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警備隊 結果共207筆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士林分局員警「黑吃黑」冰毒調包K他命 遭收押記過免職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才爆出員警辦毒品案件時涉及不法,士林警分局警備隊又一名陳姓員警,涉嫌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帶來交易的K他命調包,以「黑吃黑」方式侵占,案經新北地檢署訊問完畢後,陳警與一名張姓犯嫌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刑法》湮滅刑事證據罪,聲押禁見獲准,而另名李姓犯嫌則獲3萬元交保。士林警方表示,陳警涉案情節重大,報請警察局一次記二大過處分予以免職,斷然淘汰。
    2023/10/31 11:52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快訊/疑太熱中暑!警備隊員警靶場失去呼吸心跳 送醫治療中

    今(6)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員警中暑的案件,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員警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消防隊後,消防人員立即線上教導DA-CPR,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急救,並緊急送往亞大附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07/06 17:08
  • 警界也傳MeToo!酒後碰觸女同事身體 男警遭調職

    Me Too風波持續延燒,現在連警界都傳出性騷事件!新北市板橋分局某派出所,日前舉辦自強活動時,眾人在酒酣耳熱後,1名男警在遊戲過程中觸碰到另名女警的身體,讓女同事感到不適,事後也主動向主管反應,板橋分局也火 速將該名男警調往警備隊。
    2023/07/01 10:24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 值班台燒線香穿外套遭勸 員警揮拳暴打督導

    台中市四分局一名警備隊員,日前在值班台值勤時,因為警局已經通報,更換成夏令服裝,但這名員警不但穿著冬季大外套,還在值班台焚燒線香,被督導的警務員勸誡,沒想到他竟然情緒失控,揮拳攻擊督導,造成他頭部挫傷,眼鏡損毀,事後被記一大過,調離四分局。
    2023/05/29 14:49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無照被扣車!信義區男狂喊「救救我」 警只好找來他爸爸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左前保險桿毀損,上前攔查駕駛,赫然發現男駕駛居然沒有駕照,正當警方要依法扣車時,男子激動對著一旁的群眾狂喊「各位幫幫我!救救我!」,警方見他情緒失控,只好把他爸爸請到場協助安撫情緒。
    2023/04/17 11:14
  • 誇張!找友冒名領錢 新莊警涉貪被收押

    竟然有員警和民眾勾結,侵占遺失物!新北市新莊有人報案,稱在路上搞丟1萬3千塊,員警把所有派出所問過一輪,確認有熱心民眾把錢撿到警備隊,但已經被人領走,進一步還發現,這名冒領的民眾和警備隊員認識,甚至還是員警找他來領錢的,從去年2月,到今年初一共冒領三次,侵占金額約2萬1300元,13日下午被依貪汙罪移送,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04/14 19:16
  • 涉教唆友人「冒領遺失現金」 新北警貪瀆罪送辦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41歲呂姓警員,去年底至今年2月初,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教唆友人冒領侵占民眾遺失的現金2萬1000元。新莊分局內部調查後發現呂員涉嫌重大,今(13)日將呂員以及景姓友人帶回新北市警察局政風室偵訊,全案將依貪汙治罪條例罪嫌將呂員、景男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4/13 15:40
  • 買賣iPhone交易異常!員警遭告詐欺 三重分局記過2次

    今年初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一名陳姓員警,因網路買賣交易糾紛,遭人提告詐欺。檢方複訊後對陳警聲押,不過法官開庭裁定以8萬元交保,三重警分局則認為陳警影響警譽,加重核予記過2次處分,並建議調整服務地區。
    2023/04/13 13:10
  • 三重警賣手機涉詐財遭聲押 「疑有共犯」複訊8萬元交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日前上網販賣手機,卻遭網友控訴出貨商品並非原本購買的型號,氣憤提告詐欺,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前(10)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陳員住處搜索,當場將陳員帶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一度遭聲請羈押,但晚間召開羈押庭後裁定8萬元交保候傳。
    2023/04/12 13:16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直擊石垣飛彈基地! 運送彈藥爆警民衝突

    石垣島陸上自衛隊基地兩天前正式進駐,而今天(18)從港口運來大型彈藥,但有在地居民不滿聚集抗議,高舉旗幟吶喊不要飛彈,石垣警備隊出動排除,才讓車隊順利進出,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石垣島的日本新基地。
    2023/03/18 19:53
  • 藥頭「老K」是警察! 涉吸毒又販毒遭收押

    台北南港分局一名警備隊的員警,住家遭搜出安非他命,涉嫌吸毒遭逮,案件移送地檢署後,檢方查出他還涉嫌販毒,遭法官裁定收押!有知情人士透露,整起案件會曝光,全因為下線落網後,供出上游暱稱叫「老K」,警方向上溯源,才發現是自己人!
    2023/02/15 19:00
  • 上班常打瞌睡!南港警涉毒 記兩大過免職

    台北市再傳警紀事件,一名南港分局警備隊的員警,上班期間時常精神不濟打瞌睡,工作又出包,遭分局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員警和毒品人口有來往,並在他住處發現毒品安非命以及吸食器,將他記兩大過免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4 13:45
  • 家中搜出毒品、吸食器 南港分局警備隊員涉毒遭記過免職

    任職台北市南港分局警備隊的34歲王姓警員,時常在執勤期間精神不佳,且多次在公務上出包,單位主管察覺異狀後懷疑其涉毒,主動介入調查,昨(13)日至王員的住處搜索,竟搜出毒品、吸食工具等證物,訊後依法將王員逮捕送辦,分局高層也火速召開考紀會,祭出2大過並予以免職處分。
    2023/02/1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