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警職 結果共82筆

  • 影音/寶貝兒長大夢想「當小偷」 警職爸笑翻:沒有這個選項!

    2024/01/26 13:26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網路交友「寶貝!想你喔」 前警花拍片籲小心有詐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最近找來國際選美小姐一起拍攝防詐宣導影片,原來主角「李芷儀」也曾擔任警職,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五段高手。
    2023/12/15 17:37
  • 華文永續報導獎/警職法上路20年系列報導

    2023/10/15 14:38
  • 不只會辦案!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律師所長」新上任 

    昨(25)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在警專唸書時,還苦讀考上律師,不過最後仍選擇熱愛的警職,而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2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除了戮力維護轄區治安,也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其他同仁。
    2023/09/26 14:38
  • 侯友宜旋風式訪國會山莊 美議員好奇警政背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於美東時間18、19日連兩天拜訪國會山莊,至少14位以上的參、眾議院議員,此行8天共見了16位議員。與會人士表示,美方認為侯友宜對於兩岸與台美關係論述清楚,且美國人普遍對於軍警職務給予高度重視與尊重,因此不少參眾議員都對侯友宜過去警政背景相當有興趣,警察身份也意外成為席間熱議話題。
    2023/09/20 11:49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落入愛情陷阱!退休警煞到「美女軍官」 秒衝銀行匯美金

    北部地區60歲退休的王姓警員,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1名自稱「支援聯合國」的女軍官,因對方外貌姣好,加上每天噓寒問暖,王男很快就「暈船」淪陷。日前對方向王男尋求金援,誆稱必須要支付1250美元(約3萬7千元台幣),才能申請緊急休假來台,所幸王男匯款時即時被行員以及保七總隊警員勸說阻止,才免於受騙。
    2023/08/18 14:36
  • 中和警欠賭債當詐騙車手遭逮 「時間序、收押原因」曝光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一名離職的翁姓員警,疑似在外積欠百萬賭債,無力償還,他竟淪為詐騙集團車手,5月多時透過車手友人的引薦下協助詐騙集團面交贓款,東窗事發後,6月緊急辭去警職。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中和警方前往翁男住處搜索,並將人拘提到案,經複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遭收押禁見。
    2023/08/02 13:47
  • 知法犯法!中和警欠百萬賭債當詐騙車手 東窗事發秒離職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一名離職的翁姓員警,疑似在外積欠百萬賭債,無力償還,他竟淪為詐騙集團車手,5月多時透過車手友人的引薦下協助詐騙集團面交贓款,東窗事發後,6月緊急辭去警職。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中和警方前往翁男住處搜索,並將人拘提到案,經複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羈押禁見。
    2023/07/31 19:45
  • 警政署大搬風!詹永茂、李西河接副署長 周幼偉任刑事局長

    警政署今天公布20名重要警職人事案,包含台灣警專校長詹永茂接任警政署副署長、刑事局長李西河接警政署副署長、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接刑事局長。
    2023/07/14 20:09
  • 警小隊長駐地墜樓身亡 保二總隊悲痛證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新北市新店驚傳墜樓意外!今(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店寶橋路有男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該名死者為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羅姓小隊長,稍早保二總隊也證實此訊,強調將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撫卹事宜。
    2023/07/11 18:09
  •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2023/07/07 10:56
  • 台版柬埔寨 當內鬼洩個資前所長遭起訴

    台版柬埔寨案造成三人死亡,檢方繼去年起訴29人後,今天再起訴八人,包括幕後主謀藍道,還有前台北市寧夏派出所所長,他利用警職身分,幫詐騙集團查個資,收受賄賂超過五百萬,收錢地點竟然還是在辦公室內,被依貪污等罪起訴。
    2023/06/30 19:10
  • 行車糾紛!怪男假冒刑警「亮錢包」驚險攔車 國道警要罰了 

