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謝謝台灣 結果共61筆

  • 日媒記者分享台灣救援隊為石川地震待命 日網憶311:感激台灣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日本發生強烈地震,台灣民眾也十分關心災情狀況,消防署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隨時出發協助救災,而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台北特派記者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此消息後,許多日本網友感動留言表示:「謝謝台灣!」、「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311的時候也幫了大忙」、「真的太感激了」。
    2024/01/02 11:22
  • 杭州亞運/韓媒謝中華隊棒球贏中國 若金牌對決將成「報仇血戰」

    中華隊5日晚間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以4比1擊敗中國隊,奪下金牌戰門票。韓媒得知消息後,隨即發文表示「謝謝台灣啦」,因為中華隊擊敗中國隊後,代表南韓隊只要今(6)日贏過中國隊,就能闖入金牌戰。韓媒也指出,若南韓隊晉級金牌戰,再次與中華隊交手,將成為一場「報仇血戰」
    2023/10/06 14:38
  • 大結局今天播出!《異能》受台灣歡迎 5要角全出動大戰

    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異能》今(20日)將迎接大結局,18、19、20集於下午3點一次上架。官方搶先釋出最新劇照,超能力父母們全員出動,包含柳承龍、趙寅成、韓孝周、金成均,以及公車司機車太鉉似乎都將使出渾身解數作戰。導演朴仁濟得知台灣觀眾對作品的喜愛,也透過本刊獨家專訪表達感謝,笑說:「我自己都沒信心可以追完這麼長的劇,很謝謝台灣觀眾。」
    2023/09/20 10:42
  • 家鄉不友善! 日本單親媽淚謝「台人暖舉」:只有你們接受我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頻道《Stopkiddinstudio》,經常透過外國人的視角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日前她邀請一位來自日本的單親媽媽早奈惠,心痛吐露「單親」身分不被日本社會所接受,想再尋另一半都因有小孩被打槍,透露是靠著台灣人的關心和加油,自己才能勇敢走下去,此時她也難掩情緒,含淚感激:「謝謝台灣的大家。」
    2023/09/05 11:09
  • 謝謝中華隊英雄!球迷票選經典賽超人 他預約「最強攻擊型鐵捕」

    謝謝台灣英雄們!經典賽在3月8日火熱開打,雖然中華隊未能在小組賽中成功晉級,前進東京,在經典賽的賽事也暫告一段落,但中華隊選手們的精神,卻帶給了球迷無限的感動,4場預賽更是場場滿場,滿滿的應援聲,也讓外國媒體感受到台灣的力量。
    2023/03/18 15:50
  • 搜救隊完成階段任務返台 土耳其民眾機場鼓掌5分鐘致謝

    這個月6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死亡人數已超過3萬人。災害發生後,不少國家都對土耳其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搶救,由於黃金救援72小時已過,內政部消防署通盤考量後決定撤離,而當台搜隊人員與5隻搜救犬抵達伊斯坦堡國際機場時,不少民眾與工作人員鼓掌致意謝謝台搜隊。
    2023/02/15 11:29
  • 真人芭比DJ SODA挺酥胸抵台找初戀 羞喊「愛你們」寒冬放送倒奶

    南韓女神「DJ SODA」在台專場「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記者會於今(23)日舉行,也是SODA首次正式與媒體接觸。記者會現場,SODA以甜辣打扮現身,一席亮紅針織洋裝,領口很有誠意大挖空,十分應景即將來臨的聖誕節。SODA透露,之前第一場巡迴也在台灣開始,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這次就是來謝謝台灣的支持,內心很感動。
    2022/12/23 20:26
  • 領6萬薪、開豪車!印尼網紅曾被捕 服刑後喊:謝謝台灣

    本月中6名台中非法移工撞傷28歲女騎士逃逸,眾人可能不用任何賠償就能返國。事實上,移工在台犯罪已不是第一次,一名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曾犯下仲介賣淫等罪,但審判後仍在台灣享受奢華生活;不僅如此,他還深受同鄉信任,與移民署合作宣導移工防疫,曾犯過罪的痕跡絲毫不在他身上有所影響。對此,他日前也發文表示,「我和我的妻子都很好」,並感謝台灣。
    2022/06/25 12:59
  • 柯震東「暴肥腫臉」正面照外流 癡戀離婚熟女渴望真愛

