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警備車 結果共115筆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快訊/台中廟東商圈竄火舌 1民宅、2早餐店付之一炬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傳出住宅火警,先是一處民宅起火,之後總共延燒2戶,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消防車、4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有39名消防員、21名義消到場,發現現場為木造加蓋建物,總共燃燒3戶,據了解,1戶為住宅、2戶為早餐店,皆全面燃燒,消防員於9點25分撲滅,燃燒總面積約4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現場財損及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2 10:34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台中男欠百萬賭債被逼絕路!警搗破賭場 近百人排隊上警備車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因積欠數百萬賭債,無力償還,最終走上絕路,警方循線調查,昨(10)日聯同特勤警力,一舉搗破位在西屯區的一處職業賭場,並逮捕涉案的、賭客等85人,當場查扣近百萬元現金,及籌碼5600多萬,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11 17:00
  • 松山慈惠堂贈救護車 蔣萬安:繼續善用愛心

    台北松山慈惠堂30日在小巨蛋舉辦弘揚母愛音樂會,並捐贈救護車及消防警備車給台北市府。台北市長蔣萬安,感謝慈惠堂的大愛,表示會繼續善加利用這些愛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與會,感謝慈惠堂經常捐贈救護車給市府,並幽默表示在他市長任內,都不需編列任何預算買救護車。
    2023/04/30 23:32
  • 求心理陰影面積?員警臨停值勤 下秒24歲女撞凹警車

    昨(9)日上午9點,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巡邏車挨撞的事件,一名員警到接獲民眾報案,前往大同南街附近了解狀況,並將巡邏車開「警示燈」,並且暫停路邊,不料,後方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倒車,直接撞上巡邏車,使車門凹陷,所幸這起案件無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01/10 13:29
  • 收假太累精神不濟?女開休旅車閃神 下秒「騎上」巡邏車

    今(3)日是許多民眾迎接2023年的第一個上班日,但在台中市北屯區卻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0歲的楊姓婦人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在北屯派出所前,突然失控車頭往右邊一偏,當場整輛車「騎上」車格內的警備車,之後楊女自行下車報案,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03 11:44
  • 《一步一腳印》不忍貧童就學困難 拾荒伯攢錢認養四十載

    一個拾荒老伯竟能在40年間捐出超過400萬元幫助貧童以及捐贈消防警備車,還因此登上『富比士慈善英雄榜』並榮獲『港澳台慈善愛心獎』。他是台中烏日的趙文正。
    2022/12/28 14:49
  • 不慎擦撞!休旅車遭「鎮暴警備車」撞凹

    警政署保一總隊員警,日前開鎮暴用噴水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一處路口,為了閃避前方等左轉的車輛,擦撞到一輛休旅車,由於警備車重達17公噸,只有輕微磨損,但休旅車鈑金嚴重凹陷,幸好駕駛沒受傷,保一總隊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2/12/10 19:41
  • 18次假釋遭駁!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相隔10年離監出庭

    服刑中的槍擊要犯張錫銘因多次請求假釋遭駁,提起行政訴訟,今天獲准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出庭說明,上午搭乘警備車離開台南監獄。張錫銘上次離開南監是2012年因祖母過世奔喪。
    2022/10/05 12:02
  • 鳳林分局遭搜索 副偵查隊長涉盜採林木

    花蓮有警察涉嫌盜採林木案!去年12月底,花蓮發生一起盜採林木案件,重達1.8公噸的台灣扁柏原木,價值恐達百萬元以上,警方查到其中一輛涉案車輛,就是鳳林分局偵查隊的警備車,而駕駛竟是潘姓副隊長,而日前又有人向檢方以及警政署政風室檢舉,今天(6/22)早上7點多,檢察官帶隊前往搜索。
    2022/06/22 21:59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痛毆男大生害昏迷!3惡煞「跑車變囚車」 遭押往看守所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後遭毆傷,台中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韋霖等3人收押禁見,傍晚由法警押解,搭乘警備車至看守所羈押。
    2021/11/11 20:09
  • 「汰」舊了!皮椅破、燈罩積水 高市警車六成LKK

    高雄市警用汽車,900多部有高達六成都是老車,至少使用七年以上,而且公里數超過12.5萬,去年內政部跟市府,共補助3億5千萬,將一口氣汰換391輛警車,這也堪稱警史上,最大的換車工程,因為像保大就有5部警車,使用超過15年,皮椅都破了,至於最老的是29年警備車,不過依照勤務需求,目前還沒打算淘汰。
    2021/04/07 18:37
  • 警車這樣配色更好看 雙層搭配不只霸氣更吸睛

