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警局長 結果共655筆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1天前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快訊/寶林茶室風暴2死 北市警局長:約談負責人釐清是否人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2死4重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且不排除人為下毒的可能,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今(28)日公布最新偵辦進度。
    2024/03/28 15:24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女人妳最大!38婦女節 新北警局長化身暖男送花又送禮

    今(8)日是38婦女節,但不少女性朋友還是堅守工作岡位,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了慰勞辛苦的她們,特別在警局網站首頁發出婦女節祝福,另外還特別準備了鮮花和小禮物,親自送到她們手中,讓辛苦的女性同仁們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3/08 17:35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台中燈會亮點在這!「正妹女警」激似秀賢 網敲破碗求IG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地燈會共襄盛舉,同時各縣市警政機關也投入大批警力,維護民眾安全、交通順暢。其中16日時,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有一名高顏值女警在此執勤,事後台中市警局局長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名女警的執勤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認為她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藝人張鈞甯。
    2024/02/18 14:50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為了宣導識詐和阻詐,宜蘭縣警局多次於轄內舉辦演講和座談會,甚至邀請藝人「黑面大ㄟ」和局長一同直播開講,沒想到真的成功攔阻一起百萬詐騙案!一名方姓老翁在聽完刑警大隊長的講座後,匆忙和員警說「我好像就是被詐騙的主角」,表示自己從網路上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說他抽中股票須繳錢,否則會信用破產,員警一聽馬上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隔日陪同方姓老翁前往面交,埋伏在旁當場逮捕2名車手。
    2023/11/08 17:12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新北警推「科技偵查訓練」圍堵犯罪!執行進階式證照制度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犯罪集團也發展新型態犯罪,為了維護社會安全,新北市警局普及科技偵查訓練,推動進階式證照制度,市警局長廖訓誠希望所有員警做好因應未來科技犯罪趨勢的挑戰,共同維護新北治安。
    2023/09/29 16:58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快訊/太魯閣「罹難者骨骸」又找到8塊!集中在第8節車廂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稍早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表示,今日經蒐證後,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且大多集中在第8節車廂內尋獲。
    2023/09/0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