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變更 結果共1,335筆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20小時前
  • 民進黨杯葛44次!藍白合作擋下 國會改革法案完成初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15)日審查國民黨團、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聽證調查、藐視國會罪、正副院長選舉記名投票等攸關國會改革的法案,民進黨團進行議事杯葛,提出包含變更議程、譴責案與散會動議多達44次,但在藍白人數優勢下,逐一被擋下。最終全案完成初審,但由於朝野無共識,全數條文予以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2024/04/15 20:11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緩解停車需求 侯友宜改建長安機械停車場

    新北蘆洲的長安機械停車場,因為機械設備長年老舊、維修成本高,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啟動專案,斥資7.1億變更停車場規劃,改為地上8層、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在23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2024/03/23 21:16
  • 您敢搭嗎?美國無人駕駛計程車登陸洛杉磯 就怕交通變更亂

    無人駕駛計程車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已經上路營運7個月,現在開始在洛杉磯試營運,已經吸引超過5萬名用戶註冊。儘管洛杉磯地方電視台記者親自試乘,認為無人駕駛的計程車沒什麼問題,不過洛杉磯還是有官員認為,當地交通太過繁忙,就怕無人計程車匆促上路,會造成大量交通事故。
    2024/03/16 18:24
  • 不是網路攻擊 麥當勞全球當機原因曝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McDonald’s)15日在全球多國發生系統故障,顧客一片哀嚎、就連台灣也遭受波及,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麥當勞總部表示這次事件並非網路攻擊所致,而是合作的第3方在進行「組態變更」(Configuration Change)時發生故障,並在大約12個小時後解決。
    2024/03/16 13:00
  • CNN主持人:台灣從全球最危險「變更危險」 爆大戰美中台皆輸

    美國CNN節目主持人札卡利亞(Fareed Zakaria),近日播出一檔特別節目「台灣:未竟之業(Taiwan:Unfinished Business)」,探討台海兩岸的複雜歷史和當前的緊張事態,並發表文章社論「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place has only gotten more dangerous」(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只會變得更危險)。札卡利亞也指出,目前中美關心的核心,就在於台灣問題。
    2024/03/13 11:56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日本走出負利率?日銀:加薪與物價尚未穩定

    您最近有計劃到日本旅行嗎?想換便宜日圓可要眼明手快。日本堅持多年的負利率時代,被認為極有可能在近期宣告結束。日本銀行則重申,薪資與物價的良好循環,是變更貨幣政策的先決條件。不過,日本媒體民調顯示,超過7成的人,薪水仍追不上物價,反映整體景氣並沒有改善。
    2024/03/12 19:56
  • 源頭就是他!擁10公司從中國農村進口 6年前就檢出蘇丹紅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查出台商李彥廷以親友掛名,在中國成立1間公司並向不特定農村收購辣椒粉,並且為避免被查緝不法,再出售給自立的在台10間公司,2018年就遭到查獲進口公司含有蘇丹紅,他再變更以香港某公司名義繼續進口,禍害國人健康。檢方昨(9)日聲押李男等2名相關人,經法院審理後,分別裁定李男80萬元、另兩人各2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
    2024/03/10 16:45
  • 小A辣辣照連發!慶獲「國際選美」參賽資格 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整個人越發自信,變更亮麗。昨(1)她開心分享,順利獲得「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的參賽資格,將在今年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前往泰國比賽,粉絲紛紛替她喊話打氣。
    2024/03/02 09:53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增資未發重訊!敏成健康公司違反規定 櫃買中心開罰

    敏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431)經董事會決議,增資發行新股案嗣有重大變更之情事,櫃買中心表示,敏成健康未依規定在期限內發布重大訊息,核有疏失,櫃買中心爰依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規定對該公司處以新臺幣一萬元之違約金。
    2024/02/22 17:17
  • 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烏克蘭正妹佳娜今(21)日在IG秀出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震驚全網。1月18日宣布女兒出生後,如今僅過了約1個月,佳娜的身材已經神速恢復,甚至上圍還大升級。並自豪笑問網友「媽媽身材恢復的還可以吧?」讓許多網友看後深感佩服。
    2024/02/22 08:00
  • NCC通過中廣董事變更案 陳聖一擔任新董事長兼總經理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及董事職務,外界關注後續新任人選。NCC今天許可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並附加附款要求中廣不能違反黨政軍條款。
    2024/02/21 16:25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怒轟政院黑箱 里民質疑北科大迫建啤割地

    位於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建國啤酒廠建廠逾百年,卻因為台北科技大學「校地不足」,行政院也要求建啤割地,將部分土地變更為大學用地,引發在地朱園里里民不滿,今天說明會上砲聲隆隆,質疑政院黑箱,北科大強取豪奪搶地,將傷害古蹟,而北科大則解釋,未來會成立專案小組,保護古蹟。
    2024/02/19 21:14
  • 離婚變更美了!42歲宋慧喬超正愛情觀語錄:想自由選擇自己人生

    近期宋慧喬的格雷系穿搭機場照美翻一波網友,除了42歲依舊擁有超高顏值外,她超正的感情觀也是大家所嚮往的!一直以來對於感情有自己的原則的她,在與宋仲基離婚後更加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2024/02/12 10:20
  • 疑圖利京華城!柯文哲嗆「有證據就去告」 監察院揭內幕出手了

    台北京華城改建案「京華廣場」2022年動土,預計2026年完工,威京集團自創「韌性城市貢獻」等項目,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獲都審核定,給予京華廣場容積率從560%變更至840%,柯因此遭爆涉嫌圖利,在大選期間被綠營攻擊。
    2024/02/08 09:24
  • 中變更M503航路!法外長: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挺台參與國際

    法國外長塞儒內今天針對中國變更M503航路回覆參議員質詢。他重申反對北京片面改變現狀,為首位對此發聲的歐洲外長,並挺台參與國際。駐法代表吳志中表示,可見台海穩定為其重要利益。
    2024/02/08 08:25
  • 年前好天氣剩今天!入夜後鋒面報到轉有雨 週三冷氣團又來

    今天(4日)是24節氣的立春,看起來天氣好像要開始變更暖了,但今年過年目前天氣會是一天比一天冷,因為下半天後鋒面要報到,緊接著還有冷氣團。不過把握年前的好天氣,上半天全台晴到多雲到晴,北台灣高溫回升到26.27度,南部地區更會來到31度,真的蠻熱的,下半天後鋒面報到,而且這股鋒面結構良好,水氣增加,中部以北地區開始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記得要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到明天清晨前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2024/02/0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