    昨日 (3/3) 臺灣最熱新聞除了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桌球夫妻檔婚變消息,就是首批COVID-19疫苗運抵臺灣,這批11.7萬劑AZ疫苗於昨日上午10時許由大韓航空班機載運飛抵臺灣,並隨即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準備進行冷鏈檢查,內政部航空警察局也派遣警備車執行護送任務。然而,在護送車隊中,卻有一輛採不同塗裝的Toyota RAV4警備車,這輛警車採用上白、下藍雙色配置,雖然仍維持警車採購規範中的「藍白相間」車色,卻有幾分類似日本警車的塗裝配置。
    2021/03/04 15:53
  • 合法掩非法!麻將協會「賭場」 警逮76賭客

    北市警方破獲西門町最大場的麻將賭博!這回被查獲的地點,招牌掛著合法申請的麻將協會,卻已經是第5次被員警抓到非法經營,四年內多次更改名稱,專案小組連續蒐證後,攻堅逮捕76名賭客,還用警備車將人全部載回。
    2021/03/03 12:52
  • 送醫半路羊水破!警車開道化危機 丈夫謝警:母子均安

    新竹縣竹東鎮李姓男子昨天開車載妻子前往醫院準備生產時,妻子羊水突然破裂,緊急向警方求助,巡邏員警林家禾、曾楚惠以警備車輛開道協助,順利抵達醫院生產,母子均安。
    2020/04/30 15:57
  • 帶你平安回家!翁酒醉路倒 暖心警「憑記憶」護送

    這樣的人民保母實在揪甘心!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員警,發現有老翁酒醉路倒,盤查身分時,認出「怎麼又是你」,原來幾天前他也曾倒臥別處,員警還記得老翁家地址,立刻呼叫同仁支援警備車,載他回家休息。
    2020/03/11 14:04
  • 跨年夜變調!酒後狠踹警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跨年夜不平靜,高雄鳳山區一間KTV前發生警民衝突,當時員警正在巡邏,這時一名酒客竟仗著酒意大吵大鬧,甚至出腳猛踹警備車,而警方大聲制止踹門男子,他不願配合還對員警咆哮嘯嗆聲,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制伏,上銬帶回警局。
    2020/01/01 11:30
  • 花3300萬買9輛總統座車? 府駁:是隨扈警備車

    總統府今天表示,報載「國安局又要買總統防彈座車,明年520供新總統使用」是錯誤報導;對該媒體基於故意或因有預算書識讀障礙,報導前未能詳為查證,刻意將隨扈警備車輛與「總統座車」混淆,總統府表達遺憾並要求更正。
    2019/09/02 10:53
  • 趕著值勤違規迴轉 警備車遭轎車追撞

    昨天凌晨,新北市一輛大型警備車,要趕往一場馬拉松賽事,去執行維安勤務,沒想到因為路況不熟,下錯匝道,想要再上匝道的時候,違規迴轉,害的後方一輛轎車反應不急,發生碰撞。
    2019/03/18 15:20
  • 萬金石開跑插曲 警備車執勤出車禍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賽昨天清晨萬人熱鬧開跑,沿路有大批警力維安,只是滿載30名員警支援勤務的警備車在途中發生車禍,所幸無人受傷。經交警處理後再上路,及時趕上勤務。
    2019/03/18 11:58
  • 快訊/警用機車上午樹林尋獲 搶車男逃逸中

    10日晚上,新北市警方盤查一部小黃,不料過程中嫌犯不配合,還趁亂將未熄火的警用機車騎走,現在警方一路追,在早上10點多,於樹林大安路的加油站找到這部被騎走的警車,但嫌犯逃逸無蹤,目前擴大追緝。
    2019/01/11 11:32
  • 計程車遭攔查 乘客1人騎警車落跑1人被逮

    計程車違規右轉,竟意外引發嫌犯將警用機車騎走的事件。原來馬姓運將10日深夜11點多,載著兩名乘客要到土城,但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反而是後座乘客怪怪的,似乎在藏甚麼東西,於是要對方下車。但先是不配合,接著一名吳姓男子下來,趁亂將未熄火的警用機車騎走,員警對空開三槍也阻止不了。至於被留在現場的36歲陳姓嫌犯,則是傷害通緝在身,還藏了18公克的安非他命。
    2019/01/11 10:20
  • 北市跨年維安嚴! 空拍機、氣球禁入會場

    台北市跨年晚會維安嚴格,從30日開始,警方已經針對活動會場周邊禁行安檢,為了防止恐怖攻擊,將會有警備車在重要路口待命,防止大車開進管制區,同時沒有申請許可的空拍機也會被攔截,比較特別的是今年跨年,所有的氣球都禁止攜帶。
    2018/12/3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