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讓坐 結果共109筆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感冒被長者「逼讓博愛座」!司機智慧1句話拯救他 網讚:好樣的

    台灣大眾運輸「博愛座」的設置是為了保障老弱婦孺優先權益,不過卻有的老人將年輕人「讓座」一事視為理所當然,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公車時,因為感冒不是坐在博愛坐,卻被一名較年長的先生逼讓座,司機聽到兩人對話吐「1句」秒讓該男子閉嘴,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1 10:42
  •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駕駛開罰。
    2023/11/29 11:59
  • 她堅持「自己要懷孕」拒讓座 孕婦慘跌捷運上怒譙:沒良心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近期引發不少爭論。一名女網友昨(10)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近期在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上,但周遭的博愛座都有長輩,一名孕婦要求她讓坐,但原PO認為「懷孕是自己選的」,加上對方語氣不善,因此選擇忽視;最終,孕婦還因車廂晃動不穩跌倒,痛罵「摔倒妳才想假裝有良心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0/11 20:47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超狂3度稱帝!微笑殺手金宣虎奪新人

    2023年釜山影展開幕,釜日電影獎也於5號舉行,本屆影帝頒給「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男主角李秉憲,也是他第3度拿下影帝!李秉憲在後台開心咬起獎盃,不過一度忘了同片演員朴寶英名字,讓坐在台下的當事人笑場。
    2023/10/06 12:34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後悔了?「郭台銘副手應該選李昂」 他揭關鍵2原因

    作家李昂日前搭捷運時,因年輕人不願意讓坐發文公審,也因此讓博愛座議題再被拿出來討論,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李昂過往事跡、言論也被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臉書粉專指出,郭台銘2024總統副手應該選李昂,同時曝光原因。
    2023/09/24 14:36
  • 李昂沒博愛座氣炸!作家心疼年輕人「生不逢時」 痛罵她:佔時代紅利

    作家李昂近日在臉書砲轟年輕人不讓博愛座,並放上3位年輕人的照片,要求蔣萬安市長盡速解決這項問題,可卻引來許多網友痛斥「倚老賣老」。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也發文狠批李昂,質問「佔盡時代紅利的人,為什麼把一都視為理所當然?」
    2023/09/22 16:12
  • 捷運沒位坐!大媽「逼病人起身」 惡劣嗆:博愛座你吵什麼

    知名作家李昂昨(21日)因不滿年輕人不讓坐,於臉書發文公審,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讓博愛座的存廢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就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可見一名婦人因為車廂滿座、沒人讓位,竟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倚老賣老的惡劣態度,再掀全民怒火。
    2023/09/22 16:03
  • 批「年輕人不讓座」惹議!李昂突掛急診喊:人總有生病的時候

    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今(21)日她還原事發經過,自爆因為有高血壓心血管問題,且為了到巴黎發表新書奔波「累壞了」,才希望年輕人讓座;稍早她又透露,從昨晚就很不舒服,忍到剛剛才去掛急診,更喊話「切記,總有一天,人總有一天有生病的時候!」
    2023/09/21 18:20
  • 李昂轟博愛座「北市府秒回」!律師火大開酸:1名人抵大直25戶

    捷運、公車大眾運輸工具都有設置博愛座,為的就是讓老弱婦孺有保障、有優先權,卻也因此經常鬧出爭議,類似於年輕人看到長輩一定得讓座等,出現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某些人的隱性需求可能被忽略。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立刻出面回應,此舉讓林智群律師忍不住開酸。
    2023/09/21 16:23
  • 李昂批年輕人不讓座!資深媒體人發聲:這是你的「權益」嗎?

    博愛座議題又掀起熱議!作家「李昂」昨(20日)針對「博愛座」議題發表看法,表示自己搭乘捷運時請三位年輕人讓座卻遭到白眼,也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給予博愛座使用方式一個解答。此文一出,引起不少人轉發與討論,其中資深記者范琪斐與知名前主播蕭彤雯也各自發表看法。
    2023/09/21 12:32
  • 長輩我最大?大學生新幹線加錢搭商務艙 遭自由座老翁逼讓座

    日本新幹線發生一起事件,引發網友大肆討論。一名大學生指出,當他搭乘新幹線的商務艙時,一名老翁竟然走到他旁邊,態度惡劣地要求他讓座,讓他感到相當錯愕。他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體驗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響。
    2023/08/29 16:31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主持侯友宜演講挨轟「不點台大生」 陳以信喊冤:我都不認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出席台大「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主持人,但活動進行到一半,有學生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當場爆氣怒嗆,讓坐在一旁的侯友宜一陣尷尬。對此,陳以信今(20)日澄清,「台下的學生我一個都不認識」,現場有人說沒點到台大學生,這並非事實。
    2023/06/20 10:47
  • 控朱學恒性騷 鍾沛君握關鍵證據「監視器」

    名嘴朱學恒遭爆,去年8月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鍾沛君在節目也自曝「性騷蒐證」不容易,點出有關鍵證據餐廳的監視器畫面,不過昔日與朱學恒同台,朱學恒卻在節目痛批性騷,讓坐在一旁的鍾沛君當下快哭,網友也直呼很心疼,而鍾沛君今(9日)發聲明表示「再給他一點時間」。
    2023/06/09 13:05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8旬嬤疑遭女兒「捏打」成傷 鄰床看護:三餐不讓坐

    父母把孩子養大,老了躺在病床上,孩子是否也會無怨無悔付出呢?北部某醫院有一名看護,看到隔壁床80歲的阿嬤,疑似因為復健情況不如女兒的意,遭毆打到耳後流血受傷,且指控這已並非第一次,而阿嬤女兒據了解還是北部某醫院的麻醉醫師,對此醫院表示,本案已依法通報,進入家暴案件處理。至於病人治療計畫仍會持續照護。
    2023/02/14 19:46
  • 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儼然已成道德綁架。台鐵火車就爆發讓座糾紛,一名學生因比賽,兩天睡不到10小時,坐上台鐵博愛座休息,怎料一名阿嬤竟逼讓坐,甚至開口痛罵,讓該名學生情緒崩潰,下跪求饒哭喊「求你不要再碎唸了」,最後阿嬤佔據2個位置,影片在網瘋傳。
    2023/02/08 10:01
  • 大叔搭高鐵逼嫩妹讓坐!被拒絕爆氣:年輕人站一下會死嗎

    過年期間人流大,搭乘高鐵沒有先預訂,恐怕是一位難求,近日一名男子就因為沒買到對號座,上車要求年輕女子讓位,怎料被對方拒絕後,他竟氣得大罵「年輕人站一下會死嗎」,還將此事PO上網,立刻遭到網友無情打臉。
    2023/01/29 21:42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AKIRA自稱第一代「國民姊夫」全程秀中文! 丁哲珉傳授製作經驗

    第57屆金鐘獎,第一個上台頒獎的嘉賓,是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全程大秀中文,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一開場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坐在台下的小S哭笑不得;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製作人丁哲珉,一上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小S和Lulu誰會得獎,丁哲珉妙語如珠。
    2022/10/21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