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變調 結果共707筆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治安亮紅燈!西門捷運站旁 黑幫駁火釀4傷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發生駁火案件,警方追查原因竟是慶生會變調,當時兩名主嫌一起參加慶生會,其中一名主嫌因為不滿對方幫女友講話相當不滿,竟然回到淡水找四名朋友助陣,還帶了兩把槍,但對方不甘示弱一看到一群人就先開槍,2方爆發槍戰,在街頭駁火,一共釀成四人受傷。
    2024/02/15 14:01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新年春聯「龍來桃喜」唸成台語 竟變調

    桃園市長張善政發放的春聯,字面上是「龍年桃喜」看起來相當吉利,卻有部分民眾認為,台語的諧音聽起來,有點奇怪,一度謠傳出有長輩不想要,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呼籲,春聯是要讓大家討個好彩頭,不要用負面角度解讀。
    2024/02/05 18:03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辣杯杯」遭控積欠315萬恐被查封 李李仁現身曝現況

    藝人陶晶瑩及李李仁經營的副業,日前和合夥人撕破臉,演變成互告的局面,李李仁今天(31日)露面回應事件後續,坦言品牌是他和陶晶瑩的心血,原本是一件浪漫的事卻變調。
    2024/01/31 19:42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跨年夜變調!口角衝突男遭2酒客狂扁 酒吧老闆也加入戰局

    台北市37歲陳姓男子,日前趁著跨年夜到北市大同區一間酒吧飲酒狂歡,不料,卻因細故與另2名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陳男慘遭2人徒手、持木棒毆打,甚至連酒吧老闆都加入戰局,陳男慘遭3人打到滿身傷,直到警員到場後3人才停手,警方後續也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3 11:21
  • 耶誕聚餐變調!空巴法國廠食物中毒 700員工上吐下瀉

    全球最大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 Bus)的子公司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該公司位於法國的工廠有超過700名員工在耶誕聚餐後,陸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究竟是菜單上的何種食物造成這起事件尚未釐清,相關調查則已經展開。
    2023/12/23 14:17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冬天搭捷運「悶到爆汗」!一票通勤族哀號:從來沒涼過

    隨著冬天的到來,氣溫逐漸變低。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詢問捷運是不是「捷運把空調溫度變調高了?」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大批網友也感同身受,苦喊「超痛苦!都會爆汗」。
    2023/12/06 16:24
  • 薪水比外送人員低!俄羅斯IT工程師平均月薪僅有22K 

    俄羅斯程式設計師的薪資在過去幾年明顯提升,但今年卻完全變調,其平均月薪僅有6.6萬盧布(約2.24萬新台幣),甚至比外送員和快遞人員的平均月薪6.9萬盧布(約2.34萬新台幣)更低,反映出俄羅斯在IT領域所面臨的人才危機。
    2023/12/05 15:29
  • 百萬Coser「八犬」見面會變調!粉絲列罪狀組自救會 經紀人回應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Coser「八犬」,上個月底來台舉辦兩場見面會,卻爆出爭議。有粉絲列出六大罪狀,還組成自救會,質疑門票內含的小禮物跟實際不同;主持人還頻頻失言。對此,八犬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看到的反饋都是正面的,至於臨時更改贈品,是希望大家能有「八犬」肖像的禮物。
    2023/11/09 14:16
  • 狂歡有人拔槍掃射 美萬聖節變調三州傳槍響

    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有三個州傳槍響,包括德州一起派對槍擊,造成3死3傷。另外喬治亞州大學校區附近,兩派人馬交火釀成嚴重衝突,波及2名無辜的學生。至於佛州,有一條酒吧大街,也傳出槍擊,導致2死18傷,民眾驚恐逃竄的畫面曝光。
    2023/10/30 13:21
  • 萬聖狂歡變調!美佛州暗夜槍擊2死16傷 民眾驚慌奔逃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當地媒體指出,這起事件總計造成2人死亡、16人受傷。由於大批慶祝萬聖節的人群聚集在案發地點附近,事發後現場相當混亂。
    2023/10/30 09:46
  •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半數病人治療2年就中斷回診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發現,半數病人在治療2年就不願再回診,醫師提醒,黃斑部病變與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一樣,必須長期治療,不可中斷療程,才能避免惡化失明風險。
    2023/10/03 21:22
  • 伊拉克婚禮變調!煙火釀災燒垮屋頂 逾百死

    伊拉克北部週二晚間原本正在舉辦婚禮卻發生嚴重火災,疑似是因為施放的煙火釀禍,會場使用大量易燃建材,導致屋頂起火燃燒並崩塌,目前知道最少超過100人喪生、150人受傷。
    2023/09/2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