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警察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日本廣島超商驚傳持刀傷人! 高齡男子刺傷多名女性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多名女性受傷,目前尚不清楚傷者的確切傷勢,但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被警察制伏,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16分鐘前
  • 影音/阿本自爆被劈腿騎車邊爆哭 警察臨檢嚇壞了「化身暖男」安慰

    22分鐘前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18小時前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19小時前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1天前
  • 影音/重機上國道遭「強制拖吊」 騎士被警拉下車引網論戰

    1天前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1天前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1天前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1天前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1天前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快訊/國道死亡事故!安坑隧道口9車追撞 2男受困重傷不治

    國道今(17)日清晨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及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3北上安坑隧道口有9車連環追撞,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有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74歲謝男、50歲簡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6 09:47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涉收賄遭檢廉搜索 議員陳重文喊:司法迫害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他在議會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才被報復,認為是「司法迫害」,晚間他和相關人,都將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2024/03/15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