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護嬰 結果共19筆

  • 有片/大甲媽回鑾不平靜!副董護嬰扁鬧場男 還有2起多人鬥毆

    大甲媽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昨(14)日晚間子時回鑾安座,不過夜晚卻出現3起暴力事件,除了宮廟團體成員鬥毆外,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推打一位疑似酒醉,身揹女嬰的鬧場男子,大甲分局獲報後,皆立刻到場偵訊相關案情。
    2024/04/15 11:24
  • 強震發生「先護嬰」!產後護理之家醫護被狂讚

    花蓮強震瞬間,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嬰兒室裡的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衝進嬰兒室,雖然工作人員自己也很害怕,但仍堅守崗位,以保護新生兒為優先。
    2024/04/03 23:31
  • 強震最新監視畫面曝光! 土耳其護士用肉身護嬰

    土耳其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萬4千人,聯合國估計,最終罹難者可能會破五萬人。土耳其最新統計,有兩萬多棟建築,因為地震嚴重毀損或倒塌。今天有強震當時,最新監視畫面曝光,醫院的護理人員,不僅沒有逃跑,還衝進病房,以肉身護住嬰兒的保溫箱。
    2023/02/13 19:44
  • 不畏強震狂襲 土耳其醫護緊抓保溫箱「肉身護嬰」畫面曝

    土耳其強震至今已經造成超過3.4萬人罹難,而且死亡人數預期還會持續增加。雖然從災後至今傳出不少壞消息,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醫院護理人員不顧自身安危用「肉身護嬰」的感人畫面。影片顯示,強震來襲時,醫護人員雖然表情驚慌,但第一時間就衝進病房用身體護住嬰兒保溫箱,確保新生兒的安全,獲網友大讚。
    2023/02/13 13:14
  • 零接觸連續生訊監測系統 協助照護嬰幼兒及居隔者

    近日台灣確診人數持續暴增,嬰幼兒族群,因未接種疫苗,染疫潛在危機令人最為擔心。以美國為例,在經過大規模社區感染後,會出現更多兒童病例,兒童占美國人口比為22.2%,染疫兒童病例占所有病例19%,可見疫情擴散、防疫規定鬆綁後,兒童被感染的數量會非常眾多,而確診兒童數目增加後,可以預見就會開始出現死亡病例。兒童恐怕成為未來防疫最大關鍵,坦言要讓孩子防疫實在有其難度。嬰幼兒無法像成人一般,染疫後可清楚描述自以身體不適情況,於是,零接觸連續性生理監控便顯得更為重要。
    2022/04/20 10:51
  • 保護嬰幼兒 綠委籲托育人員專案造冊接種第2劑疫苗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呼籲政府,應盡速針對幼兒園及托嬰中心教職工作人員專案造冊施打第2劑疫苗,保護嬰幼兒。教育部學務校安組組長林良慶表示,預約平台可選擇不同接種時段,應可稍微緩和幼教團體的擔憂,目前教育部就是配合指揮中心的規範。
    2021/10/14 13:59
  • 喀布爾機場難民如「喪屍潮」 美英大兵化身奶爸護嬰

    面對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混亂的逃難人潮,美軍和英軍除了維持秩序,還化身成為暖心奶爸,有士兵幫忙捧著嬰兒籃引領逃難的一家人,也有阿兵哥抱著嬰兒哄睡覺或拿水給年幼孩童。
    2021/08/21 19:38
  • 許瑋甯爆4年情變「沒有對象」 男友反常舉動被認異常

    36歲女星許瑋甯過去和阮經天愛情長跑8年,最後卻以分手收場,沉澱許久後終於和攝影師劉又年交往,曾盛讚男友保護她像保護嬰兒,過年期間男友也會陪她「回娘家」,兩人被屢傳早已結婚。沒想到,穩定交往4年的他們近來傳出關係生變,許瑋甯受訪時直言「沒有對象」,談及劉又年時充滿尷尬。
    2021/03/26 12:17
  • 強震瞬間!護理師「肉身護嬰」雙臂全撐開 感人畫面曝光

    台灣10日發生全台有感的芮氏規模6.7地震,突如其來的強烈搖晃讓不少民眾都嚇壞了,而地震發生當下,有一群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堅守崗位,無畏強震的恐懼,「張開雙臂」保護嬰兒,讓不少人看了都感到相當敬佩。
    2020/12/18 18:49
  • 許瑋甯首揭「另一半超暖行為」⋯甜認:他是對的夥伴

