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變頻冷氣 結果共66筆

  • 獨居妹用變頻冷氣!電費竟噴3千1 網秒揪「坑人陷阱」虧大了

    4月全面調漲電費,平均電價為3.4518元,民眾在使用電器用品上更為謹慎,傾向選擇節能家電省荷包。有位女子近日收到水電帳單嚇一跳,自己一個人住,電費竟高達3100元,冷氣是一級變頻的,沒想到還是要繳這麼多錢,好奇詢問:「一個人怎樣用水電費用算多?」有眼尖網友發現,女子的問題可能就出在公共電費的部分。
    2024/04/14 10:22
  • 租屋「台水台電」電費飆破4000!內行揪幫兇:要用再開

    租房眉角多,尤其冷氣和熱水器等耗電量大的電器,更要特別注意,才不會入住後因電費過高而傷荷包。有租客就透露,家中2人都是上班族,平時工作時間長,使用冷氣的時間並不多,但去年夏季的電費卻高達4000多元。他認為,老舊的定頻冷氣機是罪魁禍首,因此希望能向房東提出換裝變頻冷氣的要求,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於是上網發文尋求意見。
    2024/03/29 09:07
  • 電價漲聲響!舊冷氣汰換想買「這款」省荷包 過來人曝缺點勸退

    電費漲聲響!日前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不僅產業用電,就連多年未漲價的民生用電也難逃,4月電價將全面調漲,平均漲幅約11%,有的民眾擔心家中電器太老舊會耗電,讓自己吃不消,因此想趁近期汰換,一名網友表示想換成「窗型變頻冷氣」但不知是否合適,過來人提1缺點引共鳴。
    2024/03/26 14:16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暖氣開了也沒用!「3招數」提升效果 打開電扇很重要

    由於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全台灣已經冷颼颼快要一個星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在室內打開變頻冷氣裡的暖氣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室內溫度沒有變暖,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3個招數,可以讓暖房的效果、效率更好。
    2024/01/28 14:01
  • 暑假冷氣沒關過!一家四口「電費1萬3」 一票苦主含淚:我不孤單

    夏季電費漲價,許多人已經收到台電帳單,看見金額時有沒有心跳漏一拍呢?台北有一名人夫就表示自己一家四口,暑假期間冷氣吹24小時,沒想到剛收到最新一期的帳單,竟然高達1萬3千元,讓他直呼相當驚嚇該檢討了。
    2023/09/19 18:42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房客電費6千控被偷! 房東見「1壞習慣」搖頭:好險合約快到期

    夏天期間,不少人會長時間使用冷氣消暑,然而高昂的電費卻成為生活負擔,近日就有一名房東上網抱怨,自家房客因收到6千元帳單,氣得懷疑是被偷接電,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用電習慣超差,讓原PO搖頭傻眼。
    2023/09/06 21:21
  • 夏季電費「1萬變1千6」!她曬明細曝只做1事 網轟:不科學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避免負擔過於昂貴的夏季電費。對此,一名換上4台新冷氣的網友特別有感,收到新一期電費單的她震驚不已,每次近1萬元的電費居然只剩下1617元。
    2023/09/01 14:06
  • 公寓出租不裝3家電!他看完嘆「行情會很差」 網掀2派論戰

    有一名房東近日發文指出,他正打算出租手中的一間空房,但該房雖有安裝變頻冷氣、基本家具,卻因為覺得維修、養護問題較為麻煩,故沒有加裝電視、冰箱、洗衣機,不料原PO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直言他這間房「很難租出去」。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熱議,更引發兩派論戰。
    2023/08/30 16:21
  • 冷氣吹整晚好耗電? 家電達人曝「這樣」做不冷醒又省電

    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避暑」,又擔心電費暴增。有網友表示「家裡已經換了變頻冷氣,電費還是令人心驚」家電達人揭露其實從生活習慣著手並善用遙控器,就能減輕荷包負擔,也建議一開始不要把溫度調太低這樣相對耗電,建議把風量調大搭配風扇最省電。
    2023/08/23 11:02
  • 他問「定頻冷氣怎開更省錢」? 內行人曝關鍵:吹法和變頻不一樣

