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豆干被 結果共7筆

  • 當兵摺這樣想休夭八 網諷:洞八能走就偷笑了

    當兵服役除了體能操練外,內務整理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尤其號稱「摺豆干」的棉被技巧,更是不少男人的痛苦回憶 ;一般部隊放假都是當天早上8點(洞八)開始放假,但若表現良好,有機會可以前一晚6點(夭八)就放假,一名網友在旅館摺豆干後,自稱可夭八離開,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卻吐槽到不行。
    2019/01/31 15:25
  • 87年退伍學長貼「豆干被」!他精闢分析5點:這老兵

    說到當兵服役時學習到的技能,除了體能操練之外,「內務整理」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尤其是號稱「摺豆干」的棉被技巧,更是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甚至不少後備軍人都說,即使退伍多年,這個技巧都還沒有忘掉啊!一名網友就PO出一張營區鋁床上的照片,勾起許多退伍兵的回憶。
    2018/04/10 15:30
  • 疊被神器折豆干被  陸軍訓週熱銷

    當兵時將被子折成「豆干狀」,是很多人的回憶。中國大陸最近進入開學軍訓週;有商人推出「疊被神器」,只要將被子內襯模具,便能輕鬆折出「豆干被」。這種產品每逢開學就受到學生歡迎。
    2017/09/06 10:21
  • 桃市抽驗清明應景食品 黃白麵、豆干不合格

    清明、兒童節連假即將來臨,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公布市售應景食品抽驗結果,包括有黃麵、白麵違法添加防腐劑,豆干被檢出過氧化氫陽性,立刻遭下架回收。
    2017/03/31 19:13
  • 〈快訊〉昔爆5產品防腐劑超標 一心豆干傳歇業

    擁有60年歷史的台中名產「一心豆干」,驚傳歇業!今年一月底一心豆干被衛生局查出,有5項產品防腐劑超標,儘管業者坦承有錯,被開罰7萬元,卻也感嘆現在食安問題,和大環境難改變,讓他們決定結束營業
    2015/02/24 13:13
  • 毒上加毒!驗出二乙基黃 豆干致癌性倍增

    毒豆干被衛福部驗出,不只含有二甲基黃,還多了二乙基黃,毒上加毒,同樣用於工業用染料,二乙基黃本來用餘蠟燭印刷品染色,但如今加入了食品裡,恐怕有致癌的風險,毒物科醫生更指出,可能含有工業染料的加工品,不只豆類製品、油麵、醃黃蘿蔔、咖哩都有可能,衛福部也對這幾項加工品進行化驗
    2014/12/26 23:22
  • ​芊鑫乳化劑含二甲基黃 德昌、品香豆乾下架

    德昌黑胡椒豆干被踢出香港,原因是裡面有致癌二甲基黃,台灣被打臉之後,食藥署才開始全面查,結果不得了,德昌從1項變5項有毒,連知名黃大目豆干、大溪豆干,國人熟悉的裕香豆干、高雄知名的得意中華都中鏢,再追上游,才查出原來這些豆干為了賣像好看,都填加了乳化劑,這個東西原本也沒問題,但台南芊鑫實業把工業用二甲基黃加進去,才導致台灣這麼多廠商都受害
    2014/12/1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