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變聲 結果共52筆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爸媽 我沒錢了」七月鬼來電 退休族被深偽變聲假兒子騙百萬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尤其近年來AI深偽技術(Deepfake)越來越發達,詐團透過換聲、變臉效果以假亂真,也讓不少民眾受騙上當。日前就有2名退休的婦人 及老翁,接獲假親友來電要求金援,2人被變造過的聲音蒙騙,各自匯出164萬、113萬元,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09/06 09:30
  • 正妹嗲喊「哥哥」約投資!警上門一驚 本尊是嚼檳榔壯漢

    新北市前(8/31)日偵破一起詐騙案,黃姓男子、楊姓男子等人在新北市淡水區租用高級住宅架設機房,以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壯漢用變聲器嗲聲喊「哥哥」,使被害人信服,並藉機以投資機會誘使對方投入金錢,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被害人超過140萬台幣。
    2023/09/02 23:46
  • 壯漢靠變聲器裝嗲!單身族1月遭詐140萬

    在一次成功的突擊行動中,警方逮捕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使用變聲器進行網路詐騙活動,這個突擊行動發生在台灣一間住宅中,這裡竟然變成了一個詐騙機房,並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超過140萬台幣,這起事件的嫌疑人,年齡都在20多歲,以其娃娃音成功迷惑了被害男子們。
    2023/09/02 20:10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 小心! AI技術被利用 「深偽」技術結合詐騙 三大模式解析

    近期很常見的AI人工智慧技術,出現一種「深偽(Deepfake)」的技術應用,能結合AI仿真人學習,加上影像合成,能以非常逼真的方式,來達到換臉或是變聲等效果,台北市警方就提醒,未來的詐騙手法,恐怕會結合深偽技術混淆被害人,讓民眾受騙機率上升。
    2023/05/27 18:30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左左右右國3了!變美少女近照曝光 因這事自嘲:老了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自5歲出道,當時紅遍全台,雖然已淡出樂壇,但可愛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她們,近來為了公益單曲獻唱,由於正進入變聲音有些吃力,自嘲:「高音有點上不去了,要適應老了的聲音。」
    2022/09/27 18:46
  • 柯文哲大唱愛你「始祖」來了! 揭密模仿起手式 真的不是變聲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挑戰唱王心凌的《愛你》,但在這之前早就有一個直播主「小阿裂」,模仿柯文哲唱歌,在網路上暴紅,一支影片就超過十萬觀看!TVBS獨家訪問小阿裂,他表示是網友發現他的聲音很像柯文哲,才展開他的模仿之路,也揭密要如何模仿柯文哲,才會像。
    2022/06/07 17:49
  • 「怪奇物語4」拍六年從小演到大....諾亞「變聲中」喊媽破音

    熱門影集《怪奇物語4》,第4季即將上線,主演的諾亞施納普及米莉芭比布朗,接受TVBS專訪,分享拍攝六年來,像是家庭紀錄片,陪觀眾長大,諾亞施納普還因為「變聲」,唸台詞唸到破音。
    2022/05/23 17:31
  • 男誆稱攝影師誘拍清涼照 截圖恐嚇遭警掌握

    男子利用變聲器佯裝女聲,誆稱自己是攝影師,公司徵美模拍照,錄取後可獲高薪,詐騙待業中女子穿內衣與對方視訊,並截圖恐嚇。板橋警方已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04/25 18:25
  • 調查局破獲詐騙集團 變聲器分飾多角

    法務部調查局中機站今天表示,專案組日前在楊梅區破獲大型電信詐欺機房並逮捕19名成員,集團成員鎖定東南亞大陸人士以變聲器一人分飾多角,初估不法所得約新台幣2000多萬元。
    2019/11/07 13:53
  • 超強變聲模仿唐老鴨  7旬老翁氣退推銷員

