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變化 結果共6,766筆

  • 1週2天WFH!上班族不進公司「藏1變化」 心情爽爆:沒有壞處

    前陣子曾有網友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的國家,但卻被政府以「實施困難」為由駁回;如今又有網友表示,公司其實也可以執行「WFH制度」,一週可以不進公司兩天且擁有不少好處,對上班族和公司來說簡直雙贏,引起熱議。
    5小時前
  • 1個月甩肉5公斤!「經期減肥法」菜單曝 把握黃金期瘦更快

    經期減肥法紅什麼?大家知道嗎?其實配合月經週期的賀爾蒙變化,也影響著我們的身體代謝,如果我們在經期不同時期,搭配正確飲食和運動,更能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有網友實測甚至一個月成功瘦下5公斤,以下經期減肥法食譜和運動菜單,快一起收藏起來。
    9小時前
  • 「雷雨胞」對流旺!強降雨+雷擊、中部以北雨勢大 防淹水

    今天於鋒面在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的變化,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今天各地低溫約22~24度,因為水氣增加,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會比昨天稍微轉涼,約25~28度,東南部及中南部仍可達30~34度,體感仍較為悶熱。
    9小時前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13小時前
  • 今感受更悶熱!中南部出現36度以上高溫 明變天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北移,水氣減少,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悶熱,預測各地高溫普遍為30至34度,近山區附近氣溫還會再更高,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外出請注意防曬及多補充水分,且臺東易有焚風,提醒農民朋友留意防範農作物損害;晚起鋒面再接近,金門、馬祖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入夜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亦逐漸提高,請注意天氣變化,金門、馬祖持續易有局部霧或低雲,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中南部地區亦有短暫出現霧或低雲的機率,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1天前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全台高溫上看36度!明鋒面近北東部轉有雨 周四再接雨彈

    今(15)日起台灣北部海面有一道鋒面來回擺盪,導致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迅速、時晴時雨,今日降雨將集中在大台北、宜花等地,不過雨勢不明顯,反倒是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6)日受到鋒面往台灣延伸的影響,北部、東半部的水氣將增加,天氣轉為有雨。
    2024/04/15 11:49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文組新鮮人「薪」希望?ESG興起助長綠領人才需求 月均薪5萬有望

    新科技的興起,和環境的變化,使得一些工作項目逐漸式微,卻也促成了新的人力需求。像是ESG企業社會責任,隨著金管會明確要求各大公司落實執行,使得企業對於綠領人才的需求大增,人力銀行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永續工作的職缺數就已經來到六千多筆。薪資中位數也持續上探。
    2024/04/12 22:55
  • 試過就回不去!她狂推長裙穿搭 網憂「身體出現變化」不易見

    選擇隔天出門的穿搭,是讓許多上班族或學生們,相當煩惱的問題之一,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從她穿過長裙去上班之後,就無法再把牛仔褲穿回去了,不過她也提到,穿長裙有一項缺點,就是身體出現了「這樣的變化」,也不容易發現,引發不少討論。
    2024/04/12 19:57
  • 明午後雷雨殺到!週末天氣兩樣情 這天起急降10度又速回暖

    今(12)日天氣大致晴朗穩定,不過週末兩天天氣大不同,務必注意天氣變化,明(13)日微弱鋒面掠過,部分地區午後可能會出現降雨,請民眾務必攜帶雨具,另外溫度持續暖熱,出門也要記得做好防曬,避免中暑。
    2024/04/12 19:45
  • 小孩出生夫妻感情反降?日研究:老公沒扮演好角色 5撇步改善

    夫妻進入婚姻後,本該是讓感情持續保持恆溫,但往往在小孩出生後,夫妻間的關係就會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日本研究便發現隨著小孩誕生、成長,老婆對老公的愛意竟會不斷下降!
    2024/04/12 15:03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溪山里山泉水能喝嗎? 醫姜冠宇:恐遭細菌污染煮沸也沒用 

    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疑似水質不佳、里民多人上吐下瀉等症狀,北水處發現,該里喝的水是取自「未經加藥消毒處理的山泉水」,非自來水系統。但山泉水到底能不能喝?醫生直言當然不行,尤其地震後原本安全的取水環境會發生變化,上游可能遭到污染,且許多細菌污染,是水煮沸也很難殺死的。
    2024/04/12 09:56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每天起床極度口渴!30歲女狂灌水 一查「驚罹糖尿病」

    突如其來、難以解釋的變化,恐怕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一名女子每天起床都要喝大量的水,只因醒來總感到非常口渴,長期下來還伴隨心悸情況。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說明,女子原以為只是甲狀腺問題,未料就醫後證實罹患糖尿病。
    2024/04/11 14:26
  • 今起大回暖西部恐飆32度!周六起鋒面到北、東2波變天

    今(11)日全台天氣回穩,西部地區的高溫可能上升至攝氏32度以上,不過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未來一周台灣的天氣將受到北方一波波鋒面接近和離開的影響,尤其是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將更加快速,周六和周二就分別各有一波鋒面接力影響。
    2024/04/11 12:03
  • 今回暖!南部高溫恐飆35度 2波鋒面「這天到」挾雨彈轉濕

    自從清明連假以來,好幾天受到鋒面雲層水氣以及東北季風影響而不太穩定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今(11)日隨著環境風向開始轉東南風,各地白天大致為多雲到晴天氣,不過各地山區午後因為熱力作用,雲層比較容易發展,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到山區活動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白天溫度也跟著天氣好轉而偏高,尤其是前幾天都比較偏涼的北台灣、東半部,今天高溫有機會來到28-30度,中南部局部地區的高溫更可以來到32-33度或以上,外出時要留意溫度偏熱的情況。
    2024/04/11 07:35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全美千萬人瘋追日全食 學者:日食與地震無關

    美國周一有15個州,能觀測到日全食,錯過這次就要再等20年,有上千萬人出門追日食。NASA也在此時發射火箭,觀察太陽日冕與地球電離層的變化。最近台灣跟美國接連發生地震,是不是跟日全食有關?學界普遍認為,日食不會誘發地震。
    2024/04/08 22:35
  • 清明雨彈襲華南!珠江流域現史上最早洪水 44年最大流量

    4天清明連假剛結束,大部分民眾心情可能有點Blue。但對於廣東、廣西與福建等中國大陸南方居民來說,3天清明連假,卻是慘遭雨彈甚至冰雹攻擊,各地淹水、積水嚴重,整個假期幾乎泡湯。這波持續強烈降雨,不但累積雨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以上,也讓珠江流域多條支流的洪水,比過往更早報到。在當前聖嬰現下,各地的氣候變化可能都會更為劇烈。
    2024/04/08 19:49
  • 與黨團不和?韓國瑜拒加藍委群組 陳玉珍怒:不幫忙別扯後腿

    堅守議事中立原則的韓國瑜,與國民黨團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本刊掌握,友韓色彩鮮明的藍委陳玉珍,3月21日突然在立委群組發難,氣憤地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即便韓不加入,也該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聽聽我們國民黨立委對法案的想法是什麼?」
    2024/04/08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