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譏諷 結果共287筆

  • 性騷掀案外案!傳創辦人跩嗆「客人都醜女」 美妝大牌回應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美妝、保養品牌,可以說是各有所好,然而知名保養企業「綠藤生機」卻在近期掀起不小爭議,攸關職場性騷事件、譏諷客戶疑雲等焦點被迅速推至風口浪尖,引起Dcard、Facebook網友的熱烈討論。爆料消息指出,公司內部對於多起「同一人造成」的性騷案件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者有苦難言,對此綠藤生機也做出回應。
    2024/04/09 15:54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王毅出席慕尼黑會議 敦促歐中加強合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共同克服全球議題。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日經亞洲分析,王毅在川普奚落北約的言論後,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就是見縫插針的動作,中國大陸想趁機拉攏歐洲國家,因為川普譏諷北約,指有些成員國沒有負擔金錢,只是想搭美國便車,所以如果未來他當選美國總統,將不會捍衛國防支出低於GDP2%的成員國,且未來還打算把北約改成,按繳納經費的多寡,進而分成分級保護的機制。」
    2024/02/20 15:28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川普初選輕鬆拿下第二勝! 海利:比賽還沒有結束

    川普在美國共和黨初選,拿下第二場勝利,在已開出的選票中,川普以53.8%得票率,領先海利的44.7%。川普在勝出後,譏諷海利是「冒牌貨」,海利則說,比賽還沒有結束。川普接連兩勝,讓和川普事業相關的概念股,飆漲近兩倍。
    2024/01/24 19:16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說話了! 薩泰爾「感謝陳律師的回應」

    賀瓏主持、薩泰爾娛樂製作的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今(24)日中午,薩泰爾也回應了。
    2024/01/24 13:36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律師! Albee揭真相道歉:沒聽懂就笑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其中一段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秀」,並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嘲笑民進黨將「身障人士推上去」,還戲謔顫抖說:「支持民進黨!」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聽完便附和大笑,掀起軒然大波。對此,Albee在今(24)日凌晨發布道歉文,並還原當下訕笑的真相。
    2024/01/24 10:09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新竹29歲勇消殉職 趙少康提3訴求: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扛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昨(28)日發生火警,消防分隊長游尚樺搜救時吸入大量濃煙嗆傷,送醫急救仍不幸殉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無視消防局權益促進會的陳情,民進黨的側翼網軍甚至譏諷「怕死做什麼消防員?」。趙少康表示他支持打火弟兄的訴求,將消防員的工安權益納入《職安法》,直呼「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做!」。
    2023/12/29 16:06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賴皮寮」登Google搜索第一!PTT預言成真大驚:已找不到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延燒,不僅被爆有憲兵24小時站崗,更有人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取名為「賴皮寮」藉以譏諷,甚至登上日前的Google搜尋趨勢冠軍。消息在PTT掀起熱議,就有網友預言,很快就會被ban掉,經實測真的已經搜尋不到相關地點。
    2023/12/19 14:41
  • 賴清德老家變打卡聖地「賴皮寮」 柯文哲:觀光多新景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新北市政府認定為既存違建,藍白藉此猛攻賴清德,隨著議題發燒,有人就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名為「賴皮寮」,不過沒過多久就被下架,讓不少網友狠酸「拆除有這麼迅速就好」、「都還來不及朝聖」。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譏諷:「我國觀光又多另一個景點。」
    2023/12/18 13:07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各國大撤僑南韓 婦人驚恐返國:滿街都是坦克和士兵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多國火速展開撤僑行動,包括南韓、德國、加拿大和立陶宛等出動專機或軍機,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譏諷美國,說以巴衝突是拜登中東政策的失敗,不過西方國家,奧地利宣布停止援助巴勒斯坦,德國和法國同聲譴責哈瑪斯、力挺以色列自我防衛。
    2023/10/11 14:18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納卡5萬人逃往亞美尼亞 美譏俄羅斯無力維和

    亞塞拜然上週對納卡亞美尼亞人發動突擊後,截至週三超過5萬名納卡難民湧入亞美尼亞,逃亡的車陣甚至長達100公里,另外,亞塞拜然表示,納卡分離主義領袖在逃亡途中已被逮捕,不滿亞塞拜然秋後算帳,亞美尼亞人怪罪應該要維和的俄羅斯,美國也譏諷,完全沒看到俄羅斯在衝突中發揮作用。
    2023/09/28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