    不少人都不喜歡接到推銷電話,美國有一名77歲老翁想出絕招,他裝出卡通人物唐老鴨的聲音,和推銷員對話,過程相當搞笑,影片放上網後、點閱數已經破百萬。
    2019/09/11 14:41
  • 林依晨驚變「唐老鴨嗓」 清唱招牌歌網笑噴:回不去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上港星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2人一起同遊俄羅斯聖彼得堡,展開美食之旅。其中有一個橋段,林依晨見到謝霆鋒拿氦氣氣球玩變聲,一時興起也吸了一口,並清唱招牌歌曲《孤單北半球》,沒想到頓時驚變「唐老鴨嗓」,讓觀眾看了全笑翻,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11/28 11:17
  • 受虐男童母親友人:生父電話威脅「要輸贏」

    新竹3歲邱姓男童被父親與同居人虐待,事件沒有隨著母親救出男童而落幕,反而爆出更多處理過程中的黑幕。男童母親友人藉由多段變聲錄音檔指控警方與社工,在爆料前後處理態度落差非常大,而男童生父甚至還不停打來恐嚇,威脅不撤文就「要輸贏」。
    2018/09/24 17:53
  • 可以吃的搞笑氣球! 民眾秒變「小小兵」

    高雄有一間新加坡火鍋餐廳,針對壽星提供「芝加哥氣球」,民眾咬破吸了裏頭氣體,說話就變成像卡通小小兵、或是唐老鴨一樣,過程有趣搞笑,不少人還將影片PO在IG,業者表示,他們是利用砂糖跟麥芽糖做成糖衣,在裏頭灌了氦氣,讓用餐民眾有驚喜的感覺,另外市面上也有不少用乾冰或是氮氣做成的飲料,同樣受到消費者矚目。
    2018/07/30 18:57
  • Google小姐驚變聲? 詭異男音讓網友崩潰

    你知道Google小姐變聲了嗎?
    2018/01/19 09:16
  • 軍人持槍佔領電視台  迫主播唸政變聲明

    土耳其軍方在今天發動政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伊斯坦堡的電視台也遭到軍方強行闖入,並強迫攝影棚中斷錄影,不過CNN架設了直播畫面,讓全球觀眾都看到了當時的緊張氣氛。
    2016/07/16 16:57
  • 改速度變聲波!病毒可用「電腦風扇」竊機密

    可怕!連電腦風扇都可外洩資料。以色列的科學家展示了一種從電腦中竊取資料的新方法,病毒能夠調節電腦散熱風扇的速度,藉以發出不同波形的聲波,只要再解讀這些波形,就可以拿到電腦中的機密,雖然沒辦法拿走容量較龐大的資料,如照片、影片檔,但要竊取曾經輸入電腦的密碼、個資等絕對足夠。
    2016/07/03 21:02
  • 變臉又變聲 林俊傑模仿憤怒鳥叫聲超級像

    林俊傑開直播又有新花招,這回不只變臉成憤怒鳥,就連聲音也模仿,還有功夫熊貓、魔獸等等,接力模仿快八分鐘,不過一家人都在等林俊傑直播完要吃飯,似乎是怕家人沒有參與感,還叫媽媽也來變裝壞皇后。
    2016/07/03 10:56
  • 「星光弟弟」蛻變! 22歲謝震廷奪金曲新人

    22歲的歌手謝震廷拿下27屆金曲新人獎,舞台上感謝歌迷八、九年不離不棄,因為他13歲就參加歌唱選秀,當時因為變聲期常破音,在星光一班拿到第八名慘遭淘汰,多年過去小朋友長大了成功當上歌手,表現也比當年更亮眼。
    2016/06/26 19:32
  • FOCUS/被喻「男版Adele」 山姆史密斯幕後有功臣

    英國藍調歌手「山姆史密斯」在歌壇初試啼聲就榮獲了4座葛萊美獎肯定,他以感情細膩而多變聲音著稱,完美聲音的背後有一個幕後大功臣,那就是聲音訓練師,這位聲音大師自稱是「聲音的醫生」,專門診斷聲音的問題加以修正和雕琢,30多年下來他教過上千名的學生,其中不乏政治人物和企業家,找他幫忙「調整」聲音,讓自己顯得更有自信和權威感,聲音大師也幫助了1名16歲的腦麻少年,讓他能開口唱歌,一圓上台表演的夢想。
    2015/12/2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