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警察署長 結果共9筆

  • 斐濟警察署長遭停職 新政府中止與中國警務合作

    斐濟大選去年底落幕,出現16年來首度「變天」的情況,總統卡東尼韋雷今天暫停警察署長的職務,選務主管也被停職。新總理則中止了與中國的警務合作。
    2023/01/27 21:12
  • 梨泰院慘案七七追悼晚會 尹錫悅「赴商品博覽會」缺席

    10月底發生的梨泰院踩踏事件,最近罹難者家屬舉行記者會,提出對政府的不滿和控訴。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首先更新梨泰院踩踏事件最新調查進度,2周前負責釐清梨泰院踩踏意外案情的特別搜查本部,曾經針對涉嫌謊報抵達慘案現場時間的龍山警察署署長向法院申請拘票,被以逃亡嫌疑極低為由駁回。前天特別搜查本部再度申請拘票,對象除了上回的署長外,還增加了龍山區廳長和112報案專線負責人,目前法院最終審理結果尚未出爐。」
    2022/12/22 16:34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2022/11/07 19:44
  • 梨泰院數十人心跳停止 龍山警察署長當下還悠哉漫步網罵翻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導致156人不幸喪命。隨著意外發生超過7天,警方的缺失也逐漸遭到媒體揭露。韓媒指出,韓國警方疑似偽造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到場指揮的時間。在意外發生後的緊急時刻,李林宰明明位於徒步10分鐘就能到現場的距離,卻寧願塞在車陣中,超過1小時才抵達。韓媒也公布意外發生後,已知數十人心跳停止時,李林宰在街上步行的畫面。由於他的態度看起來相當悠哉,更加激起網友的憤怒。
    2022/11/07 11:15
  • 燭光哀悼梨泰院!韓媒再曝龍山警察署長硬要搭車 延誤指揮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一星期,最新媒體曝光,當時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就在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在事發快一小時才抵達梨泰院警察局。週六晚間10萬人聚集在首爾市政府前以燭光默哀,也有人拿著標語、要求總統尹錫悅下台負責。
    2022/11/06 14:37
  • 扯!印度13歲少女遭輪流性侵 報案後又遭警官二度攻擊

    日前印度一名13歲少女遭4男輪流性侵長達數天之久,在被釋放後少女向警局報案,孰料負責案件的警察署長官再次性侵少女,行為相當令人髮指。現在這名警官已經遭到逮捕,但卻主張自己是清白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印度社會輿論沸騰。
    2022/05/06 16:13
  • 國民黨:李永得案無限上綱 劍指陳國恩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表示,基層員警不識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綠營立委無限上綱,劍指警察署長陳國恩。
    2017/03/21 11:58
  • 南韓抗議變調 警察署長遭百人圍毆

    南韓通過與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反對黨動員群眾抗議,已經將近一星期,上週末,2000多位民眾集體上街,首爾一位警察署長,前往要求非法集會解散時,竟然遭到上百位抗議群眾集體圍毆,最後被打到根本幾乎無法站立,頭和肩部都受了傷,這波衝突至少有38名員警掛彩。
    2011/11/2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