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護母 結果共68筆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丈夫持磚頭砸妻子! 兒挺身保護媽媽「擊倒父親」

    南投草屯當街上演家庭暴力,疑似丈夫喝醉酒,持磚頭朝車子以及妻子的頭部砸,兒子發現媽媽被打,挺身保護母親,朝爸爸臉上連揮三拳,父親當場被擊倒在地。
    2023/09/11 14:25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亞裔女大生護母!遭繼父「狂刺107刀」 慘死西雅圖家中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亞裔女大學生8月7日為保護母親,結果被繼父狂刺107刀,她當場死亡。繼父被控一級謀殺罪、以及一級企圖謀殺罪。
    2023/08/27 11:09
  • 目睹父外遇!女兒護母刺死小三 「被判13年」網抱不平

    大陸遼寧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撞見父親與小三幽會,母親當即與小三理論,雙方在言語上產生爭執並互相毆打。女兒看不慣母親被欺負,用隨身攜帶的尖刀向小三連刺多刀,事後小三送醫不治,經過法院審判,張女此舉屬於故意傷害被害人,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3/07/27 17:45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白家綺3歲兒「目睹爸爸吻別人」 氣噗噗護母:只可以親媽媽

    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婚後陸續迎來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先前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組成幸福的一家6口。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的夫妻倆,昨(1)日就PO出一段影片,只見斗宅發現爸爸在電視上親別的女生,竟露出不開心的表情大喊「我不喜歡」,超逗趣的畫面讓白家綺瞬間笑翻。
    2023/04/02 20:36
  • 張蘭爆欠薪400萬! 汪小菲幫腔慘遭嗆:小心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和女星大S的離婚官司還沒完全落幕,近期母親張蘭又被爆出拖欠員工薪水高達約400萬元台幣;對此汪小菲非常護母,馬上轉發直播團隊主要負責人孟賀以前的影片打臉,沒想到對方也非省油的燈,警告汪小菲「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
    2023/03/29 14:16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快撐不住了!紗窗脫落男童緊抓不放呼救 成功護母車

    屏東市有1名男童,打開住家2樓的紗窗,要看看舅舅來了沒,沒想到,紗窗竟然脫落,就怕紗窗往下砸到媽媽停放在1樓的轎車,他死命抓著紗窗不敢放手,模樣超可愛,影像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原來,小男童就讀小學一年級,脫落的氣密紗窗,重達2、3公斤,可比他的身高還要高呢!
    2023/01/29 18:33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新北永和弒父分屍案二審 凶嫌認罪:為了護母才動手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一審判凶嫌符冠羣19年徒刑。二審今天開庭,符男坦承犯行強調沒有預謀,是為了保護母親才突然動手。法官諭知11月30日續行審理。
    2022/10/18 17:12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悲劇!美10歲女童護母心切 掏槍擊斃母親口角對象

    近來美國槍擊事件頻傳,《CNN》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警方,於當地時間8日逮捕1名10歲女童,稱她於5月底擊斃與母親口角的婦人。檢方已經開始審查此案,並透露這是她22年的職涯中遇過最悲慘的事件之一。
    2022/06/09 10:06
  • 婆媳爭執!尪護母怒被欺負 竟把懷孕5月妻打進醫院

    「婆媳問題」真是一道難解習題。大陸廣西一名孕婦,近日和婆婆起了爭執,丈夫認為母親被欺負,竟然動手打了妻子,導致她因肚子劇痛被警急送醫,所幸經過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但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撻伐男方,質疑他連懷孕妻子都動手了,奉勸女方這種丈夫和家庭都不要了。
    2022/02/21 20:23
  • 2女搶非法停車格互毆 小女孩護母神助攻害敵慘摔

    台中市西屯區昨(9)日下午4時許,有2名女子為了搶路邊「非法」停車格大打出手,蔡女以人肉擋車,周女見狀下車想拍對方車牌,蔡女的女兒聰明站在轎車前、後方,不讓拍攝,當2名大人互毆時,她還跑過去蹲在周女身後,害她慘摔,此舉讓網友直呼「妹妹能攻能守」。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及強制等罪送辦。
    2022/02/10 17:45
  • 弒父秘密被發現!父遺體扔水溝曝光 男在家坐等警上門

    追蹤這起弒父命案!嫌犯棄屍後就待在家裡,沒想到事隔一天,遺體竟然被發現,警方8日晚間找上門,他沒有反抗,似乎早有心理準備,只是辯稱,一切是為了要保護母親,不受父親攻擊,但警方追查,這個家庭從未通報家暴,附近鄰居也沒聽過吵架的聲音,懷疑這恐怕是他想卸責的藉口。
    2021/12/09 12:52
  • 見孫安佐「順髮護母」女星發聲 狄鶯忍不住鼻酸哭了

    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的58歲資深藝人狄鶯,3年前因寶貝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出持槍恐嚇案心力交瘁,去年(2020)10月又遭遇喪母之痛深受打擊。好不容易走出來的她,近日和孫安佐一起上節目,期間母子倆的1個舉動感動了女星鍾欣凌,狄鶯也忍不住鼻酸哽咽。
    2021/04/04 13:19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2021/03/06 07:55
  • 9歲童護母遭亂刀砍死 冷血男落網離奇亡

    印尼一名男童為解救遭到侵犯的母親,奮不顧身與歹徒拼搏,無奈最後身中多刀犧牲,震驚各方;消息曝光後,男童的故事被網友快速轉傳,更竄升至推特熱門話題。眾人在哀悼之於,也紛紛讚他努力保護母親的行為是「真正的英雄」。
    2020/10/18 21:42
  • 救媽媽! 美5歲小英雄拿玩具車打歹徒

    美國印第安那州四名歹徒持槍闖入民宅,沒想到家中5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母親,拿起心愛的玩具車當武器,勇敢地和歹徒打架。幸好母子倆毫髮無傷,當地警方還特別表揚了這名小小英雄。
    2020/10/1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