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警察叔叔 結果共34筆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2023/11/04 14:26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7/22 16:59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2023/01/23 11:32
  • 慶祝國慶敲口愛!幼童參訪警分局這樣穿 試乘重機超興奮

    國慶連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相當興奮期待,就連小朋友也是!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今(7)日舉辦參訪活動,由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到海山警分局,各個還都穿著國旗裝。警察叔叔們除了教導小朋友相關法制觀念、婦幼、交通安全問題,同時也安排警用重機供他們試乘一下,讓小朋友們相當興奮。
    2022/10/07 17:19
  • 沉迷新玩具!男童忘了回家路 警察叔叔幫解圍

    台南一名6歲男童,24日傍晚迫不及待試溜爸媽買給他的新滑板車,獨自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沒想到越溜越遠,忘了回家的路,嚇得找附近大人求助。警方得知後,帶著男童在公園附近來回指認,最後順利回家,剛好遇見爸爸慌慌張張四處找人,見到警察帶著兒子返家,當場喜極而泣。
    2022/07/25 18:32
  • 半夜溜出門找耶誕老公公!3歲男童遇警察叔叔 手牽手返家

    新北市一名三歲小男童,竟然趁著家人熟睡,半夜溜出門!熱心民眾看他在街上跑來跑去,擔心發生危險,急忙報案,員警到場,耐心安撫,還買糖果,當作小禮物,好不容易,降低孩子戒心,手牽手,帶男童回家,特別叮嚀,別再偷跑出來了。
    2021/12/31 14:20
  • 暖心!3國小學童拾金不昧 獲失主親筆感謝信

    新北市板橋,有三名國小學童,放學回家途中,撿到婦人遺失的皮夾,三人沒有多想,直奔派出所,把錢包交給警察叔叔,事後不但獲得失主的親筆感謝信,也得到學校肯定,不過怎麼會跑去派出所,原來其中一名小朋友的媽媽,五倍券遺失,還被對方拿去花掉,擔心事情重演,主動熱心幫忙。
    2021/11/09 20:39
  • 3歲男童走失站在路口「一臉呆萌」 警化身奶爸幫換尿布

    本(9)月18日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竹林路上,漫無方向到處走,員警獲報後趕緊出動到場,小男童還一臉「呆萌」地看著警察叔叔,員警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不過才一進到所內,男童身上就突然飄出「異味」,這才發現孩童的尿布都濕了,所長只好趕緊當起奶爸,幫忙換尿布,其他同仁還去買零食安撫男童情緒。
    2021/09/23 14:10
  • 看你還敢不敢改爆音管! 警察叔叔帶你「享受」排氣聲浪

    汽、機車除了是交通工具外,也能夠透過改裝展現出個人風格,要說改裝品當中,哪一項最顧人怨,絕對非震耳欲聾的排氣管莫屬。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看到執法人員把一名上銬的犯人耳朵壓在排氣管附近,然後猛吹油門,讓他近距離「享受」排氣管所演奏的美妙樂曲。此舉讓當地網友大讚,「警察幹得好!」、「讓他們感受到平常吵到別人的感覺」、「應該每種會製造噪音的車主都該被這樣處理」。
    2021/07/20 15:53
  • 5歲女童科博館迷路!警察叔叔關心 她爆哭找媽

    台中一名五歲小女童,住家在就科博館附近,媽媽也常帶她到裡頭遊玩,但這天她趁著阿嬤不注意,住跑出門到科博館,結果在裡頭迷路,哭著找媽媽,路人看她哭得好傷心,趕緊幫忙報警,回到著急找人的阿嬤身邊。
    2021/07/16 11:41
  • 警署傳歌聲!平安夜佳音 童送蘋果祝平安

    平安夜還是有很多人得堅守崗位!像是人民保母『波麗士大人』,為了送上祝福,就有小朋友與家長到警政署門口報佳音,唱耶誕歌曲,帶蘋果和牛肉麵,祝福全國警察叔叔,平安喜樂,場面相當溫馨。
    2020/12/24 22:24
  • 撿到同學手錶沒還 女童被媽帶去自首:警察叔叔關我5天

    教育孩子是每個父母必須面臨的課題,若是小孩犯錯,是你會怎麼處理呢?日前浙江溫嶺市警方處理1起案件,當事人竟是1名5歲的小女童。原來這名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偷了同學的手錶,一氣之下帶到鄰近的派出所。女童坦承做錯事,還對承辦員警說「警察叔叔,把我關5天吧!」最後在員警的機會教育下,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2020/06/09 09:27
  • 拉爸爸手赴派出所 8歲女童奶音贈口罩:警察叔叔辛苦了

    基隆市40歲胡姓男子與8歲女兒有感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警方執勤時有風險,昨天將這陣子排隊買的口罩,留下需用數量後,集70片口罩送暖暖派出所警員執勤時防疫。
    2020/04/04 14:42
  • 「警察叔叔別開單」最萌求情 網友大讚:高招

    高招!一名網友日前PO出一張照片,可看到車主似乎違停,請愛犬幫忙叼「告示紙板」,懇請警察叔叔先別開單,讓網友全被萌翻。
    2018/12/29 21:32
  • 警察叔叔說故事 小朋友反應熱烈笑聲不斷

    警察叔叔說故事!金門金城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到風獅爺童書館,用說故事的方式宣導法治和交通觀念,與小朋友熱烈互動;小朋友爭相搶答,全場笑聲不斷,毫無冷場。
    2018/04/12 12:56
  • 開學日 屏東警方啟動護童專案

    今天開學,屏東警方啟動校園護童專案,針對轄內公園、學校等兒童活動頻繁區域提升巡邏密度,校門口也見警察叔叔、阿姨牽著學童手過馬路景象,讓家長好安心。
    2017/02/13 10:44
  • 最年輕「富少」?4歲童偷開BMW買薯條

    昨天(20日)台南市有一名4歲的林姓小男童,他趁父母凌晨熟睡時,逕自開著他的BMW「電動玩具車」出門,想去麥當勞買薯條,就這樣開了3公里,在路上被民眾目擊後趕緊報警,就怕他發生危險,警察叔叔趕緊把他攔下,連車帶人帶回派出所,父母看到兒子平安沒事鬆了一口氣,男童離開前還跟警察叔叔說:「下次一起『尬車』哦!」非常可愛。
    2016/12/21 19:53
  • 警察叔叔救我媽!婦吞藥輕生 5歲女兒機警報案

    嘉義市一名婦人今天凌晨服食大量安眠藥企圖尋短,被5歲女兒發現後,機警報案;警方好說歹說,總算從鬼門關前救回婦人。
    2016/10/16 14:41
  • 等嘸媽媽進警局 男童跟警成「麻吉」不捨回家

    新莊一名7歲的林小弟弟,12日下課後和媽媽約好一起回家,卻遲遲等不到媽媽,急得嚎啕大哭,被熱心民眾送至警局後,竟和警察叔叔打成一片變成好朋友,反而捨不得回家!
    2016/09/1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