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警花 結果共136筆

  • 頭一遭!社工列被告 搜索7小時「上銬」拘提

    一歲男童被保母虐死,外界質疑,兒福聯盟曾三次前往探視,居然都沒有發現異狀,如今這名社工也遭到拘提,檢警花了七個小時搜索辦公室及住家,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改列被告,訊問後更被「上銬」移送北檢。
    2024/03/12 23:18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2024/01/08 10:04
  • 網路交友「寶貝!想你喔」 前警花拍片籲小心有詐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最近找來國際選美小姐一起拍攝防詐宣導影片,原來主角「李芷儀」也曾擔任警職,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五段高手。
    2023/12/15 17:37
  • 迷糊家長搞烏龍!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谷歌街景」助返家

    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不料,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
    2023/12/05 14:19
  •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2023/11/15 12:46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姊姊」有在練啦!失聯移工狂奔400米 不敵霹靂警花

    台南1名越南籍移工,不僅失聯,還涉及詐欺、毒品罪遭通緝,17日晚間,他騎機車遇到員警巡邏,棄車逆向逃跑,狂奔400公尺,仍然不敵警方奮勇直追,遭到比他矮了7公分,身材看來瘦小的年輕女警壓制在地。
    2023/08/18 18:34
  • 2歲童熱痙攣!塞萬安演習預演車陣 27歲警花速開道搶命

    原訂於本月27日於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因杜蘇芮颱風的攪局而延期。前一天(26日)舉行預演,沒想到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急救的案件,顏姓夫妻2歲的兒子熱痙攣,正要送醫急救,但車子卻塞在交流道附近,夫妻倆趕緊下車向一旁的女警求助,該名女警趕緊騎上警用機車開道,順利將男童送醫治療。
    2023/07/29 10:23
  • 「最美女警」不藏了!一彎腰豐滿上圍掉出 萬人朝聖暴動

    祈錦鈅曾與警察局合作,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宣傳片,穿制服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女警花」。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她半夜去抓小龍蝦的照片,只是沒想到一彎腰,她飽滿的上圍就不小心露出來,養眼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26 11:23
  • 不能被逮捕了!「全台最正警花」辭職 狂曬制服照掀暴動

    獲封為「全台最美警花的」的桃園市府警察局前女警王若維,當時因為PTT上的一篇文章「請逮補我」爆紅,憑藉著其靚麗外型吸引了一票男粉。不過日前她無預警宣布脫下警服,表示已經完成當警察的夢想,未來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夢等著她去追。
    2023/04/09 09:57
  • 直擊!套上防彈背心立刻行動 美警花150秒擊斃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公布攻堅當下,隨身錄影的蒐證畫面。可以看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才剛穿上防彈背心,就得開始尋找槍手,展現果斷的執行力。從進入校門到擊斃槍手,只花了短短兩分半鐘。
    2023/03/30 22:56
  • 王淨自曝拍《鬼家人》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開春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7)日舉辦首映會,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連袂出席,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祝福今天生日的「最正警花」王淨生日快樂,讓王淨十分驚喜,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搞笑直呼「太尷尬了吧!」
    2023/02/07 22:19
  • 「最正警花」打瞌睡張嘴晃腦模樣全被拍 萬人笑翻:怎麼睡成這樣

    女星王淨靠著《返校》獲北影影后,近日她與許光漢、林柏宏合演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片中王淨演出女警,因亮眼外型被稱為「最正警花」,而一直以來行程滿檔的她,將日在個人IG專頁上。分享了自己在妝髮時打瞌睡的片段,真實的反應令人笑瘋!
    2023/02/07 19:32
  • 最正警花穿「細肩帶小可愛」現身信義區 超養眼春光路人嗨翻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昨(3)晚在台北舉辦「我就是一個花瓶場」特映會,電影裡飾演地表最正警花的「花瓶代表」王淨小露香肩性感亮相,見到滿場觀眾都為她而來,王淨感動喊話:「見到這麼多朋友好開心,希望大家看完喜歡,大力分享!」並現場送出兩件印有「因為我就是一個花瓶」電影台詞T恤。
    2023/02/04 15:21
  • 王淨自爆曾遭誤會「心機重」 苦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白癡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及王淨一同出席,由於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因此日前獨家開賣「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沒想到瞬間秒殺,讓王淨在現場害羞地說:「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
    2023/02/03 18:34
  • 控報警「等40分鐘」 賊搜刮逾10萬跑了

