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護理長 結果共116筆

  • 收治2寶林重症! 馬偕揪共通點「吃炒粿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死、4重症,台北馬偕醫院收治2名個案,共通點是吃炒粿條,還在同家餐廳,加護病房負責照護的護理長,將狀況通報上去,毒物科主任從醫學期刊內鎖定,就是邦克列酸造成;另外四名重症患者,也傳出好消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4人全部恢復意識,1人將於下周換肝。
    2024/04/12 23:27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2023/11/10 14:20
  • 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女星許乃涵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護理長凱莉一角,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電影《小藍》飾演火辣單親媽,擁有不少破尺度演出,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出一張背部全裸蹲在浴缸的自拍照,本來應是性感辣照,結果背部因為刮痧,整個紅到她自嘲變成「五花肉片」。
    2023/09/27 09:26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過勞工作環境」 驚吐:離死亡很接近

    王彩樺在公視《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博愛醫院疫情重災區樓層的護理長林淑芳,不僅細心照顧病患,也是其他醫護人員的靠山,出道多年以首次演到這樣的職位角色,讓她感到相當榮幸,但也坦言醫學專用的英文學名最困難,「雖然劇組都有安排專業醫生來教我,但那些英文學名因為第一次講,然後立馬就要演了,這個對我來講其實是還蠻大的一個挑戰!」
    2023/04/10 20:52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 你是低薪社畜嗎? 線上職場課程營收破億、護理長教防小人

    百年大疫新冠肺炎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加上這幾年物價飛漲,就是薪水不漲,上班族苦哈哈的社畜人生,想要有所突破,所以職場文章或書籍、職場課程,民眾都很買單,根據線上學習平台的統計,職場類課程的營收,逐年成長,成為營收占比最高的課程領域,已經破億,2021年營收成長217%,很多人想了解個人品牌、自媒體經營等等,而就連醫療人員想創業或斜槓的也不少,有醫學中心的護理主管,轉行成講師,發現如何和小人相處的課程,超受歡迎。
    2023/02/08 23:09
  • 控逼離職、言語刁難 護理師淚:被說懷孕還上班

    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控訴,在今年8月任職後,沒多久懷孕,卻遭到護理長工作上歧視,甚至最終要求她簽下自願離職書,對此,院方回應,這名員工懷孕後,已安排不需要夜班,甚至身體不適也有安排看診,絕無歧視孕期同仁,而是對於離職程序認知不同,而新北勞工局表示,確實有收到護理師陳情,但最終她並未提出申訴。
    2022/10/31 20:22
  • 懷孕護理師站到「宮縮」 控被迫簽「自願離職」

    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控訴他在任職之後「沒多久懷孕」,被護理長工作上歧視,甚至最終要求她簽下自願離職書,對此,院方回應,這名員工懷孕後,已安排不需要夜班,甚至身體不適也有安排看診,絕無歧視孕期同仁,而是對於離職程序認知不同。
    2022/10/31 12:46
  • 氧氣筒誤接鼻胃管!推床員慘害病患「胃撐爆致死」下場曝

    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外包員工,前(2020)年3月間在院負責推送病床工作,卻擅自替病人接管,誤把氧氣筒接到鼻胃管,導致大量氣體灌進病人體內撐爆胃臟,搶救數月仍因敗血性休克致死。事後家屬提告醫院和陳男,桃檢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陳男;時任部桃院長徐永年、鄭姓護理長和曾姓外包商負責人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10/04 17:18
  • 國境攔截者2/任務來就扛!熱血護理長奮戰 穿防護衣機場狂奔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6
  • 護理師互打點滴 辛酸急診室值班中確診

    疫情高原期,台中中港澄清醫院遭爆料,急診護理師接連確診,打著點滴上班。院方表示,急診有27為護理師,但這幾天就有15人確診,已經緊急調度10名資深護理師支援。當時護理師值夜班出現症狀,還未通報值班護理長,先互相打點滴,補充水分。
    2022/06/15 20:07
  • 交班時護理長大喊10字 美女醫聽到也加入:眼眶都濕了

    這段期間國內新冠肺炎(CVOID-19)疫情持續延燒,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超大。急診科美女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日前上班時,聽到護理長大喊10個字,瞬間讓她濕了眼眶。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大家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期許能盡早撐過這波疫情。
    2022/05/11 18:28
  • 連2年「錯打疫苗」 護理師升職護理長

    新竹縣衛生所一名護理師,上個月被升職為護理長,只是有議員質疑,她去年誤將四合一疫苗打在不適用的對象身上,今年更是為小朋友接種過期流感疫苗,連兩年失誤,竟然還可以升職。對此,衛生局回應,有經過一年考核,升遷後才發生打過期疫苗事件,是否適任會再做通盤檢討。
    2021/11/18 14:24
  • 獎金捐教育 護理長鄭聿淩又獲醫療奉獻獎

    彰化線西衛生所護理長鄭聿淩,24年護理師資歷,2年前獲得南丁格爾獎,把獎金全數捐出,作為偏鄉的教育基金,薛柏輝基金會加發20萬,她又捐了出來,同一年又獲得「考試院公務人員傑出奉獻獎」,獎金20萬再度捐出,當作教育資源。公衛護理師,不但照顧鄉親健康,也協助教育扎根,熱忱的心讓她再度獲獎,今年她獲得了醫療奉獻獎。
    2021/10/23 10:58
  • 110年全運會新北開幕 醫護人員護旗展顯防疫榮耀

    110年全國運動會正如火如荼展開,疫情逐漸回穩,要歸功所有辛苦的防疫人員,16日晚間開幕式活動亮點特別邀請醫護、消防、警察等防疫英雄擔任護旗手,其中萬里區衛生所主任劉尚霖,及新北市聯合醫院護理長康芳瑜,分別擔任醫師及護理師代表出席,他們說這對於醫護人員來說是一份榮耀更是對防疫工作的肯定。
    2021/10/19 09:00
  • 同房陌生嬤「醫院當飯店」 女如廁開門見驚悚畫面超崩潰

    民眾若是住進醫院病房,除非是VIP,一般通常都是兩人房甚至是多人房。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前陣子到成大醫院住院治療,與一名陌生阿嬤住在同間病房,她發現對方每次上廁所都很久,疑惑究竟在裡面做什麼?直到某次開門,竟發現廁所內竟掛滿她的私人衣物,讓她崩潰大呼,「這裡是醫院不是飯店或民宿啊!」
    2021/09/3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