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谷歌地圖 結果共38筆

  • 蘋果、谷歌地圖標「台灣省」衝熱搜第一!真相曝光打臉了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省」3字昨(27)晚突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霸榜」了整晚,且到現在都還有近百萬的討論量。據了解,原來是蘋果手機的地圖更新了台灣的定位,將其更改為「台灣省」。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嗨翻,紛紛大肆慶祝。不過,也有人發現,似乎版本不一樣,不少網友的地圖上仍是台灣2字,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8 09:43
  • bug?網怨「谷歌地圖更新」 輸入「加油站、超商」找嘸

    找不到路,很多人都會用地圖來找路!不過有民眾反映,近期用Google地圖時,以往輸入大概地點就能找到位置,但更新後要打得非常詳細才能找到地點,對此我們也實際測試,按下搜尋前,建議列表地點確實比較遠,但按下搜尋後就會立刻跳出鄰近店家,專家則認為,可能是個人手機問題。
    2024/01/03 19:55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小孩咧?父母攜5歲女出遊 竟忘「帶」回家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和家人去鳶山遊玩後,又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父母開車回家,竟然沒把女兒一起帶走,讓她獨自在路邊遊蕩,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伸出援手,把女童抱回派出所,透過谷歌地圖,比對女童對住家環境的描述,還真的找到她住哪。
    2023/12/05 19:48
  • 谷歌地圖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避免人多地區遭攻擊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不斷,外界更不斷傳聞,以色列軍方在連日空襲後,即將發起全面地面總進攻,藉此撤離剿滅哈瑪斯的影響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Google)稍早對外證實,他們在與「多個政府機構」諮詢後,決定暫停旗下兩款地圖平台Google Map和Waze,在以色列地區的即時路況服務。公司聲明提到,此舉是預防更大規模衝突發生時,能保護更多平民百姓的身家安全。
    2023/10/24 14:00
  • 地面攻擊在即 Google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谷歌(Google)今天證實,由於以色列可能對加薩發動地面入侵行動,谷歌暫停谷歌地圖(Google Maps)與位智(Waze)所提供的以色列即時交通狀況服務。
    2023/10/24 13:17
  • 南威島越南國旗變成白色 Google:反光啦會改善

    越南網友發現南威島上一面以磁磚拼貼而成的越南國旗在谷歌地圖上變成白色,谷歌解釋是因為日照反光才變白,否認動手腳。越南官方晚間要求谷歌盡速修復這面消失的越南國旗。
    2023/07/12 09:52
  • 恐國安危機? 谷歌地圖曝左營軍港戰備強化

    GOOGLE衛星地圖解析度越來越高,是否可能引發「國安危機」,讓軍事機密全都露?因為現在在GOOGLE衛星地圖,可清楚看見高雄左營軍港多項戰備強化措施,不過前海軍艦長則說目前看來比較像是尋常訓練或是裝備維護,但確實這類問題軍方要高度重視!
    2023/01/29 19:03
  • 網友打開谷歌地圖驚見「客機墜雨林」 澳洲民航局揭真相

    近日一名眼尖的網友打開谷歌(Google)地圖時,竟在澳洲北昆士蘭(North Queensland)的一處熱帶雨林內,發現一架疑似「墜落的飛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將其PO上網後也引發廣大討論;針對該令人費解的圖像,澳洲民航局解釋,這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ghost image)。
    2022/08/22 17:36
  • 能取代谷歌地圖?JLR「三字定位」離線照樣能準確導航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人出門大多依賴Google Maps導航,就像普天下之事不知道的都問谷歌大神一樣,開車騎車乃至於走路找不到路,大家都會拿起手機來導航,只不過有些人認為像谷歌這種以地址系統為基礎的導航有時並不方便甚至不夠準確,於是開發出一套以「三字定位(what3words)」 的全球定位科技,讓使用者更精確更快速地到達想去的地方。
    2022/06/13 15:13
  • 私人土地遭騎士占用!屋主提告求償10萬 僅獲賠345元

    自家土地被人亂停機車,屋主氣得提告求償!停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明志科大附近,連姓男子控訴曾姓三姊弟,長期把機車停在一樓民宅空地,勸說也不聽,因此提告求償10萬,法官依據谷歌地圖,認定占用不是十年,是一百多天,但土地持分有四人,依照面積和地價計算,姊弟只要賠償345元,等於停一天機車七毛錢!
    2022/01/10 15:37
  • 停放47年報廢車成打卡熱點 專家:是義大利經典拉力冠軍車!

