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謝雷 結果共45筆

  • 四大天王合體「3千人擠爆封街」 他封麥10年開唱汗顏:還在騙女孩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活動今(2023)年最後一場名為「經典男神」主題,邀請了謝雷、徐乃麟、楊慶皇、霍正奇四大天王獻聲,再度掀起圈粉熱潮。
    2023/11/15 11:05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寶島歌王」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近況曝光 露面挺白冰冰

    「寶島歌王」謝雷近年3度歷經心肌梗塞,歷經11小時的開刀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鮮少上節目的他因有天在餐廳巧遇白冰冰,白冰冰問他:「你都不來《我愛冰冰Show》。」當下謝雷笑回:「妳又沒有邀請我。」促成他上節目通告。節目中謝雷一現身,白冰冰立馬送上大擁抱,並直誇他的歌聲依舊好聽,而謝雷看到陽帆則親切地叫他本名,還提到「從他17歲看到現在」,陽帆也羨慕謝雷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三人敘舊聊個不停。
    2023/08/03 14:25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 66歲高向鵬「昏迷十個月」!爆無法說話 友曝最新病況

    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過馬路不慎跌倒昏迷送醫,並在加護病房觀察,讓粉絲相當心疼。如今事隔10個月,好友謝雷曝光其近況。
    2022/08/17 11:22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謝雷致命隱疾無法行走! 醫警告少吃「這食物」

    三度心肌梗塞都逃過一劫,今年82歲、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謝雷最近要出新專輯。自曝歷經3次心肌梗塞劫難的他,其實現在最怕的病是「痛風」,一痛起來連路都走不了,現在他連吃火鍋都不敢喝湯。醫師提醒,其實如果1年痛風發作兩次以上,稱為嚴重型的痛風,這類病人除了發作時服用降尿酸的藥物以外,每天一顆預防發作的藥物,就不怕突然發作。
    2022/03/16 16:19
  • 曾3度心肌梗塞送院!謝雷再爆「無法走路」罕洩恐怖隱疾

    82歲「寶島歌王」謝雷曾因心臟問題送醫急救,後來一度心肌梗塞送進手術室,開刀長達11小時才撿回一命,前後歷經3次心肌梗塞。而謝雷近況也曝光了,並首度自爆身上還有個恐怖隱疾,發作會痛到無法走路,猛嘆已經纏身近30年。
    2022/03/14 12:27
  • 寶島歌王昔2度心肌梗塞「搶救11小時」 擁新歡曝近況

    81歲「寶島歌王」謝雷23年前開演唱會時,曾心臟病發作醫急救,後來2009年又因心肌梗塞,送進手術室11小時才撿回一條命。謝雷近日曝最新近況,甚至「擁新歡」,帶來與星二代的喜訊,讓粉絲樂壞了。
    2021/05/05 23:39
  • 大喊「兒子救回來了」!狄鶯低胸短裙登台讚安佐:比我紅

    藝人狄鶯去年歷經獨子孫安佐在美闖下恐攻風波返台後,不僅行事低調、不再更新臉書,至今也未復出演藝圈。不過30日狄鶯竟現身「表哥」謝雷在台中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她穿著低胸短裙性感登台,一開口就自嘲「我終於回來了,兒子也救回來了」,甚至笑稱孫安佐現在「比我還要紅」。
    2019/04/01 08:06
  • 謝雷國台語雙聲帶 唱過半世紀寶刀未老

    歌壇長青樹謝雷,年近80,唱功依舊寶刀未老,三月底還要在台中開唱,不過大多人對他的印象是台語唱將,其實最初謝雷是從國語歌出道,還是台灣男歌手,發表國語專輯的第一人,剛開始媽媽其實非常反對,一直覺得沒有前途。
    2019/03/24 15:29
  • 高思博台南新營造勢 朱立倫現身相挺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17日晚間在台南新營舉行造勢晚會,邀請民歌手殷正洋、李驥及台語歌手謝雷、黃西田登台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相挺,昔日高思博在立委時期的好兄弟,也就是藍營六少,分別現身,或者透過影音,來祝福高思博,能高票當選!
    2018/11/17 23:49
  • 謝雷4月苗栗開唱 揪復古裝聽懷舊金曲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春季藝文系列活動「金鑽美聲」演唱會,4月14日邀資深歌王謝雷、歌后葉璦菱輪番開唱,縣府文觀局邀民眾購票聆聽,並穿復古裝入場,營造一場懷舊音樂會。
    2018/03/15 15:38
  • 【解嚴30年專題】苦酒照樣滿杯 謝雷

