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警廣 結果共58筆

  • 188公分台中長腿帥警 網友淪陷羞喊:心花開

    日前台中市警方受邀參加警廣台中分臺的歲末快閃直播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內容,其中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一出場即引起注目,他身高188公分,被稱為「民權『站』神」,被問及執勤時有什麼困擾?他則靦腆地表示:「民眾行車容易分心」,網友也認同若在路上看到他,真的會帥到分心,直播雖然以宣導為主,但是氣氛相當活潑,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
    2023/12/07 17:48
  • 「淡水大拜拜」將登場 警廣邀宮廟陣頭簽署自律行動公約

    一年一度的淡水清水巖祖師廟出巡將在6月22日、23日連續2天舉辦遶境祈福活動,這場堪稱是淡水地區的宗教盛事,每每舉辦時都吸引當地居民以及遊客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以及交通秩序,淡水分局特別舉辦「淡水清水巖遶境行動公約座談會」暨抽籤會議,會中與29間宮廟陣頭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全程平安順利進行。
    2023/05/15 16:29
  • 我受傷!空軍士官酒駕載友 「換人開」還狡辯

    怎樣硬拗都沒用!花蓮一名空軍士官,25日凌晨喝完酒,開車載朋友回家,但半路上卻突然開車門,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廣播要他停下,他卻硬是要轉彎進小路才停,還跟副駕朋友換座位躲避追查,甚至跟員警狡辯,說是手突然被玻璃割傷才換人開;另外在花蓮富里,則是有2名男騎士也喝酒上路,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抓包。
    2023/02/28 14:44
  • 亂來!2警廣播要身障翁「立正稍息」 網轟:當猴耍?

    苗栗縣苑裡分駐所的兩名員警本月14日清晨5點半左右在巡邏時,見一名拄著拐杖的老翁對警車敬禮,惡作劇用擴音器命令對方稍息和立正,還將影片錄下發文至私人社群,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知名社團後,下方網友激烈討論。這名當事員警疑似私訊轉發的網友將影片下架,消息一出,引起更多網友撻伐,令苗栗縣警局長震怒,逼得通霄警分局長出面道歉,兩名員警和該所所長皆受到處分。
    2022/08/19 12:13
  • 屏東爆大批原民部落青年「互拉」赴柬埔寨 警:飛出去就沒回來

    赴柬埔寨打工受害的恐怖經歷,隨著人數增加浮上檯面,近期有民眾指出,屏東縣原鄉有不少原住民,因親友「抓交替」或是誤信高薪工作訊息,飛到東南亞就下落不明,屏東縣警方也證實此事,更坦言,有出現「原住民拉原住民」的現象,目前已將案件層級拉高,同時請村長、基層員警廣播宣導。
    2022/08/15 10:13
  • 3年前也被抓!前金鐘警廣主持人「阿國」 再度染毒遭逮

    曾經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的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2019年時才因為持毒被逮而丟了工作,沒想到昨(19)日他竟然又再度重蹈覆轍,當時警方在松江路附近巡邏,見他神情可疑便上前攔查,居然又被搜出了安非他命,阿國辯稱是因為壓力大才使用毒品,訊後被警方送辦。
    2022/06/20 11:01
  • 和平院區護理師一家3口染疫 7-11、全聯列足跡

    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1名護理師一家3口確診,衛生局表示,3人足跡包含7-11警廣門市、全聯萬華雙園門市、和平青草園、第一銀行雙園分行等,已完成環境清消並發送27則細胞簡訊。
    2022/03/22 16:47
  • 內政部:警政APP功能多 掌握路況新春活動更順暢

    春節假期外出拜年及旅遊活動多,內政部表示,歡迎民眾下載警政服務APP,功能多達40項,行動數位小幫手,新春活動更順暢。
    2022/02/04 11:31
  • 快訊/手機突發警報別慌! 5電信今16時「災防測試」

    民眾的手機今天要是突然發出警報別慌張!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等五大電信業者,今天下午4點,針對全台各縣市進行災防告警廣播訊息演練測試,期間不會影響用戶使用手機。
    2022/01/12 16:16
  • 手機警報響免驚! 今日下午4點災防訊息測試

    1月3日傍晚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嚇壞不少民眾,但很多人都納悶為何手機沒有收國家級警報,擔心自己成了邊緣人。為確保災害發生時民眾能即時掌握應變時機,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和台灣之星等電信業者,今天下午4點將針對全台各縣市進行災防告警廣播訊息演練測試精進作為。
    2022/01/12 12:08
  • 不滿濫設區間測速 路權團體時速40公里騎北宜抗議

    民團今天發起「二二八北宜乖寶寶運動」,抗議濫設區間測速,號召汽車、重機車友分頭從新北、宜蘭出發,沿北宜公路前往坪林。警方安排協助疏導交通,並呼籲用路人收聽警廣以避開車流。
    2021/02/28 10:28
  • 擅自竄改出勤紀錄 警廣前科員判記過2次

    警察廣播電台人事室前科員阮姓男子涉嫌於去年5月間擅自登入差勤系統竄改自己的出勤紀錄。台北地院判處1年徒刑、緩刑2年確定。懲戒法院審理後,判決阮男記過2次。
    2020/10/09 13:57
  • 快訊/五股大雨!成泰路積水綿延2公里 警疏導改道