    持續追蹤這件竊案!由於報案人指控,從報案到看到員警,中間隔了40分鐘,明明現場距離派出所,只有210公尺,質疑時間太久,分局澄清,勤指通報的案件,因為機動性關係,會派線上警力前往,巡邏員警花八分鐘趕到,又在現場尋找案發戶,同時檢查門窗是否被破壞。
    2023/01/21 19:26
  • 算什麼男人!醉漢出拳打妻兒 警花救人眼濺血、男警也遭攻擊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社區住戶疑似有人被家暴,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當時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抵達住家後,發現游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甚至還把妻子和兒子都打到受傷,女警當下欲將妻小帶離現場,沒想到竟也被游姓男子攻擊。現場男警馬上將人壓制上銬,但游姓男子卻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而在急診室內治療到一半,竟然又大動作掙扎害的男警也受傷。
    2023/01/01 15:28
  • 王淨超有料!無預警曬火辣身材 身旁一排男性全緊盯看呆了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在片中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聊起片中造型,王淨對益生菌推銷員的裝扮印象深刻,由於當天寒流來襲,她僅單穿一件帽踢大露腿,試圖用美色讓製毒工廠外的保鑣放下戒心,也讓許光漢等人飾演的男刑警全都緊盯著辣腿不放,她害羞說:「我從影以來為數不多的露腿畫面就獻給這部片,獻給程偉豪跟子晴這個角色了。」
    2022/12/29 12:49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蝦米!拿麼多!查扣4萬顆感冒藥製毒 警花7小時搬完贓物

    嘉義和台南警方聯合破獲一處製毒工廠,三名嫌犯藏身在嘉義一處廠房內,外面還掛著油漆行的招牌,害怕毒品的刺鼻氣味引人注意,他們利用大量的感冒膠囊製毒,警方光是清點和搬運現場製毒器具和化學原料,竟然就花了7個多小時,叫來10噸的卡車才將贓物全部載走,現場查獲4萬顆感冒藥,這些藥是沒有退燒功能的,檢警將深入調查,是嫌犯找人在市面上蒐購,還是從藥廠大量進貨
    2022/12/17 13:28
  • 神似連俞涵!警花跨坐重機回眸甜笑 全網暴動:原地戀愛

    隨著時代改變政令宣導除了透過傳統媒體之外,也會利用大眾喜歡使用的社群平台來分享資訊,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也不例外,開設了「北市好行.交大隨行」臉書粉絲團,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遞正確資訊給民眾,目前已經有破萬人次的訂閱追蹤數。
    2022/11/30 09:54
  • 正妹警花為愛轉戰股海賺千萬? 本尊現身急喊:不要被騙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正妹女警莊雅婷,日前陸續接獲同事與親友電話詢問,稱有網路廣告刊登她為夫辭去警職轉戰股海,莊女聽了嚇一跳,連忙點開網頁,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今(29)日也緊急澄清,詐團盜用的是她先前為民服務工作績優的照片,除已向市刑大報案外,也呼籲民眾不要誤點詐騙連結,以免受騙上當。
    2022/10/29 21:46
  • 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豪取44金 警花奪鐵人三項5連霸

    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在上(7)月底正式落幕,超過66個國家的警消同場較勁,本屆賽事台灣也派出26人參賽,今年更榮獲44金28銀24銅的好成績,其中,來自台北市警局的「鐵人警花」謝伯韶,個人以及團體項目斬獲7金1銀,鐵人三項更創下女子組5連霸的壯舉。
    2022/08/06 15:36
  • 跟風鬼門開!婦幼警「搞詭」拍片防家暴跟騷 正妹警花超吸睛

    順應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新北市婦幼警察隊昨日也推出一部《家裡有詭》宣導影片,其中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獨挑大樑,開頭看似氣氛詭異、陰森的恐怖電影,其實是為了讓民眾重視家暴、跟騷,直到最後劇情神反轉,轉為溫馨收場,而韓淳羽在劇中不計形象且幾乎全程素顏演出,也讓網友直呼「超敬業」。
    2022/07/3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