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警示帶 結果共7筆

  • 戲水溜滑梯鋼繩封閉 童闖入勒頸「瘀青見血」

    龍潭大池戲水區目前封閉中,溜滑梯拉起了鋼繩封鎖,卻有家長目擊小孩子闖入,遭鋼繩勒勒到脖子還留下瘀青。事後區公所已經把鋼絲繩換成警示帶,也表示會協助受傷兒童家長申請賠償。
    2023/04/18 19:35
  • 奈良鹿亂入馬拉松!撞歪跑者 網友笑稱:借過一下

    奈良馬拉松大會在12日舉辦,當天驚見小插曲!只見一大群奈良鹿越過黃色警示帶,橫衝直撞穿過馬拉松跑者,嚇壞正在比賽的跑者,其中還有一名跑者被撞歪差點跌倒,這段奈良鹿狂奔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稱根本是「奈良(nara)松」不是馬拉松。
    2021/12/13 16:22
  • 廢棄油管「有殘存油料」沒警示帶 怪手施工開挖起火

    新竹新豐火車站和山崎國小間,昨天(7日)下午有廠商在施工時,疑似挖到廢棄油管,因為裡頭還有先前殘存的油料,怪手壓下去後產生火花,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自來水公司還會繼續追查,先前是哪個單位,施工完後沒有做好清理工作。
    2021/05/08 12:51
  • 不肯繞路!路人硬闖工地還嗆聲 師傅怒:真想噴下去

    當一般人看到路上拉了黃色警示帶,通常會另尋別條路繞過去,但其中卻有部分民眾會無視黃色警示帶,硬是要直接闖入現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真的很怒!這種封鎖線就是請各位不要走進去,為何一堆白目眼X的硬要走?」
    2019/09/10 19:31
  • 強風吹垮三重加油站頂棚 警馳援拉出大封鎖線

    深夜最新!位於新北市三重自強路4段的一間中油加油站,因為不堪強風吹襲,加油站頂棚整個被吹歪傾斜,為防止掉落砸傷人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用黃色警示帶圍出大範圍封鎖線,請路經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17/07/30 01:10
  • 1.3億迪化觀景台逢颱就毀 淪玩命平台

    不少人要看淡水河美景,都會去台北市的迪化跨堤觀景平台,這裡號稱是進入台北市的第二個入口意象,只是大家現在看到這個觀景平台,上頭多了一條條的黃色警示帶跟三角錐,因為木頭護欄毀損至今都沒有修好,眼看颱風又來,觀景平台變成玩命平台!
    2017/07/29 17:21
  • 下令封梯!北市府派人盯場 封晶華樓梯

    連續兩位名人在晶華酒店樓梯摔倒受傷,北市府決定更進一步嚴加管理,要求晶華酒店必須封閉之前台泥前董座辜成允摔倒的樓梯,而且必須配有專員在樓梯旁管理,引導客人改走其他地方,飯店目前已經將警示帶架設完畢,按照北市府要求必須要在樓梯中間設置扶手,才能再重新啟用,目前晶華酒店規劃要3月底才能安裝完畢。
    2017/03/2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