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警民對峙 結果共67筆

  •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2023/05/06 15:26
  • 陸疫情持續惡化 各地加碼防疫封控警民對峙升高

    中國官方11日頒布優化防疫20條後,中國疫情持續惡化,並且連續兩天通報新增染疫數破3萬,各地防疫加碼封控更嚴導致民怨更沸騰,廣州市甚至爆發警民持棍互毆的激烈衝突。
    2022/11/25 13:12
  • 為建隔離設施 上海警遭控暴力迫住戶搬遷

    大陸上海在為了實施「動態清零」政策,大量開闢集中隔離設施,但在昨天卻傳出,為了徵收房屋,強制要求原住戶搬遷,演變成警民對峙,甚至警察公開抓人、壓制在地上的衝突場面。
    2022/04/15 12:48
  • 真槍當電擊槍?美再爆警槍殺非裔 警民對峙衝突

    美國再次爆發白人警察槍殺非裔事件,地點同樣在明尼蘇達州,距離去年引爆黑潮抗議的佛洛伊德案件不遠,一名有26年資歷的白人女警,在20歲非裔男子試圖逃脫時,嘴上說要電擊他,結果卻掏出真槍開了一槍,非裔男子駕車逃逸後死亡,當地警察局長表示是過失誤殺。案件一發生,立刻引發當地和紐約數百人上街抗議,案發的小鎮甚至發生打劫破壞,和附近的雙子城宣布晚間進入宵禁,警方也逮捕了40人,警民對峙衝突下3名員警輕傷;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和平抗議,但不容許暴力。
    2021/04/13 19:58
  • 仰光「西門町」深夜圍捕 目擊緬甸警民對峙

    緬甸人在8日發動全國大罷工,其中「密芝那市」出現激烈衝突,至少2人遭擊斃。至於在仰光的三橋區,出現暗夜圍捕場面!軍警不只拿彈弓、還到處開槍,甚至脫口說出「瞄準頭」這種話,至少200名示威者,被軍警包圍,緊張場面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
    2021/03/09 17:52
  • 法國反《安全法》示威變暴動 警發射催淚彈反擊

    法國不滿國會通過《整體安全法》,禁止民眾拍攝並公布員警執勤爭議影片,數千人上街示威抗議,最後演變成警民對峙,有暴徒混入縱火搞破壞,警方發射催淚彈強勢驅離,至少逮捕了22人,巴黎街頭暴力衝突場面四起。
    2020/12/06 11:49
  • 快訊/擋拆護阿嬤家!自救會衝破圍籬 警民對峙

    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明天將強制拆除5戶拒拆戶,自救會今晚(7/20)衝破圍籬,闖進管制區,一度和警方推擠,目前警民持續對峙,自救會揚言擋拆99歲阿嬤家,抗爭到底。
    2020/07/20 22:17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警民白宮外對峙 TVBS直擊華府宵禁現場

    全美國有40幾座城市宣布宵禁,其中就包括首都華盛頓特區!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和黃崧浦,在白宮附近直擊到警民對峙的緊張局面。尤其是拉法葉公園從早到晚都是火光和煙霧,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卻一度躲進白宮碉堡避難,不願面對試圖逼近白宮的抗議民眾。
    2020/06/01 19:59
  • 「黑人的命也是命」!非裔男遭警膝壓鎖喉喪命

    還沒走出新冠疫情的美國,現在國內又爆發涉及種族歧視的警察暴力致死案件,一名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用膝蓋壓住頸部長達數分鐘,導致男子送醫後死亡,路人用手機拍下這段影片,立刻引發多個城市群起抗議,包括案發的明尼亞波利斯和洛杉磯等地,都有數百、數千人上街抗議,甚至引爆警民對峙,讓美國根深蒂固的非裔種族歧視,再次被搬上檯面。美國各界也群起譴責,指稱此案等同謀殺。
    2020/05/28 19:55
  •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頻傳爆炸聲響,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3:30
  • 快訊/香港旺角反國旗歌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旗歌,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向示威民眾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復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2:11
  • 元朗再爆警民衝突 警送口罩給示威者

    昨天(3/21)是香港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滿八個月,許多示威者再次號召走上街頭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民對峙中,港警發現一名示威者沒有戴口罩,除了口頭警告外還送上口罩要他戴上,但就在幾個月前,港府因應反送中抗議頒布「禁蒙面法」,誰戴口罩上街遊行就可能被逮捕,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口罩卻成了警民標準配備。
    2020/03/22 12:07
  • 理大開學增設門禁 校園內仍見抗爭痕跡

