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讓渡書 結果共24筆

  • 通訊員工「盜辦門號」 竟遭4惡煞當街押走

    新北市一名通訊行員工當街被押上車!警方12日下午接獲被害人報案,稱自己遭到恐嚇取財,從林口被載到桃園,過程中被逼迫簽三十萬本票,連代步的電動車,都被要求簽讓渡書,最後還付了五千塊才釋放,警方調查,被害人是通訊行員工,因為幫客戶多辦門號,才被嫌犯鎖定勒索,最後和警方配合假裝還錢,埋伏員警逮到三人。
    2023/01/14 20:08
  • 懶人包/館長開槓股東 控分潤不實、拿健身房借貸千萬

    館長陳之漢和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今更名:忽必烈健身房)糾紛,越演越烈,繼鄭姓股東拿著1000萬現金出面召開記者會後,今(8)日館長也於新莊成吉思汗俱樂部出面說明。他拿出6000萬現金,批頭就說「鄭先生,不要亂講話」!澄清自己經營三重館7年,什麼錢都沒賺到,還被銀行打來催款。接下來給鄭姓股東的期限到5月3日,若對方仍遲遲不退款給會員,館長將竭盡所能,讓會員來簽股權讓渡書,就能拿到退費,後續也將由成吉思汗的律師群,協助處理。
    2022/04/08 16:53
  • 老車怎麼不見了!賊假委託真買賣 騙回收場拖車報廢

    高雄一名男子,四處找尋停路邊,沒上鎖的老車,他自己寫一份讓渡書,說是有受車主委託,請不知情的報廢場拖回去做報廢,收購價還低於市場廢鐵價,一名70多歲被害車主,發現他停路邊長達半年之久的老BMW遺失,警方獲報追查,幸好追到回收場,他的車還沒被壓成廢鐵。
    2022/01/28 17:54
  • 權利車買賣找我! 民眾遭黑幫逼簽「讓渡書」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黑幫集團,逮捕七人!主嫌陳姓男子,以車行當作掩護,只要有民眾上門買賣權利車,就以「車輛有瑕疵」、「成交給負評」等理由,要被害人簽下讓渡書,如果不肯就暴力恐嚇,報請檢方指揮後,出動霹靂員警攻堅抓人,落網時,他正在屋內吸毒,昏沉沉毫無抵抗!
    2020/12/26 12:02
  • 誆「家族公司」內線穩賺 投資千萬恐慘賠

    老闆的姪子涉嫌詐騙,上櫃公司緊急切割!台北市一名黃先生指控,日前餐會認識一名周姓男子,自稱家族經營的公司,準備投資子公司,不只拿出照片佐證關係良好,還聲稱有內線消息,甚至還誇口說,可以轉讓公司股票,黃先生等人不疑有他,投資1420萬元,結果發現股票讓渡書的照片是假的,投資夢碎,黃先生為了拿回600萬元,委託律師提告周姓男子詐欺。
    2018/09/27 21:00
  • 小蘋果變小綠人! 查序號、重置揭穿山寨機

    大陸山寨機侵台,太便宜的iPhone手機小心有鬼!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山寨機,後來又把手機拿去高雄的通訊行轉賣,當場被拒絕,通訊行表示,從官網查手機序號然後重置,如果蘋果符號變成安卓圖案就是山寨機,也會要求寫讓渡書保證來源沒問題,警方表示,不肖的山寨業者最常在夜市跟網路兜售。
    2017/08/23 18:30
  • 「是贓物?」倒楣代班店員 收購手機遭法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嫌犯犯罪還有一個人被牽連!因為當初搶手機的嫌犯,第一時間把贓物拿去西門町一家二手手機行變賣,得手1萬6千元,倒楣的代班店員沒仔細確認,被依「收受贓物罪」移送法辦,很多二手收購店為了避免爭議,業者除了要個資確認身分,還會要求簽下讓渡書,甚至問賣手機的人,像是「你的手機容量多大」的問題,判斷手機是否來路不明。
    2017/05/01 18:22
  • 周比蒼沉默閉眼! 家屬理賠拿嘸求國賠

    國道車禍發生至今,家屬抱怨應得的600萬理賠遲遲沒拿到,而今天(18日)上午蝶戀花、公路總局、保險業者和44名死傷者家屬,共同召開善後會議,現場家屬要求周比蒼簽署同意讓渡書,加速保險理賠給付,而似乎又怕說錯話,周比蒼全程低著頭,只擠出了同意兩個字。
    2017/02/18 13:01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強押開車提款 被害人急彎進警局求救

    高雄一名經營美容產品生意的廖先生,開車去客戶指定地點送貨,沒想到一進門就出現4名男子,控制住了廖先生的行動,甚至出拳毆打,當事人說當下被迫簽下五百萬元的本票以及兩輛車的讓渡書,沒想到對方還強押他開車載太太去提領現金,但途中恰巧經過小港警察分局,廖先生急中生智,迅速將車子開到警局大門前,慌張向警方求救!
    2016/12/17 22:39
  • 「你女友對我很好」 醋男強押前男友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的前男友,常常向他炫耀過去和女友交往的一切,還說對方還買車給他,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夥同其他同事,藉口把被害人約出來,用玩具槍逼迫對方,簽下讓渡書,要把女友以前送的車子搶回來,三角習題鬧上警局,最後陳姓男子被依加重強盜移送法辦。
    2012/07/10 18:50
  • 「千萬難還」集團押人 逼讓渡湯包店

