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警方 結果共10,000筆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1小時前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1小時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小時前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3小時前
  • 餐廳工作不順+家人吵架 潑油嫌遭羈押

    17日在台中勤美誠品商場,潑油企圖縱火的王姓嫌犯,檢方認為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因為和家人吵架,加上餐廳工作不順,經濟壓力才會潑油洩憤。
    4小時前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4小時前
  • 詐團偽造「童玩節」粉專 涉用禮券騙個資

    2024宜蘭童玩節將在7月6日登場,最近開始招募工讀生,不過有詐騙集團偽造童玩節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僅發布工作人員招募報名,還強調民眾提早報名,可以獲得禮券的公告,誘導加入LINE群組,騙取個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4小時前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4小時前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4小時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5小時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6小時前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6小時前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7小時前
  • 加拿大最大宗黃金竊案逮6疑犯!4百公斤黃金恐遭熔化改造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2023年發生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黃金竊案, 其中包含6,600條共重400公斤、價值超過2,000萬加幣(約4.7億台幣)的黃金,另有共值250萬加幣(約5,889萬台幣)的外幣現鈔。多倫多警方本(4)月17日公布,在案發後一年捕獲6名嫌犯,另有3人仍在追蹤。
    7小時前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7小時前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7小時前
  •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18小時前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22小時前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22小時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2小時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3小時前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1天前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1天前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1天前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