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護專生 結果共17筆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女醫遭詐70萬報案 警逮車手竟是護專生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醫師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匯了70萬元後因為沒獲利,對方又要她加碼投資,驚覺遭到詐騙,趕緊報案,警方準備假鈔,要被害人再次約超商面交,埋伏逮人,沒想到這名女車手,年僅18歲還是護專生,供稱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加入詐騙集團行列,犯案地點不僅在台灣還包含外島。
    2023/08/21 15:22
  • 台南護專生「快篩陽」去聚餐 確診被記過!校方挨轟「獨裁」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校獨裁,確診學生還要被記過!學生投票希望遠距教學,校方不答應就算了,28日校慶也照常舉辦,日前有四年級實習生聚餐,其中一人已經知道快篩陽性,卻還是參加聚會,造成其他六名同學也染疫,校方認為影響實習單位記過處份,學生不滿政府沒規定不能聚餐,記過不合理,上午學校回應,懲處還沒有定論,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
    2022/05/26 13:42
  • 女護專生遭撞飛數十公尺 母心碎:她才18歲

    前一天(8/19)傍晚,在花連發生死亡車禍,年僅18歲的女護專生,騎機車經過干城路段,被一輛轎車撞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不過事發路段沒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警方需再進一步調查。
    2021/08/19 19:03
  • 高雄16歲護專生打疫苗 衛生局將處分造冊疏失機構

    高雄一間長照機構的兩名16歲護專工讀生被爆已施打疫苗,遭質疑特權施打。衛生局回應,將處分造冊疏失的機構;另也要求接種站人員加強核對年齡,目前兩名學生健康如常。
    2021/06/24 14:02
  • 暑假就要實習!護專女疑壓到報紙慘摔 遭後車捲入拖行10米

    新北市一名女護專生騎車去找朋友,疑似途中壓到散落在地的「報紙」,重心不穩,摔翻路中央,後方駕駛供稱,當下立刻煞車,但還是來不及,把女騎士捲入車底,拖行至少10公尺。
    2021/05/27 15:21
  • 護專女學生騎車壓2捆報紙自摔 遭後車輾過全身骨折

    2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年僅21歲的護專女學生,騎機車經過景平路時疑似因為壓到兩捆報紙後倒地自摔,結果被後方休旅車追撞,拖行10公尺。傷者的親友在臉書社團PO文控訴,「肇事者扯謊,說他看到妹妹就煞車了,但這個距離像馬上煞車嗎?」希望可以有其他經過用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車禍。
    2021/05/27 13:50
  • 學校附近有車禍 護專生備救護包趕赴救援

    看到車禍發生,等不及救護人員到場,護專學生抓緊時間救人!2日下午5點多,宜蘭三星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當時附近的護專剛好到了放學時間,其中兩名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的學生,聽到有車禍,馬上從學校帶著救護包,趕到現場幫騎士急救,一直等到救護車趕到,才跟人員交接,發生突發狀況,即時發揮平常所學。
    2021/03/04 13:34
  • 女護專生昏厥摔車 包內有捐血贈關廟麵

    昨天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護專女學生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突然身體搖晃傾斜,接著暴衝遭水泥車輾斃,警方從死亡護專生的背包內找到了一小包捐血送的關廟麵,而實際了解,距離車禍不遠處的確有捐血站,女學生到底是不是因為捐完血、休息不夠導致身體不舒服,現在家屬也想知道真相。
    2018/06/27 12:59
  • 疑身體不適停路邊 護專生暴衝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一名19歲的護專女學生騎車騎到一半,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喘息一下,停留20秒,接著不知道怎麼搞的,機車龍頭一偏往前暴衝摔車,不到1秒時間,一輛違規的水泥車經過、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女學生當場慘死。
    2018/06/26 18:30
  • 半工讀養家…孝女遭水泥車輾斃 母親見遺體淚崩

    台南市公園路今(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蔡姓護專生騎車到一半,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間身體左傾倒下,混泥土攪拌車反應不及撞上,蔡女當場輾斃;蔡女母親接噩耗立刻趕到殯儀館,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妹妹,媽媽在這喔」,嘴裡不斷哭喊女兒的名字,場面令人鼻酸。
    2018/06/26 18:23
  • 身體不適停路邊 19歲護專生傾倒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傳出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年僅19歲的女護專生騎著機車經過時,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但突然間人車往快車道傾倒,慘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2018/06/26 13:53
  • 重機10月才領牌…護專生打工下班遇死劫

    宜蘭縣礁溪鄉昨(3日)晚間10時許,發生葛瑪蘭客運與重機機車對撞車禍,客運司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而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重機瞬間變火球,造成機車騎士與後載的乘客2人送醫後皆不治。
    2017/12/04 10:35
  • 護專生疑遭霸凌 PO文人在海邊嚇壞網友

    屏東有名護專生從台北來到屏東就學,疑似因為是台北人卻不會化妝,受到同學的欺負,她控訴同儕不僅言語上攻擊她,還在網路上放話,在班上更曾經有過差點毆打她的紀錄,讓她難以承受,在網路上透漏輕生念頭,幸好網友機警立刻聯絡上警方,把人從旅館救出來送醫,目前女學生人平安獲救沒有大礙。
    2017/03/03 12:59
  • 逝去的19歲!護專生殞命 家屬心痛

    車禍喪命的兩名護專學生,才都19歲,兩人感情很好,昨晚在醫院實習後,一起騎車雙載要回宿舍,沒想到卻被吸毒駕駛撞死,意外傳出來,家屬和同學痛哭失聲,不敢相信年輕的生命,就此殞落。
    2014/06/09 18:50
  • 18歲護專生撞路人摔倒 遭遊覽車輾斃

    花蓮今天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慈濟護專18歲的陳姓女學生,剛考到駕照不滿3個月,下課後自行騎機車回家,疑似天色昏暗,撞到路人後,自己摔倒在地,女學生慘遭後方遊覽車,當場輾斃。
    2013/12/26 22:33
  • 我不冷! 護專生寒冬熱舞HIGH翻天

    冷氣團報到全台冷颼颼,但宜蘭護專的學生,為了一年一度的彩妝大賽,不管男生女生或老師,全都豁出去了!男生穿短裙,女生穿薄紗上台,連老師也大秀舞技,現場尖叫聲連連,同學們在後台冷得直跳腳,面對鏡頭卻大喊:為了炒熱氣氛,什麼都值得。
    2009/12/3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