    無力償還債務,一家3口竟遭人毒打!在台北微風百貨裡經營上海湯包店的老闆,因周轉不靈,向地下錢莊借了1千萬,對方竟連本帶利,將債務金額提高到3000萬;無力償還,林姓老闆和妻小被人強押毒打,要求簽下湯包店經營權的讓渡書才獲釋,老闆嚇得報警,警方循線逮捕8名成員。
    2012/05/23 17:29
  • 遊覽車夯 車主持讓渡書抵錢莊債

    高雄警方接到一位陳先生的報案,他說向地下錢莊借貸了30萬,每10天利息就多3萬,1年來還了128萬,都還不完,他痛不欲生才警方求救,警方循線逮到放高利貸的蔡姓男子,發現他手上18張的本票,因為最近陸客來台人數激增,遊覽車供不應求,一張牌照還漲了40萬元,因此就有被害人連遊覽車讓渡書都拿來抵債。
    2012/05/05 14:54
  • 假助理真詐財 冒立委名號騙民眾

    詐騙集團竟然囂張到如此地步,打著立委李鴻鈞名號,自己掛上服務處招牌,自稱立委助理到處招搖撞騙;有一名女子甚至遭騙37萬,還簽下廠房讓渡書,血本無歸,警方逮到5名嫌犯,還找到假冒的名片、聘書。
    2010/05/22 12:33
  • 農夫遭持槍逼讓地 3嫌落網

    台中一名何姓農夫,因為拒絕把承租的土地讓渡給營造商,被人拿槍強壓上車,逼他簽讓渡書,並給他31萬支票,但最讓他最氣不過的是,向警方報案,警方不但沒有依重大刑案來偵辦,還反問他說,你確定那把槍是真槍嗎?
    2009/09/02 12:08
  • 被賣了! 林曉培哽咽:震驚嚇傻

    歌手林曉培的經紀公司負責人欠債550萬,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讓渡書,就這樣林曉培被賣給討債集團,林曉培今天出面表示,知道消息的時候她非常震驚,但是其實她去年底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跟經紀公司解除合約,因此現在她無約一身輕,希望大家幫她徵求新老闆。
    2009/07/24 20:09
  • 轉賣林曉培? 經紀老闆遭逼簽讓渡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在清查討債集團的相關文件時,赫然發現知名歌手林曉培的經紀合約轉讓書,原來林曉培之前的經紀公司老闆,因為積欠550萬債務,竟然遭討債集團拘禁、毆打,最後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讓渡書,不過林曉培已經委請律師,向前公司寄出存信函,爭取自己的權益。
    2009/07/23 19:23
  • 假拖吊真偷車 贓車當廢鐵回收

    台中縣警方查獲,偷車賊利用監理站便民措施,只要憑著車牌號碼和車主資料,就能影印稅單的作業程序偽造讓渡書,把別人的車子賣給回收廠當廢鐵處理,還請高公局拖吊車把車子吊走,掩護偷車犯行。
    2008/05/30 12:28
  • 祖產出水再現 子孫打官司討回

    台北市社子島一片4百多坪的土地,日據時代遭到水淹沒,直到蓋好堤防後,再度浮出,李姓地主遲遲沒有辦理土地登記,其中3名子孫,23年前和黃先生簽訂讓渡書收了1百多萬,沒有參與讓渡的李家人,認為黃先生在土地上蓋廠房屬於無權佔有,告上法院,如今不僅要歸還土地,還要付給李家人幾百萬的租金,讓黃先生大喊冤枉!
    2007/10/24 18:08
  • 染黑溫泉會館 嗆聲執法人員

    苗栗泰安知名的日出溫泉飯店,傳出財務危機,老闆在員工介紹下,向地下錢莊借了2千萬周轉,結果無力償還,地下錢莊每天找黑道小弟包圍飯店,甚至強索每日營業額,逼迫日出溫泉老闆簽下飯店讓渡書,其中一位股東,擔心失去股份,也每天帶小弟到飯店圍事。
    2006/04/14 15:56
  • 三物證之謎 倪曾當場割腕自殘

    倪敏然死因,和三項物證到底有沒有關聯?直到現在,夏禕程平正都嗆聲要對方拿出來,從墮胎證明書、版權讓渡書、光碟,甚至還扯到「女兒」,哪一項是程平正宣稱夏禕以「貞操」逼死倪敏然的物證?到現在謎底還是沒有揭曉!
    2005/05/16 12:34
  • 得梅花獎?圖錢財版權?夏禕說分明

    面對大批媒體,夏禕有備而來,準備了一疊厚厚的文件要替自己澄清,針對是不是有得到梅花獎、有沒有拿倪敏然的錢?另外,是不是趁著倪敏然精神狀況不清楚的情況之下讓倪敏然簽下版權讓渡書?媒體的質疑,夏禕提出證據一一說明。
    2005/05/16 07:37
  • 心理醫師:倪敏然有重度憂鬱

    倪敏然自己結束生命前,就曾看過心理醫師,當時他就曾表達輕生念頭,醫師診斷是重度憂鬱症,現在倪家要以他罹患重度憂鬱症,不適合簽署任何法律文件,打算向夏禕討回版權讓渡書,不過醫師說,當時倪敏然還是有自主能力,文件有沒有法律效力,司法才能判定。
    2005/05/09 12:08
  • 代子娶妻! 越南女被騙嫁給智障男

    彰化縣花潭鄉一名魚販為了幫智障兒子延續香火,先和太太假離婚,再到越南娶一名女子,然後要求她和兒子行房,生下小孩後卻想盡辦法要求離婚,甚至以通姦為由,逼她簽下親權讓渡書,這名女子相當無助,還好越南同鄉會即時伸出援手。
    2004/12/0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