    《苦酒滿杯》唱片在1967年發行,2個月後禁播禁唱,沒想到愈禁愈賣,半年後賣破百萬張,主唱謝雷因此大紅,做秀忙,常在南部巡迴,母親住院沒見到他,甚至懷疑兒子被關了。有一回,謝雷到高雄演唱,觀眾不願散場,謝雷豁出去,要歌廳老闆關門,他唱他負責。過幾天警總傳謝雷受訊,問他為何明知故唱,他心裡嘀咕,政府也沒說唱禁歌要罰錢還是要關。還好,警察問完就放他走了。
    2017/07/10 07:04
  • 「燒肉粽…」唱一半昏倒 郭金發不治享壽72歲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唱歌曲「燒肉粽」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無呼吸心跳,在場的另一位歌手謝雷說,第一時間有樂隊人員為他施作CPR,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將近2個小時,郭金發宣告不治,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在急救室外呼喊爸爸、爸爸,令人看了十分鼻酸!
    2016/10/08 21:32
  • 連惠心廣告挺雷倩 「正藍軍」引戰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罕見的跨刀拍攝競選廣告,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雷倩背書,影片內容講到去年五都選舉時,弟弟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感謝雷倩一路相挺,而雷倩參選的這一區,正好就是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的永和,事件發生時,永和區立委林德福也在現場,不過現在連惠心拍廣告挺雷倩,對此林德福表示予以尊重,國民黨中央也不做評論。
    2011/11/21 13:10
  • 多一字罰6千! 男罵「死Gay」被罰

    罵人家是「Gay」,也就是男同性戀,算不算公然污辱?藝人陳今佩之前因為公開在節目上罵謝雷是「老Gay」和「白痴、智障」,被判10天拘役。去年在台北縣,有2名男子在網咖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罵對方是Gay,而且是「死Gay」,讓被罵男子氣得提告。不過法官認為,同性戀只是性取向的問題,沒有汙辱人的意思,但如果是罵「死Gay」,多加了一個字,就有詆毀和嘲弄的意思,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因此判決罵人的男子要罰6千元。
    2010/06/21 11:06
  • 陳今珮整型 謝雷:請她把心也整一整

    陳今珮為了付出動手術,昔日演藝圈的朋友邢峯表示樂觀其成,持肯定的看法,倒是之前遭到陳今珮辱罵的謝雷回應說,希望陳今珮除了整型之外,最好也把心整一整,如果她賺錢的話,請她趕緊把欠他的錢還一還。
    2009/09/22 20:04
  • 狂瘦51公斤 陳今珮與男友甜蜜

    之前才因罵謝雷,造成兩人對簿公堂的「大白鯊」陳今珮,如今狂瘦51公斤,不但準備學豬哥亮復出,更是交了一個小她29歲的小男友。
    2009/09/17 20:55
  • 「情人眼淚」詞曲家 陳蝶衣逝世

    流行歌曲作家陳蝶衣3天前過世,享壽99歲,近百年的一生創作詞曲無數,不管是「愛神的箭」、「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歌曲琅琅上口,全是他的代表作;曾翻唱陳蝶衣創作曲的謝雷,回憶起這位老人家無限感慨,惋惜不能再唱他的歌給陳蝶衣聽了。
    2007/10/17 18:45
  • 「老GAY說」官司! 陳今珮判拘役10天

    藝人陳今珮在節目中指藝人謝雷是「白痴加智障」等字句,讓謝雷相當火大,對陳今珮提出告訴!今天刑事判決定讞,陳今珮被處10天拘役,可以易科罰金一天9百元,人在香港的謝雷得知消息,大嘆對司法絕望,強調會在民事訴訟中討公道,雖然減刑,陳今珮也很不滿,直說謝雷根本不懂法律,小題大作簡直是炒新聞!
    2007/07/31 11:01
  • 寶島王子謝雷 堅持演唱對抗時差

    昨天晚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一場懷舊老歌演唱會,2位第一代的寶島情歌王子,謝雷和青山難得重回到舞台上,唱出多首經典老歌,魅力不減當年,依然吸引到上萬名二、三、四年級的死忠歌迷前來捧場。
    2007/07/2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