    台灣夏季炎熱高溫,不少人回到家都會立馬開上冷氣來降溫,但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定頻冷氣怎樣比較省錢?」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1 22:08
  • 愛吹冷氣崩潰!他收夏季電費單 6、7月「狂噴8513元」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除了想回到家快速降溫之外,也不必過度擔心可怕的夏季電費。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收到電費單的他,一看到金額震驚不已,6、7月電費居然高達8513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2:59
  • 租到「全新1級變頻冷氣」!電費破千崩潰 專家揪關鍵:完全沒省到

    炎炎夏日到來,想開冷氣卻又害怕收到高昂電費,因此近年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安裝變頻冷氣節能。不過卻有一名租屋網友指出,自己房間內的電器全是新的,冷氣也是一級省電變頻,沒想到,收到帳單那刻還是出乎意料,噴了大量電費,對此,專家揪出一致命關鍵。
    2023/08/10 14:18
  • 裝變頻冷氣!他好奇「睡眠、節能」哪個更省電? 台電曝解答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連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而許多民眾甚至熱到不想出門,恨不得躲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對此,一名網友疑惑,開冷氣時應該選擇睡眠還是節能模式,哪個模式才最省電,台電解答了。
    2023/07/28 08:52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2023/07/11 10:21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變頻冷氣吹整月不關…看電費嚇傻 網點「這問題」造成耗電

    炎炎夏季,不少人回家最要緊的事情就是開冷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房間安裝變頻冷氣,聽聞開開關關反而更耗電,於是整個月沒關,未料電費竟飆4千以上,讓他嚇傻。對此就有網友就指出,原因恐怕是冷氣噸數不夠。
    2023/07/02 21:07
  • 使用習慣沒變!妹子租屋處裝變頻冷氣 「電費狂飆近5千」嚇壞

    全台天氣近日炎熱難耐,白天溫度飆升至36度或以上,導致不少人在戶外長時間逗留回到家後,都會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讓身體能夠迅速降溫;不過,也有民眾擔心,電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所以依然保持節儉習慣。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準備退租時,竟需要給付快5千元的電費,備感震驚的她,宣稱自己使用習慣從來沒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02 05:30
  • 一級變頻冷氣超有感!電費攤開看:天天開「比冬天還省」

    夏日炎炎,家家戶戶早已開啟冷氣吹涼,有民眾分享,家裡換掉舊冷氣,安裝了新的變頻冷氣,電費帳單一看,度數比冬天用的時候還省,直呼「看來換一級變頻果然有感」!
    2023/06/28 12:06
  • 變頻冷氣非萬能?放2處「電費仍狂噴」 問題出在這

    天氣愈來愈炎熱,民眾紛紛吹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爆表,不少人會選擇裝變頻冷氣省電。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頂樓加蓋、西曬房等兩種房型,即便使用變頻冷氣,仍不見電費減少;就有人指出,是因為熱源太大,導致室內溫度較高,台電則建議,可以透過遮光網、隔熱建材等,有效阻隔熱源。
    2023/06/24 11:35
  • 每月上繳!他見老婆「砸39萬換娘家冷氣」嚇傻 浴室也裝一台

    近日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裝上全新變頻冷氣,好讓回到家時能夠儘快降溫,也不用過度擔心可怕的夏季電費單。一名人夫提到,因家中裝上變頻冷氣後,電費省了一大半,所以想給爸媽家、老婆娘家也換新的冷氣,怎料交給老婆處理後,意外揭發對方不公平的心態以及消費習慣。
    2023/06/19 10:13
  • 夏季電費破萬!他狠下心「全部拆」 帳單一開:狂省8千

    全台各地近日天氣炎熱,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不少民眾恨不得長時間待在室內,開著冷氣、喝冷飲消暑解熱,然而夏季電費卻讓民眾吃不消。有網友分享,每年夏季電費破萬的他,決定換掉家中冷氣,結果意外省下3分之2費用,僅剩4千多元。
    2023/05/12 19:59
  • 房東裝「吃電怪獸」稱很省! 大學生才剛住2天「用30度電」

    高雄中山大學附近,有大學生租房子,房東聲稱「窗型變頻冷氣」很省電,但他排除其他電器,實際測試,才剛搬進去兩天,就用了30多度電,算下來一個月光冷氣就超過2000元,直呼遇到「電費怪獸」。電器業者說,用電度多寡,跟房間大小以及冷氣噸數有關。
    2023/03/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