    新北市1名楊姓司機,日前駕駛大貨車行經中和區健康路左轉上國道3號中和匝道口時,沿途疑似與另輛小轎車有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卻沿路亮出皮夾,甚至在匝道路肩上任意將大貨車攔停,劈頭就指控大貨車超載還險些擦撞到他,要求對方道歉,離譜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事後找到該名林姓駕駛,經查其並非警職人員,後續將根據其種種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06/16 09:39
  • 鐵血探長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 30年警職生涯屢破大案

    從「鐵血探長」搖身一變為「侯侯做代誌」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即將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外界分析他多年警職生涯培養不少人脈,也將成為他得天獨厚的優勢。回顧侯友宜30年的刑警人生,他靠著優異交際手腕,屢屢偵破大案,立下的豐功偉業不計其數,曾經與他共事過的退休警員就說,侯友宜的從警生涯堪稱「傳奇」,因為辦過太多社會矚目的案件。
    2023/05/17 14:36
  • 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藝人林守宏在多年前轉行警職人員,日前在任職竹北分局值勤期間,因不滿一名報案的女子哭鬧太大聲,竟拿出辣椒水噴灑對方臉部,因而遭提告。最高法院今(17)日判他拘役55天定讞。
    2023/04/17 13:16
  • 人體破門神器!23歲刑警打頭陣 壓制毒蟲

    高雄少年隊為了調查少年吸毒案,找來長相幼齒的女警來當學生妹,成功釣出了上游的毒販;而在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的23歲刑警盧宥丞,有人體破門神器的稱號,身材健壯,出勤務總是打頭陣,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三段,會踏上從警之路,是因為爸爸的關係,三兄弟全都是軍警職。
    2023/02/09 19:38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基隆8刑警參加幫派大哥慶生趴 分局長連坐申誡2次

    基隆市警局第3分局8名刑警被爆為幫派大哥慶生,市警局今天公布懲處,共13名警職人員遭懲處,分局長林文煜連坐處分記申誡2次,邀約餐敘的鄭姓小隊長記過2次,改調制服警員。
    2023/01/18 13:57
  • 基隆刑警為幫派大哥慶生 分局長林文煜等13人遭懲處

    基隆市警局第3分局多名刑警被爆為幫派大哥慶生,市警局今天公布懲處,包含分局長林文煜在內共13名警職人員遭懲處,負責邀約餐敘的鄭姓小隊長記過2次,並改調制服警員。
    2023/01/18 12:21
  • 台南議會風聲鶴唳!有17議員申請隨扈 或睡研究室

    台南市議長選舉,為了爭奪議長寶座,每天像是上演八點檔,從先前的學甲槍擊案,再牽扯光電利益和黑金,昨天又爆出,藍營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疑似遭恐嚇,目前台南共有17名申請警職隨扈,警方也定點守在議會外,而被請上車的方一峰議員,為了人身安全,他直接睡到研究室的套房,直到議長選舉結束。
    2022/12/24 14:42
  • 台南17議員申請隨扈 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

    台南市議會將於明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傳出多件紛擾,至今已有17名議員向市警局提出隨扈申請,疑似遭恐嚇影響投票意願的國民黨議員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直到選舉結束。
    2022/12/24 14:05
  • 正妹警花為愛轉戰股海賺千萬? 本尊現身急喊:不要被騙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正妹女警莊雅婷,日前陸續接獲同事與親友電話詢問,稱有網路廣告刊登她為夫辭去警職轉戰股海,莊女聽了嚇一跳,連忙點開網頁,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今(29)日也緊急澄清,詐團盜用的是她先前為民服務工作績優的照片,除已向市刑大報案外,也呼籲民眾不要誤點詐騙連結,以免受騙上當。
    2022/10/29 21:46
  • 男持開山刀與警對峙 霍建華「所長哥」與員警勇壓制帶回

    台北市58歲羅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家中燃燒不明物體,住宅內冒出陣陣濃煙,驚動不少住戶,警消獲報到場時破門搶救時,精神狀況不穩的羅男還一度持開山刀與警方對峙,所幸藝人霍建華的胞兄、同時也是警職人員的霍建元持鎮暴盾牌,配合警員使用新型裝備「伸縮抓捕器」,合力將羅男壓制逮捕,才化解這場騷動。
    2022/09/28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