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讓愛傳出去 結果共5筆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超狂美聲!蔡依林直播清唱 開心洩密:6月出新歌

    天后蔡依林睽違許久,終於在日前宣布推出新的公益單曲《讓愛傳出去》,蔡依林也特地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當場大方獻唱,超完美的歌聲被粉絲大讚聽了「起雞皮疙瘩!」
    2017/05/20 16:11
  • 寒冬送暖!國際婦女協會 慈善音樂募款

    台北市國際婦女協會為善不落人後,今晚舉辦「讓愛傳出去」的慈善音樂會,特地找來日本知名的美聲團體表演,善心人士認購餐券,並大方捐款,美聲團體演唱多首國際民謠,台灣的「望春風」更是絲絲入扣,動人心弦,慈善音樂會全場所得,會捐給照顧家暴受害者的天主教善牧福利基金會和天主教養老院,愛心為寒冬增添溫暖。
    2013/12/14 00:24
  • 「萬人擁抱」傳播愛 宅男挑戰金氏紀錄

    桃園縣一名男子從沒談過戀愛,生活裡只有電腦,也很少跟人來往,而一部好萊塢電影「讓愛傳出去」改變了他的人生,害羞內向的他發起「萬人擁抱」的活動,除了要傳播愛心,還要做義賣,更要挑戰金氏紀錄,活動在半個月之內,已有5千多人響應。
    2010/07/15 12:32
  • 大學生為體悟人生 上街撿垃圾

    還記得一部好萊塢電影「讓愛傳出去」嗎?片中小男孩以自己為出發點,把愛散播給周圍人士,特別的方式曾經引起討論,現在日本也出現一位大學生,因為覺得自己過慣,嬌生慣養的生活,決定要有新的人生體驗,他每天冒著寒風,一大早就到車站撿垃圾,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讓他看盡了人生百態。
    2007/01/22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