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豆漿店 結果共189筆

  • 影音/北市「被蛋塔耽誤」豆漿店停業 老闆「做不下去」嘆心聲

     
    2024/03/19 11:57
  • 豆漿名店「驚爆歇業」!開業20年 老闆嘆:無限期停業

    驚!台北市老字號、知名豆漿店開業20年,如今驚傳歇業。對此,店家也發公告證實,「無限期暫停營業。」
    2024/03/17 16:00
  •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排到半夜也要吃 顧客咬一口驚:不輸肯德基

    台北必吃宵夜首選!這家中山區名店「曾家豆漿」,不僅是超人氣的排隊宵夜,更被網友號稱「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現點現做的葡式蛋撻酥脆又奶香十足,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晚上5點一路到凌晨2點,不論是晚餐、宵夜都可以來,便宜好吃分量又多,真的一吃就愛上~
    2024/03/16 14:37
  • 吃宵夜爆衝突!男突「脫衣」嗆聲、翻桌 3人遭警逮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豆漿店,23日凌晨發生衝突事件,2名男子疑似碰撞到對方,引起一旁酒醉友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甚至有人情緒激動當場脫衣、翻桌,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把鬧事3人帶回派出所。
    2024/02/27 19:29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酒駕肇逃跑去吃宵夜!醉漢辯:我在店內喝 遭法官打臉判刑

    新北市林口區47歲張姓男子,前年4月間,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躲進豆漿店吃宵夜,事後被逮時還辯稱被朋友載來吃宵夜,在店內才開始飲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張男卻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01 09:35
  • 豆漿名店「驚爆倒閉」!36間店一夕倒光 桃園眷村扣押580萬

    一夕之間倒了36間,員工集體失業!以台式餐飲為特色的連鎖豆漿油條店「桃園眷村」,在中國闖出一片天,全盛時期有40家門市,還被譽為「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怎料爆出倒閉潮,如今只剩4間門市。
    2024/01/11 09:05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宵夜強制加料! 豆漿店乾麵有「小強屍體」

    台中文心路三段上的一家24小時豆漿店,店內販賣經典台式早餐,有油條、蛋餅等等。宵夜跟早餐時段總是吸引大批顧客,不過卻被人檢舉環境不衛生,食物內出現小強。
    2023/07/21 13:29
  • 「韓哥」帥氣開球! 開玩命關頭跑車大秀甩尾

    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的「韓哥」姜成鎬,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比賽開球,受訪時也談到,很喜歡台灣豆漿店,也對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印象深刻,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會推薦玩命關頭未來能來台取景拍攝。
    2023/07/19 23:56
  • 辭去15年主播工作!女星憑好奇心進演藝圈 竟成「金鐘影后」

    金鐘影帝梁修身與金鐘影后吳奕蓉在新劇《暗夜微光》中演出父女。吳奕蓉飾演大女兒徐利儀,讀國中時期母親罹癌,照顧弟妹成了她的責任,為此她放棄讀書、甚至結婚沖喜,盼能換回母親的康復。而母親逝世後接手豆漿店的營運,將所有家庭責任扛在身上,劇中她受母親的影響最深,延續了母親的情勒,是不折不扣的控制狂。
    2023/04/25 19:10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豆漿店前員工控欠3個月薪!調解後搞失蹤 業者:已匯一半

    高雄一間宵夜豆漿店,有離職員工爆料,業者拖欠3個月薪水,還有員工連上16小時的班,結果出車禍,老闆置之不理,上勞工局調解後,老闆就封鎖搞失蹤。業者回應,是前員工沒主動給帳號,還強調早就匯了一半的薪水給她,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04 23:53
  • 最霸氣消夜!「銅板價」就能吃烤鴨 燒餅、饅頭、蛋餅都能加

    有台中最霸氣豆漿店之稱的「炳修豆漿」,是在地人最愛的宵夜之一,除了基本款燒餅油條、蛋餅饅頭之外,竟然還有烤鴨!甚至銅板價就能吃到,烤鴨相關餐點有多種選擇,烤鴨控絕對不能錯過。
    2023/03/19 13:53
  • 花容失色!60cm鱷魚逛大街 女子急跳開民眾圍捕

    高雄楠梓區的豆漿店前馬路,竟然出現1隻長約5、60公分的小鱷魚,把民眾嚇得當場跳躲得遠遠的,其他民眾與店員合力拿掃把及水桶圍捕,終於把小鱷魚抓到籃子中,交給農業局安置。農業局推測,這隻眼鏡鱷魚應該是民眾遺失的寵物,呼籲飼主盡快領回。
    2023/01/15 14:08
  •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數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2023/01/15 11:16
  • 包子掉地上撿回蒸籠繼續賣? 顧客目睹嚇:高溫殺菌

    高雄鼓山一家豆漿店,被顧客拍到,員工整理蒸籠時,不小心把包子撒出來,接著直接撿回蒸籠裡繼續蒸,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嚇壞,認為有食安疑慮,業者得知消息後,也緊急跳出來致歉,表示會懲處違規員工。
    2023/01/01 14:21
  • 桃園豆漿店驚見「肥鼠狂啃油條山」 衛生局令限期改善

    鼠王出沒!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正趴在一家豆漿店層架上的油條狂啃,且就算原PO近距離拍攝,仍然啃到忘我,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開酸「料理鼠王試菜」。對此店家今 (13)日得知後道歉,衛生局也接獲檢舉到店查核,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
    2022/12/13 17:29
  • 超肥巨鼠「趴油條堆」狂啃!他崩潰直擊:才剛結完帳…

    餐廳的衛生環境是許多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但要是看到這一幕,恐怕讓人胃口全消。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在餐廳的影片,只見一隻大肥鼠趴在油條堆上狂啃,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噁心直喊「這樣以後怎麼敢吃油條,陰影大了」。
    2022/12/13 09:40
  • 豆漿店談選務? 李進勇開酸:寒暄外能講啥

    前立委沈富雄政論節目轉述,曾在豆漿店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交換選務防疫意見,被問到為何確診者無法投票,轉述李進勇說「他們不放人」,但李進勇今天還原現場開酸沈富雄,提到燈光昏暗的豆漿店,兩個人偶遇,除了寒暄還能講什麼,至於1126何時開完票,李進勇也給了答案。
    2022/11/2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