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護甲 結果共4筆

  • 開箱海巡特勤軍械庫! 槍支、護甲、破門器具戰力破表

    每次看到反恐電影,全副武裝的特勤隊員總是戰力超強,帥氣度破表,這次我們就採訪到國內實際執行反恐任務的海巡特勤隊,開箱他們的現役裝備,看看他們從槍枝、抗彈背心、到破門器具,到底有多厲害。
    2021/02/11 00:28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驚!擦奇異果色指甲油 卸掉竟留黃指甲

    很多女性愛擦指甲油,但有民眾投訴在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款奇異果色的指甲油,竟然卸不乾淨變成黃指甲!業者回應這款高彩度成分的指甲油,確實容易色素沉澱,如果再加上消費者指甲不健康,顏色更容易殘留,因此建議使用前先塗一層護甲油。而皮膚科醫生說,色素沉澱原因很多,常做光療或拋磨也容易讓指甲角質受損。
    2017/07/01 18:47
  • 核慌!「買鹽寄到大陸」 含碘鹽銷售增5成

    受到日本核災的影響,中國大陸引爆搶碘鹽熱潮,廠商甚至頻頻打電話給台鹽進貨,對此台鹽宣布,即日起暫停外銷,每天400噸的生產量,供應國內不成問題,而醫師也提醒,其實國人只要一天吃10克的鹽巴,碘含量已經可以保護甲狀腺,不過本台記者走訪大賣場時卻發現,搶鹽風潮延燒到台灣,不只銷售量增加5成,甚至有民眾準備大量購買,寄到大陸去。
    2011/03/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