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證詞 結果共435筆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寶林案關鍵「助理」 將比對和胡姓廚師證詞

    寶林茶室風波,到底是不是食材保存不當釀禍,又有8個人到案,除了清潔廠商,外場員工,還有非常關鍵的周姓廚師助理,由於他在18到26日,有部分日期上班,周姓廚師出國期間,他和胡姓廚師有接觸,將會進一步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說詞。
    2024/03/31 18:36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代班8天就出事 越南籍代班廚師遭列被告

    持續追蹤寶林食物中毒案件,現在代班廚師及正職廚師都被列為被告,檢警調查,原本在寶林茶室A13店工作的周姓正職廚師,因為請假出國,才由胡姓廚師幫忙代班,沒想到短短八天就出現食安問題,檢警也將比對兩人證詞,找出關鍵原因。
    2024/03/29 19:19
  •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2024/03/27 13:49
  •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由被告轉為證人,她的證詞恐將影響此貪污案。
    2024/03/27 10:29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美聯準會預計今年將降息 四大指數齊上漲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週三出席國會聽證會,發表經濟證詞,公開表示今年預計會降息,但無法確定抗通膨進展,美股主要指數因此受到激勵紛紛上揚。
    2024/03/07 15:13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2024/03/06 13:12
  • 《不能笑》松本人志再爆3女證詞! 「極樂進貢產業鏈」她遭逼獻身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被狗仔《週刊文春》爆出強上嫩妹,雖然所屬公司吉本興業強硬應對,但松本人志目前仍決定先放下手邊工作,暫時避風頭,他在台最夯節目《不能笑系列》似乎也復活無望。不過日媒似乎對於這次爆料相當勝券在握,再度揭發3名女性的證詞,年輕諧星為討好松本人志的「進貢產業鏈」也被披露。
    2024/01/10 13:56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2023/12/28 12:25
  • 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公開黑人(陳建州)狼行,遭對方反告妨害名譽,大牙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藝人貝童彤(蔡玓彤)等5人都出庭為她作證,檢方根據相關證詞,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貝童彤開心發文慶祝。
    2023/12/19 13:01
  • 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遭陳建州反提出誹謗告訴,近日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大牙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2/19 10:17
  • 快訊/指控黑人陳建州「環抱、索吻」 大牙被告妨害名譽不起訴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日前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檢方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PO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周宜霈做出不起訴起訴。
    2023/12/19 09:48
  • 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先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證詞而被捲入江南陪酒沙龍的毒品案,不過當地警方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目前決定將以無嫌疑結案。
    2023/12/14 10:23
  • 哈佛校長陷反猶風波 聽證會證詞模稜兩可引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報導,數百名哈佛大學教職員簽署一封聲援信力挺校長蓋伊。蓋伊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引發外界批評。
    2023/12/11 15:18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犯下諸多可怕不人道罪行,根據以色列警方收擊的證據,武裝份子專挑女性下手,許多人慘遭性虐待、身體折磨和殺害,有10幾歲女孩被姦殺,還有人在被強暴過程中被一槍暴頭。以警目前正利用法醫證據、影像、證人證詞和對嫌疑人的審訊,來調查衝突發生當天的慘況。
    2023/11/18 18:1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