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變黃 結果共255筆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粿條「變黃變滑」趕緊扔了!專業廚師曝分辨關鍵:裡面一堆細菌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累積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除了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個案不斷新增中。據了解,米製品如河粉或粄條類食物,保存就比一般食物更難,資深行政主廚(非當事業者)張永民表示,買回來三天內會硬化,一定要儘速食用完。「超過三天就算沒有硬掉也會壞掉,會變得黃黃的,就電視上看到寶林茶室已經把粿條炒到快變黑色,看起來都不太正常。」
    2024/03/28 15:32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2024/03/20 18:29
  • 驚罹癌王今動刀!小彤親揭「遺產繼承規劃」術前曝:已交代接班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驚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今(15)日一早小彤PO出她在台大醫院病房的照片透露將動刀,無奈表示只想「留存此刻最完整的自己」,文中更透露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
    2024/03/15 08:42
  • 早期難發現!臉色、眼白發黃住院「驚罹胰臟癌」2症狀快就醫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目前正在治療中。醫師表示,胰臟癌早期沒症狀,過去對於無法手術的胰臟癌束手無策,但現在用重粒子搭配化療,發現效果驚人,癌細胞幾乎可根除。
    2024/03/11 14:17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隱藏癌王!8旬婦「疲倦、眼黃」已末期 醫點名10大高危族群

    80歲的李奶奶由於不明原因的疲倦,加上眼睛明顯變黃,起初以為是年紀大的緣故,經家屬帶往醫院就醫,竟已是膽道癌第4期;膽道癌的發生率、存活率與胰臟癌差不多,加上不易診斷、很難早期發現、致命率高,因而有「隱藏版癌王」稱號,所幸目前有免疫加化療的合併療法,作為晚期膽道癌的第一線治療,可提升治療效果。李女士目前使用免疫加化療藥物治療半年,病情控制穩定。
    2024/02/28 11:39
  • 「鳳梨葉+香蕉假莖」不再丟棄 取纖變時尚衣、包

    根據統計,鳳梨採收後,每年高達80萬公噸的鳳梨葉廢棄物,以往都是焚燒掉,會製造大量碳排,因此有業者轉個彎,從鳳梨的葉子,提取出纖維,成為紡織原料,進而做成衣服、包包等日常用品,而且這樣的概念,也能套用在香蕉,假莖同樣經過處理,能編織成手提包,讓農廢變黃金。
    2024/02/25 21:09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困擾!焚化爐歲休 堆1萬2千噸垃圾沒處理

    近年本島的焚化爐,陸續歲休,因此外島運回台的垃圾處理量減少,其中澎湖的掩埋場,堆積的垃圾,高達1萬2千噸,因此昨天(30)相關單位到場查看,提供了分類篩選工具,希望能加快處理速度,另外縣府也將可燃垃圾篩出,製成燃料棒,讓垃圾變黃金。
    2023/12/01 13:30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電鍋底部好髒!專家授4招「乾淨又省電」 2事千萬別做

    電鍋是家庭煮飯最為重要的工具,不過電鍋使用久了,料理溢出湯汁會變黃變黑卡在底部,不僅影響影響使用功能,還會更耗電。對此,台電就分享「清洗電鍋小撇步」,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乾淨溜溜。此外,除了定期清潔,還有2招更省電。
    2023/11/21 15:49
  • 白T常常變黃生斑?這2件事恐是元兇 家事達人揭4妙招預防

    時尚又百搭的白色上衣是不少人衣櫃裡的必備款式,但時間一久常有出現斑點或發黃的困擾,不斷的丟棄重買實在太傷荷包。家事達人不藏私揭露「四妙招」有效預防心愛的衣服變黃又變醜。
    2023/11/07 11:39
  • 減肥狂嗑1蔬果!妹子3個月後照鏡子 「慘變小橘人」染色了

