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議員參選人 結果共868筆

  • 藍委參選人同時設「侯、郭2看板」稱不知情 他狠酸包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祭出補助20萬的措施,鼓勵藍營立委參選人設立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怎料,近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不但掛上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也被發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掛。對此,謝龍介姪子、國民黨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批黃柏霖行為如「包牌」,狠嗆他乾脆也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合掛。
    2023/08/24 15:21
  • 私自進口陸製口罩上網賣!民眾黨中央委員遭訴 本人發聲

    民眾黨中央委員、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在全台疫情嚴峻,及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醫用口罩,未經許可即涉嫌在網路上販售,經買家檢舉後由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及北市衛生局查辦;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將其起訴。對此,張凱鈞發聲回應了。
    2023/07/11 11:36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劉仕傑遭控車上強吻、碰下體!神隱2天道歉:不再從事政治事務

    政壇性騷擾案近日連環爆,一名受害女子8日於臉書發文控訴,有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期間,藉故邀她上車,接著強吻、甚至拉她的手觸摸下體。根據該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疑似為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劉仕傑。而事發後,劉仕傑則第一時間關閉臉書,直到昨(10)日深夜才寫下5點聲明。
    2023/06/11 07:30
  • 性騷MeToo加一!劉仕傑遭爆「解皮帶碰私處」 時力:已退黨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2023/06/09 13:23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自稱范雲愛徒!劉仕傑被爆「解皮帶、碰私處」 急關臉書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如今又有女子控訴,遭男性政治人物性騷擾,並還透露該男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網友們根據線索,直指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竟也在這時關閉臉書專頁。此外,當事人還爆,A男自稱「范雲愛徒」,范雲本人也留言回應了。
    2023/06/09 09:48
  • 愛徒涉性騷!劉仕傑強吻、碰下體 范雲、黃國昌發聲了

    近期政壇連續爆發性騷事件,引發輿論熱議。一名陳姓女子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也隨即悄悄關閉臉書粉專。劉仕傑還向陳姓女子稱自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愛徒。對此范雲也在該則臉書下留言,需要協助請與她的團隊聯絡。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表示,「我希望劉仕傑能夠為自己遭指控的性騷擾內容,向社會大眾誠實說明」。
    2023/06/09 09:38
  • 受託夜市陳情住家遭潑漆 警電眼逮嫌犯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一名前議員參選人的助理,日前協助高雄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警方晚間火速抓到嫌犯,不排除是教唆犯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6/07 23:43
  • 柯台大講民主 學生尖銳問扭曲葛來儀、黑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大政治系的總統馬拉松演講,一個小時的提問中,有學生尖銳發問自己就是柯文哲口中開縮編的科系,並指他扭曲美國學者葛來儀的言論,還有學生問民眾黨去年在中南部提名議員參選跟地方勢力掛勾,柯文哲直球對決,再重轟民進黨。
    2023/05/28 14:10
  • 選輸不爽? 日25歲議員參選人放話:要在車站放沙林毒氣

    日本今年4月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居住在千葉縣的一名25歲市議會議員參選人山本深雪竟在落選後,於昨(30日)在推特PO文放話:「我今天下午1點要在車站內散播沙林毒氣」,結果今(1)日遭到警方以妨害業務罪嫌逮捕。
    2023/05/01 13:09
  • 選後檢討報告「厚厚幾十頁」!柯文哲曝:我們犯很多錯誤

    2022九合一大選,民眾黨共推出86名議員參選人,最終14人當選。面對選舉結果不如預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列出選舉檢討事項。柯文哲今(15)日再度提及,檢討報告寫出來厚厚幾十頁,坦言「我們犯很多錯誤」。
    2023/01/15 11:23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陳其邁全家總動員!妻路口拜票 兒陳政通首上戰車掃街 

    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全家總動員幫各區小雞輔選,一早先由夫人吳虹醫師,陪同左楠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站路口,上午9點陳其邁公子陳政通也到鳳山,陪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張漢忠掃街。
    2022/11/25 13:01
  • 美女候選人私密影片外流 4年前曾因泳裝照引熱議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驚吐自己多年前私密影片被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吳佩芸4年前曾因在競選看板曬出泳裝照,引發熱議,當時以9票之差飲恨,未能進入議會。今年他捲土重來參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參選。
    2022/11/18 13:04
  • 嘉義縣梅山鄉代參選人涉「現金賄選」 10萬元交保

    嘉義縣梅山鄉第1選區某鄉代參選人、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參選人樁腳王姓男子均涉嫌以現金賄選,今天遭嘉檢傳喚到案,檢方晚上複訊後,分別諭令以新台幣10萬元、3萬元交保。
    2022/11/10 23:01
  • 高虹安住院PO照 美女醫轟:知道來醫院拍照打卡要耗多少資源?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昨(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隨後她也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照片報平安。對此,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美女醫師吳欣岱就發文狠酸,「我在急診的時候,很討厭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只有說要打點滴補一下的人」。
    2022/11/10 11:16
  • 請大家檢舉我!不滿選戰賄聲賄影 嘉市議員參選人祭百萬獎金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不滿自己被謠傳買票、樁腳被逮,他今天祭出現金100萬元,只要有證據能指證王家人涉賄,除了領到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跟律師領獎金,「請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
    2022/11/07 14:00
  • 與韓國瑜討論2024大選? 侯友宜這樣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站台輔選,但2人同場不同台,選舉至今,仍未合體造勢;侯友宜說,尊重主辦單位安排,大家都認識很久,會共同團結努力。
    2022/11/03 19:49
  • 韓流吹亂高雄選情!綠營議員心驚驚 「配票」成同黨疙瘩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幫已故高雄市議長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重新颳起韓流,讓高雄市議員的選情起變化。日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幫同區的新人湯詠瑜站台,呼籲「沒主的」支持者都投給湯,一番話也讓同區同黨市議員黃文益憂心,認為此話與黨內配票模式有衝突,應該是把基本盤做大,但郭建盟也說,這次策略就是拚議會過半,現任本來就是要拉抬新人。
    2022/11/02 17:33
  • 「平鎮林志玲」辣到對岸 一原因參選議員:我有個人專業

    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日前在Tiktok分享「擺拍教學」影片爆紅,連藝人黃安也分享轉發,一路紅到對岸,不過卻出現部分反彈聲浪。事實上,曾姸潔擁有台大環境工程學博士的學歷,日前她分享自己決定參選的原因,表示「我有個人專業特色」。
    2022/11/02 10:32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時代變了?市議員選舉「見1現象」 網支持:覺得是好事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選舉相關話題不斷,但就有網友注意到,市議員參選人有年輕化的趨勢,讓他不禁好奇,「那麼年輕,會好選嗎?」文章曝光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0/29 19:43
  •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22/10/28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