    去年11月間,香港理工大學爆發長達10多天的警民對峙,導致校舍遭到嚴重破壞,提早宣布學期結束,直到今天,理工大學終於開學,但校園裡,還是看得到不少當時抗爭留下的痕跡。
    2020/01/13 19:22
  • 港「反水貨客遊行」 結束後再傳警民對峙

    為了抗議大陸水貨客,對香港上水一帶民眾生活造成的影響,下午有民主派議員在當地發起遊行,防暴警查全城戒備,但又在遊行同時,又有示威者向上水警署丟擲汽油彈,導致一輛警車遭到燻黑,遊行結束後,還有人聚集在路上,也隨即遭到警方驅離
    2020/01/05 18:47
  • 倒數完就放催淚彈! 港元旦爆多起衝突

    跨年夜,香港警民對峙仍沒休兵,在倒數跨年後,大批示威者仍聚集街頭,有人在大街上縱火並投擲汽油彈,破壞匯豐銀行和輕鐵和巴士,港警出動清場,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清場。而元旦下午,民陣也將發起「元旦大遊行」,號召支持者再上街,這項活動也已經獲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2020/01/01 11:59
  • 抗爭過平安夜 警民對峙2港男墜樓傷

    香港平安夜不平靜,多地爆發警民衝突,還發生兩名示威者墜地意外,此外港鐵、銀行、和商鋪都遭到縱火破壞,警方出動水炮車、催淚彈清場,遭到示威者用汽油彈反擊。而在尖沙嘴的商場內,便衣員警也和示威群眾打成一片,爆發嚴重衝突,在平安夜一晚,共有15人受傷送醫,1人傷勢嚴重。
    2019/12/25 13:16
  • 申請離港來台觀選遭拒 黃之鋒:法庭介入政治

    在香港反送中警民對峙下,經濟情勢跟著溜滑梯。日本記者實際走上街頭,發現許多遭到破壞的街道都還沒修復,鬧區不少商鋪也拉下鐵門,根據調查,香港第三季度私人消費金額出現10年來首次下跌,比第二季度少了約300億港幣。而就在這個時候,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原本向法院申請,在保釋期間離境,要到台灣來觀選,再到英國出席牛津大學辯論社的活動,但法官以希望他留在當地恢復和平為理由,駁回了他的申請。
    2019/12/20 21:16
  • 1小時抵港!珠海防暴演訓 港警高層列席

    就在香港警民對峙,關係緊張之際,日前在廣東珠海舉行的一場大陸公安演習,格外受到香港媒體關注,為演習內容,出現防暴部隊手持長盾跟警棍,處置社會運動的情形,而且香港警務處副處長,也在現場列席。
    2019/12/01 21:03
  • 區議會選後首次 港示威者再上街 爆衝突

    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後,街頭一度的平靜,昨天深夜又被打破,因為有民眾到地鐵太子站前獻花,抗議三個月前發生的「警察衝進地鐵,無差別攻擊事件」,結果引發一連串的警民對峙,也是選後第一次,港警在街頭再次發射催淚彈。
    2019/12/01 12:18
  • 理大對峙逾一週 多名示威者撤離遭拘捕

    香港理工大學警民對峙超過一個星期,從昨天下午到深夜,陸續有示威者撤出校園,隨後被警方帶走,但儘管校園內的環境越來越惡劣,還是有示威者堅持守在裡面,他們說現在學校裡還有大約100人,但香港媒體另外得到的訊息則是大約30人。
    2019/11/24 11:17
  • 港警銳武裝甲車 示威中付之一炬

    香港理工大學警民對峙,情況雖然逐漸趨緩,但在前三天的激烈衝突中,造價6百萬港幣的警用裝甲車,被示威者投擲十多枚燃燒彈著火,車損情況不明,不過警方承認,在這次各區的驅離行動中,確實動用過閃光彈。
    2019/11/21 21:09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香港理大警民對峙 示威者不懼實彈:要奮戰到底

    香港警方今晨試圖強行進入反送中示威者聚集數日的理工大學,造成不少學生受傷,但校內抗議民眾不顧真槍實彈威脅,表達自已想「奮戰到底」的決心。
    2019/11/18 14:24
  • 香港理大持續警民對峙 示威者遭圍困校園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昨晚在理工大學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通宵對峙,校園內瀰漫催淚彈煙霧,各處失火。昨晚及今天清晨,各有示威者企圖離開,但都被港警逮捕或發射催淚彈逼回校園。
    2019/11/18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