    午後對流旺盛,新北市土城和新店,都有超過50毫米的時雨量,中和也超過40毫米的時雨量,新北市在14日下午五點三級開設,針對低窪地區持續監測雨量,在五股成泰路一段98巷,就傳出有綿延兩公里的積水,積水導致汽機車無法通行,警方也到現場擺放交通錐,並且通報警廣,請用路人改道!
    2020/06/14 18:00
  • 「腳步踏差乎大家失望」 警廣阿國染毒致歉

    涉毒品案遭逮,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洪宗適,首度現聲道歉!阿國除了向電台長官道歉,更向長期以來的聽眾朋友,表達12萬分的對不起,當初因為生活壓力、好奇、減肥跟朋友慫恿染上毒品,但這都不是藉口,碰了不該碰的東西,就是最壞示範,未來如果有機會,會繼續投身反毒工作。
    2019/12/22 20:20
  • 最熟悉的聲音! 警廣主持人阿國涉毒遭逮

    警廣電台知名主持人阿國洪宗適,同時第也是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竟持有毒品遭逮,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供稱擁有放鬆身心的東西,覺得可疑相約見面,當場在對方身上查獲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帶回警局後,發現嫌犯竟然還是警廣知名主持人阿國。
    2019/12/21 13:25
  • 電台主持人涉毒品案遭逮 警廣:已經離職

    警察廣播電台主持人「阿國」洪宗適,過去得過多座金鐘獎,不過他日前卻驚傳18日持毒約砲,遭到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當場逮捕。對此,警廣今(21日)稍早回應,洪嫌18日落網當天隨即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提出辭呈,並已辦妥離職手續。
    2019/12/21 09:44
  • 快訊/涉持安毒! 警廣主持人阿國遭警逮捕法辦

    警廣電台主持人阿國,同時也是第52屆金鐘獎主持人,18日下午因為涉嫌持有安非他命毒品,遭北市警方逮捕,移送法辦,目前傳出阿國已經向警廣請辭。
    2019/12/21 08:29
  • 勸退示威者 港警廣播:你吃麵包!我吃海底撈

    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包圍進入第七天,昨晚傳出有學生想從下水道逃脫時失蹤,救難人員出動搜索到半夜一無所獲,港警為了勸示威學生撤離,每天晚上使用大聲公喊話,想打心理戰勸退示威者。
    2019/11/23 15:20
  • SOP做半套!拖吊車輛封條貼一半 民眾目擊「補貼」

    車子違規停被拖吊,一般拖車流程應該是由員警廣播之後貼封條再上輔助輪,而且所有車門都得貼上黃色封條,避免車內物品遺失而發生爭議,但有民眾目擊拖車行進中突然路邊停下來,駕駛下車補貼駕駛座那側的封條被目擊民眾質疑流程有瑕疵,交大澄清,當天因為被盆栽擋住空間,同仁才會先拖出來再補貼!
    2018/09/05 21:30
  • 別再打啦!中華電信499之亂 就連警廣也被罵「裝傻」

    電信三雄「499之亂」讓許多第一線的門市人員苦不堪言,但現在民眾怒火也波及到警察廣播電台?
    2018/05/11 17:15
  • 懷孕8月還吸毒!遇盤查加速逃 警廣播勸停

    苗栗警方發現一位女駕駛沒熄火停在路邊睡覺,上前盤查,對方只說自己是孕婦,因為疲憊才睡著了,但下一秒她卻加速逃逸,警方擔心她有孕在身,不敢強力追捕,而是一路尾隨,再利用擴音器勸她停車,跟了20多分鐘,才把人勸停。
    2018/03/14 12:57
  • 不再24H服務! 警廣取消夜間收遺失物

    已經服務大眾46年的警廣遺失物中心,從這個月開始,晚間10點到上午7點,不再收件了!因為2年前,警察退出警廣後,晚上10點以後,只能委外保全一個人,看守服務中心。他們擔心人力不足,再加上夜間送來物品沒辦法登錄系統。才會請民眾10點以後,把遺失物送到派出所,會比較妥當!
    2017/09/09 18:24
  • 開車聽警廣太老派? 網友:其實好處不少

    在車上應該用手機連結藍芽聽音樂,還是聽廣播就好?有網友開車載同事轉開廣播聽警廣,被同事嫌老派,還說:不如睡一下好了。
    2017/03/09 13:02
  • 搭計程車丟包! 費玉清廣播懸賞尋公事包

    資深藝人費玉清,搭計程車把公事包忘在車上,親自打電話到警廣去協尋!事情發生在17日晚間,他從台北建國北、南京東路口,搭計程車到天母德行東路,下車才發現褐色手提包忘了拿,裡面有證件、重要文件,還有6萬5的現金,小哥說錢不重要,主要是重辦證件很麻煩,如果好心人拾獲,他願意把6萬5當作酬謝金
    2014/12/18 18:55
  • 警廣辦宣導比賽 近半多為老面孔!

    警廣每年承辦的道路安全廣告比賽,得獎的名單卻時常嚴重地重複,有3組人員,就包辦了近3年46%的獎項,而且頭獎動輒就是3萬元,難道是有舞弊嗎?警廣澄清,沒有限定參加資格,參加組數很少,所以鼓勵警廣本身的員工參加,才會出現得獎人都是老面孔,但花這些錢辦宣傳活動,結果只有自家人參加,顯然效果不彰。
    2013/08/1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