    35歲女星許瑋甯與導演男友劉又年交往多年感情甜蜜,先前被爆出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但遭許瑋甯否認,強調結婚會在對的時間公布。近日許瑋甯受訪罕見分享私下和另一半的相處,笑說對方很像在保護嬰兒。
    2020/04/04 10:20
  • 強震中以身護嬰 護理員獲譽「最美天使」

    昨天花蓮發生強震,第一時間,北市汐止這間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用雙手護住嬰兒床,並安撫他們情緒,無人傷,影片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讚嘆。另外,新店耕莘護校宿舍則鋼筋扭曲變形,天花板塌陷,現在校方趕緊修復處理,還給學生安全住宿空間。
    2019/04/19 12:57
  • 強震大樓猛搖!3護理師肉身護嬰 4.8萬網友狂讚

    昨(18日)下午1點01分花蓮發生6.1規模地震,深度18.8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全台幾乎都有感,許多民眾在地震發生當下,趕緊逃生、保護自身安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這段畫面,新北市汐止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堅守崗位,深怕孩子們會受到驚嚇,衝上前保護他們,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大讚這些白衣天使們!
    2019/04/19 09:41
  • 防誘發過敏 嬰兒用濕紙巾須標示全成分

    很多家長幫嬰兒換尿布,都會使用濕紙巾來擦拭,不過其實醫師說,濕紙巾為了確保不會發霉或是細菌過多,通常都會添加防腐劑或式抗菌劑,為了維護嬰兒的健康,食藥署從今年6月開始,將嬰兒專用的溼紙巾,納入化妝品的種類來管理,也就是說嬰兒用濕紙巾必須要標示全成分;即使如此,醫師認為濕紙巾最好還是少用,想要幫嬰兒清潔皮膚,清水是最好的方法。
    2017/11/09 22:47
  • 女大生騎車闖紅燈!擦撞嬰兒車 母子受驚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傍晚騎機車,因搶快闖紅燈,在行人穿越道撞上媽媽推的嬰兒車,1歲半男嬰嚇的嚎啕大哭,媽媽也嚇傻站在路中央,因為車禍發生在派出所前面,當時又下著雨,女警趕緊衝出來幫忙撐傘護嬰。
    2016/03/17 15:38
  • 327南投強震/地震了!婆婆緊抓醫師 護士肉身護嬰

    327南投地震發生的時候,一陣天搖地動,當地醫院趕緊總動員,疏散病患,有老婆婆因為是921受災戶,又碰上大地震,嚇了一跳,緊緊抓住男醫生,幸好醫師不斷安撫她,心情才比較平復,另外,有護士不顧危險,盡責的跑進嬰兒房,抱著剛出生的嬰兒衝出育嬰室。
    2013/03/28 17:48
  • 木棧道崩斷!3大人護嬰 摔落邊坡傷

    基隆安樂區的親水公園,竟發生遊客摔傷意外!3名大人推著娃娃車帶著孫子,原本在木棧道上散步,沒想到木頭腐蝕,木棧道階梯竟整個斷裂,3大1小瞬間摔落一層樓高的山坡下,渾身是傷緊急送醫,其中才10個月大的孫子也到輕傷,不斷嚎啕大哭。
    2012/10/22 17:26
  • 「1人打2人補」!孕婦打流感針 護嬰6個月

    民間習俗,懷孕期間有很多禁忌,對於吃藥打針,尤其忌諱,但台大醫院和國光生技合作研究發現,孕婦在懷孕6個月時,施打流感疫苗,不僅可以加強媽媽的抵抗力,而抗體也會帶給肚中的寶寶,一直到6個月大為止,剛好可以彌補小嬰兒6個月大前,沒打流感的空窗期。
    2012/10/10 14:08
  • 孕婦抱肚護嬰亡! 夫哀慟哭到顫抖

    15日下午,桃園客運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屍5命,一名警校畢業的男學生,頸椎重創,下半身恐怕癱瘓,警察夢碎;另外懷著4個月身孕的莊毓萍,遺體被發現的時候,雙手緊抱著肚子保護胎兒,讓人不禁鼻酸。
    2010/11/16 12:02
  • 〈獨家〉滿月男嬰病逝 母控護理之家害死

    台北縣一名王姓母親,帶著上個月底才剛出生的兒子,住進一家連鎖產後護理之家;沒想到26日要餵奶時,護理人員才發現男嬰心跳微弱,送醫急救2天後還是宣告不治。母親事後發現,業者沒有執照卻照護嬰兒,悲痛的母親因此堅持提告,護理之家業務過失致死。
    2010/10/2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