    一輛車停在路旁不動10年、20年,天天日曬風吹雨淋久了肯定成就一團廢鐵,那如果一輛車在同一個處停放超過47年那將會成什麼呢?!在意大利距離威尼斯2小時車程的Conegliano小城,就有一輛在同一個地方停放47年不動的汽車,如今,已成為當地的旅遊景點兼地標,不僅吸引遊客前來打卡,連谷歌地圖上都標記著它,42歲的在地人Luca Zaia說:「自從我上學以來,這輛車就一直停在那裡。」這團廢鐵不僅是小鎮居民的共同記憶,更儼然成為當地的一座紀念碑。
    2021/11/11 15:37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谷歌地圖崛起16年 10億用戶日常生活都靠它

    在搜尋廣告的支援下,谷歌成為世界上最賺錢的網路公司。現在它旗下的谷歌地圖儼然是另一棵搖錢樹!谷歌地圖擁有超過10億用戶,可以用它來導航、探索新的城市,尋找熱門的新餐館,谷歌地圖服務自16年前推出以來,基本上是免費的,也沒有廣告,但現在谷歌開始考慮增加廣告功能,外界看好谷歌地圖在未來幾年內,營收有望上看兩三百億美元。
    2021/01/26 15:00
  • 谷歌地圖藏「抓姦神器」?她查男友紀錄…臉綠了

    Google Map變成抓姦神器?1名女網友近日在論壇發文透露,自己某天用Google Map查地點時,意外發現功能列有個「神選項」,裡頭記錄了男友最近的行蹤,但讓她心碎的是,男友經常在她回老家時前往外地,她質問男友此事後,對方也僅給出模凌兩可的答案,對此,她不禁懷疑自己遭背叛,無助地詢問「請問這…應該分了吧?是我多心嗎?」
    2019/12/07 18:01
  • 免費理財課程被洗腦 他們看谷歌地圖就投資逾億

    政府為提倡綠能,近年力推太陽能發電,不料卻成為不肖人士詐騙的題材。本刊接獲投訴,有詐騙集團以「太陽能種電計畫」名義,吸金逾億元,卻虛晃一招,數十名被害人發現被騙後提告,拖了近2年,檢調卻沒任何動作。
    2019/11/04 08:08
  • 陰曹地府? 谷歌夜景拍到「中元祭」嚇人

    有民眾在谷歌上搜索地圖,結果發現竹北派出所,評價幾乎都是5顆星,甚至還有人稱讚員警態度良好。另外,也有人提到,在谷歌地圖找店家,竟然出現一張,所有人穿長袍,排排站的照片,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以為來到陰曹地府,結果當然是,誤會一場。
    2019/04/09 18:47
  • 他看谷歌地圖找路 驚見老婆勾小王「是姦情」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不但能夠幫人找路,還不時會拍到一些有趣的特別景象,沒想到現在也能成為「抓猴」工具。
    2018/10/11 13:38
  • 毛毛的!谷歌地圖「男1D、女1D」真相嚇壞網友

    谷歌地圖(Google Map)常有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喜」,有網友在上面發現不少評論中,出現最後都標註「男1D」或是「女1D」,好奇地說「是在暗示什麼嗎」?原本有人猜測是不是約炮訊息,沒想到真相卻讓網友們嚇到寒毛直豎。
    2018/06/03 18:18
  • 谷歌地圖搜景點!驚見馬尾正妹露點18秒 無碼影片瘋傳

    Google地圖暗藏不雅影片!1名女網友幫丈夫搜尋景點資訊時,意外在相關照片中發現1段神秘影片,不料點開一看,竟驚見1名馬尾妹搔首弄姿,最後甚至直接拉下上衣露點,讓她當場傻眼。事後,女網友將這項發現分享到臉書社團,立即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不少人跪求「上車」。
    2018/05/15 19:48
  • 能幫主人預約服務 谷歌語音助理新功能

    科技巨頭微軟週一才在西雅圖舉辦開發者大會,緊接著週二換谷歌上場,在加州山景城為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拉開序幕,吸引超過7000名開發者朝聖,而今年推出的新功能從照片應用、Gmail郵件、谷歌地圖,可以說是AI人工智慧貫穿一切,就連谷歌的AI語音助理也多了一項新技能,能夠像真人一樣打電話訂餐廳、預約剪髮。
    2018/05/10 20:39
  • 愚人行銷! 寶可夢圖鑑8位元、廉航推洗頭服務

    愚人節業者打出趣味行銷,像是寶可夢說繪圖技術達到4K的2倍,但其實是用「8位元」遊戲卡帶的時代,吹起復古風,谷歌地圖也推出威力在哪裡的遊戲,考驗大家耐心,各家航空公司甚至推寵物班機、以及在商務艙能有專人洗髮服務,但都是愚人節把戲。
    2018/04/01 13:07
  • 惡搞負評被塞爆!墾丁滷味疑不堪鬧版 自行下架谷歌地圖

    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近幾日被網友踢爆價格太貴,引發網友熱議!有眼尖網友上週五(15日)發現,原先Google上該是「吳師傅滷味」的商家資訊以及網友評分全都消失了,疑似網友惡搞洗負評,讓店家不堪鬧版,將商家資訊直接從Google上下架。
    2017/12/17 19:55
  • 谷歌地圖空拍 沙烏地荒漠神祕遺址曝光

    一名澳洲研究人員透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中發現近400個神祕的古代石頭結構,推斷建造年代介於距今2000到9000年前。
    2017/10/2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