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警官 結果共956筆

  • 「外洩情報」害死李善均! 仁川警察廳警官被捕

    已故韓國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後於車內輕生,藝文界因此要求徹查不當外洩狀況。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逮捕一名涉嫌外洩調查報告的幹部級警官。
    2024/03/21 20:28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女護師離奇失蹤老父苦等13年 板橋警年前助再次團圓

    農曆年將近,許多人都提早購買好返鄉車票,準備與家人團聚享用年夜飯,不過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無法相聚的家庭。其中號稱「尋人高手」的警官王閔南近日再次協助一名失蹤13年的無名女屍在農曆年前,與家人再次團聚。
    2024/02/03 14:40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快訊/值勤到一半!台中警官突「倒地失去意識」 到院無呼吸心跳

    值勤突倒地!台中市警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林志凱今(17)晚間原本好端端的在值班,未料,晚間7時許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同仁緊急呼叫救護車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過一番搶救,目前已結束手術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21:30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元旦跨過鬼門關!燒炭男疑久病厭世 南警見尚有氣息急搶命

    台南市一名60歲徐姓男子,疑似因長期罹患口腔癌心情鬱悶,於昨(31)日晚間在家燒炭輕生,徐男兒子返家時,發現父親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求援,而警方趕往現場後,正準備協助報請相驗等事宜,此時發現徐男仍有一絲氣息尚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將徐男從鬼門關前順利救回。
    2024/01/01 11:55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2023/12/16 19:30
  • 快訊/宜蘭2警官「違法查個資」涉洩密 分局、交通隊遭搜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宜蘭警分局今(4)日遭搜索,據了解,交通隊劉姓警務員與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邱姓小隊長,疑似違法查詢個資,涉嫌線密罪遭警政署派員前往搜索,共帶走2人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3/12/04 18:11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因非裔男佛洛伊德致死案入獄 前白人警「遭囚犯刺成重傷」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被壓頸致死的事件曾引發全球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而當初用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2021年被判入獄22年又6個月,沒想到近期傳出他在獄中遭其他囚犯刺傷、傷勢嚴重。
    2023/11/25 14:33
  • 新北「2線1星警官」爆約砲!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 慘遭函送辦

    新北市近日爆出有兩線一星的警官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多張制服照片,又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更有一篇貼文直接拍出「性器官」放在偵防車方向盤上的照片,文字更寫下「怎麼會有送人犯去地檢署,還硬硬的問題…」。事後經調查,有查到疑似當事人對象,但他矢口否認,目前已依規定記過處分並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2023/11/24 12:33
  • 性侵女網友還逼寫「檢討文」 日高階警官被補辯:在查案

    日本一名警察學校指導部長(警視正)岩本幸一,近日遭到廣島縣警逮捕。他涉嫌用交友軟體約出女網友後,以身分地位要脅對方進行性行為,還要求對方寫發誓不賣春的「檢討文」。關係人士透露,目前發現多份簽有不同姓名的檢討文,懷疑可能有其他被害者。對此,岩本否認犯行,表示他只是在進行「個人搜查」。
    2023/11/1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