    減肥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課題,經常因控制不了口腹之欲,在甩肉成功與復胖間不斷來回。大陸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瘦身,狂吃胡蘿蔔來代替高熱量的零食,沒想到3個月後,照鏡子時赫然看到自己的膚色呈現詭異的橘黃色,連忙就醫才知道竟然是「被染色」。所幸不會危害健康,只要調整飲食,約2到6週就能恢復正常。
    2023/10/29 12:09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居民心累!午後下大雨家門外變「泥流河」

    今天(9/6)下午,新北下起大暴雨,造成新店區的華城路、新潭路嚴重淹水,至少淹到半個輪胎高,還夾雜大量泥沙,整條馬路變黃河,不僅把垃圾沖到民宅騎樓,還把大石頭從山坡沖到路中央,駕駛嚇到一度不敢往前開,居民實在很無奈,因為只要一下大雨,慘況就會再次上演!
    2023/09/06 19:56
  • 海洋「淘金熱」正夯!海廢再生聯盟推循環經濟 漁業展成潛力股

    海保署自110年成立海廢再生聯盟,目前已達45家成員,協助推動海廢回收再利用,積極發展新技術讓海廢變黃金,8月31日至9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臺灣國際海洋暨漁業產業展」設有「海廢再生聯盟專區」,將展示廢漁網、廢蚵繩及海廢保麗龍如何變身為椅子、背包、眼鏡、衣服、筆電等產品。
    2023/08/31 18:27
  • 千萬別等口渴才喝!2前提注意 「隱性缺水人」有6特徵

    不只女生是水做的男生更是水做的當心缺水傷器官!腎臟科醫師示警,當尿液變黃且感到口渴,這都表示身體已經極度缺水,不能等到口渴才喝水,要隨時補充水分。
    2023/08/07 09:11
  • 苗栗「苑裡、三義」馬路變黃河 暴雨淹20公分

    苗栗三義地區遭受嚴重水患,馬路已被淹沒,水位已達小腿肚。當地警方迅速封鎖道路,阻止車輛進入受災區域。民眾表示,一小時內水災情勢急遽惡化,形勢嚴峻。
    2023/08/05 12:56
  • 尿擦乾淨了內褲還是會變黃!妹子無奈求助 網狂推這神物

    女生因為先天的生理構造,較容易出現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排尿都擦得很乾淨,但下次再去上廁所的時候,會發現內褲上沾滿尿漬,長時間下來導致內褲黃黃的,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
    2023/07/25 11:05
  • 她嘆「內褲手洗都泛黃」!直接丟洗衣機洗才驚覺1事 專家給答案了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將自己的貼身衣物選擇用手洗衣,不過內褲到底要如何洗,卻引來這名女網友的疑惑。對此,她分享,媽媽為了省水,都用手洗全家人的衣服,但因為她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穿不久就會泛黃。但是上了大學後,她將內褲丟入洗衣機,才發現內褲再也沒有變黃,於是好奇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8 09:55
  • 自來水頻破管!謝國樑「爭取水公司董事」:加速更新老舊管線

    基隆市近日自來水變黃加上破管頻傳,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實在是有點忍無可忍,他將參與水公司董監事會議,並積極爭取1席董事,盼能加速更新老舊管線。
    2023/07/14 21:23
  • 真的不敢喝! 水變黃還飄臭味住戶傻眼

    基隆暖暖陸續有很多住戶反應,水龍頭出來的水,呈現土黃色的,還有臭味,自水公司表示是因為基隆河,最近水量少流速慢,天氣很熱才導致,已經加入活性碳跟氯,但部分民眾還是不敢飲用。
    2023/07/12 12:13
  • 林謙浩傳猛爆性肝炎辭世 五大因素成病因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天上午因身體健康因素離世,而他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據傳死因疑似為「猛爆性肝炎」。醫師指出,在醫學上其實沒有所謂「爆肝」的病名,較接近的應該是「急性肝衰竭」,也可稱為「猛爆性肝炎」,是一種高危險性、高致死率的肝臟疾病,而且病程發展快。造成急性肝衰竭則有5大因素,包含過量飲酒、亂服草藥等等,若出現皮膚或眼白變黃的黃疸時,就要立刻就醫。
    2023/07/0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