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讀書計畫 結果共8筆

  • 德德太紅!韓國網媒報導讚「台版車銀優」 粉絲貼文排長隊:天生缺「德」

    最近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外表帥氣,紅到頻頻登上媒體版面!獲封「台版車銀優」的他,現在真的被韓國媒體報導,但鄭運鵬就表示目前只有讀書計畫,沒有要讓他出道。
    2024/02/16 12:42
  • 「探索、曲折」的讀書計畫和科展 讓你雀屏中選

    大學個人申請的資料只有自傳長得很像嗎?在TVBS的採訪過程中發現,學生們是連「讀書計畫」也都長得很像 ; 有些人的「科展」,則是只因為升學才去做,完全喪失了興趣和連續性。
    2021/01/26 10:46
  • 1天讀19hr!清大學霸超狂K書計畫曝光 網全跪了

    求學時期想要取得好成績,就必須妥善地利用時間念書,因此許多人會制定讀書計畫,要求自己按表操課。日前北京清華大學就曝光1份讀書計畫表,可見該名學生每天早上6點起床後,便開始埋頭苦讀,直到凌晨1點才入睡,一連串的瘋狂K書的行程,讓不少網友看完佩服直呼「這就是學霸!」
    2019/11/13 11:14
  • 租屋看大學成績單? 房東要求多

    租屋找房最好做足功課才不吃虧,但有租屋客洽談時,房東要求得提供大學成績單,想藉此評斷房客是否「愛製造麻煩」,結果租屋客反而酸回去,問乾脆托福成績和讀書計畫也交給他檢查好了,雙方鬧得尷尬不已;消保官表示,房東並不在「消保法」規範內,設定的租屋條件,只要承租人同意就可以。
    2013/02/20 12:38
  • 分秒必爭! 陸網瘋傳「學霸」讀書計畫

    大陸社會經濟高速發展,造成的影響,是讓生活在其中的人壓力龐大,有大陸媒體引述一項國際機構的調查,顯示大陸的白領上班族,壓力高居全球之冠,而且不只上班族,連學生的壓力都很大,最近有一份清華大學學生的讀書計畫,在微博上曝光,密集程度就讓大陸網友自嘆弗如,把這位女同學封上了「學霸」這個稱號。
    2012/10/18 18:20
  • 〈獨家〉人數不足不成班 開學前一日才告知

    想讀書竟然沒學校可讀,一名賴同學因為家鄉台東的成功商水高職,餐旅科辦學出名,他便報名夜間部想進修,30日就要開學,沒想到29日他接到一通學校的電話,告知因為報名人數只有7人,本年度人數過少不開班,讓賴同學抱怨,學校拖到最後一刻才通知,讓他根本也來不及去報名其他學校,讀書計畫只能再緩1年。
    2012/08/31 19:08
  • 入學申請開放自拍 美大學招生創舉

    美國波士頓一所大學招生,想要申請入學,除了成績單、讀書計畫、托福成績之外,現在也開放學生用自拍短片,來自我推薦,申請的學生大搞創意,有人跳火舞、有人示範野外求生,還有人把自己收藏的上千雙鞋展示出來,無所不用其極。
    2010/03/25 22:21
  • 大學推甄備審文件 撒錢委外包裝

    大學推甄入學,今年有8萬多名考生報考,考生必須準備第二階段的「備審資料」,從自傳、讀書計畫到作品集、獎狀,大部分學生,都不假他人之手,但現在有不少家長和高三生,不惜撒錢,委外包裝製作彩色排版精美的推甄資料,希望搏取教授的青睞,光是一本就得花了2、3千元。
    2008/03/12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