    柯震東與徐若瑄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柯震東為戲增肥犧牲,胖出腫臉。今(12)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另外,閉幕片《童話.世界》、入圍國際新導演競賽的首映國片《小藍》、香港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也皆完售。
    2022/06/12 19:14
  • 《華燈》中村先生新書熱賣 加賀美智久捐版稅「回饋台灣」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演出夯劇《華燈初上》「中村先生」一角後圈粉無數,近日他推出料理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推出,在實體和網路書店都相當熱銷,將在本週日(12日)生日的他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讓我這幾年工作比較順利,所以我想把這次出書的版稅,捐做公益謝謝台灣的大家。」日前他參加同門師姐林可彤臉書直播,直播尾聲她端出蛋糕提早幫Tomo桑慶生,讓Tomo桑又驚喜又感動!
    2022/06/09 12:02
  • 台灣阿北「塞28萬現金」秒消失!烏克蘭人感動:謝謝台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舉動引發全球關注,除了各國政府陸續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外,不少民眾也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示威,力挺和聲援烏克蘭,台灣也不例外。近日一名在台的韓裔烏克蘭人申武松透露,他參與活動時遇到一名神秘的「台灣阿北」,對方當場就掏出1萬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塞給他,善心的行為令人十分感動。
    2022/03/10 12:52
  • 認在台灣很幸福!瑞莎悲揭「烏克蘭5慘況」:非常心痛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一事引起全球關注,各國陸續祭出制裁手段,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今(6)日分享家鄉近況,有感而發感謝台灣的幫助,「真的很謝謝台灣!」
    2022/03/06 18:46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觀點/謝謝台灣的Frenemy-韓國

    卅年了,當時作為台灣在亞洲僅存唯一的邦交國――韓國,為了與中國建交,宣布斷絕了與台灣之間的外交關係。整個絕交過程不僅未能先行告知,還絲毫不顧過去歷史情誼,冷酷地要求台灣駐韓國大使館人員需於24小時內離境,更強制接收台灣的大使館資產轉交中國。斷交得如此殘酷匆促,使台灣各界深感羞辱與背叛,滿滿的怒氣回應成大批群眾集結,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韓國大使館拆牌抗議、丟擲雞蛋。那一年,韓國國民所得1,993美元,而台灣是它的1.34倍,2,675美元。
    2022/01/28 16:54
  • 感動!日本刊登「巨幅廣告牆」暖謝台灣:日台厝邊攜手抗疫

    疫情在全球肆虐,在日本疫情嚴峻期間,台灣第一時間提供醫療物資,這讓日本點滴在心頭,在我國急需疫苗的急迫時刻,日本也是世界第一個跳出來捐贈疫苗給我的國家,台日情誼持續深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7)日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巨幅廣告牆,「謝謝台灣❤海島厝邊」,邀請台灣朋友們過節搭車經過時,停下來看看,「期待雙方攜手跨越難關,約定未來脫下口罩後,以溫暖的笑容再度相見,兩島一命!日台厝邊攜手抗疫!」
    2022/01/27 16:43
  • 韓籍神父35萬救命錢遭竊 苗栗警追至台東逮嫌

    苗栗大湖一名韓籍李姓神父月底將帶著約新台幣35萬元積蓄返鄉為父親治病,卻在12日做完禮拜發現「救命錢」遭竊,警方遠赴台東逮嫌並追回贓款,神父感動說「謝謝台灣警察」。
    2021/12/17 14:14
  • 在台打免費疫苗 烏克蘭美女接種完爆哭:我後悔了

    台灣疫情雖然穩定,但為提升疫苗覆率,國內仍積極擴大施打,一名烏克蘭的正妹Tanya也分享自己近日去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讓她落淚直呼後悔,不過即便如此她仍十分感謝台灣政府,「我沒做什麼卻得到免費疫苗,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2021/12/07 09:09
  • 李安獲頒文化耕耘獎!自剖「典型府城人」 謝賴清德每年做1件事

    知名導演李安,出席第11屆總統文化獎頒獎典禮,他獲頒「文化耕耘獎」,李安領獎時謙虛的說自覺慚愧,不知對文化有什麼貢獻,他還開玩笑提到,有次朋友給他看網路上,如何分析台灣各地方人,他說網友所說,自以為府城人,李安也特別感謝台下的副總統賴清德,謝謝他從擔任台南市長以來,每年母親節還有李媽媽的生日,總是會送上蛋糕和祝福。
    2021/11/30 23:27
  • 獲贈1萬台血氧儀 菅義偉中文暖喊朋友:謝謝台灣!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代表政府捐贈日本1萬台血氧儀等醫療物資,日本首相菅義偉晚間在推特發文,以中文、日文雙語表示感謝。
    2021/09/16 22:42
  • 突宣布回日本!Iku老師淚曝原因:謝謝台灣給我12年

    日籍YouTuber「Iku老師」12年前來台發展,在台灣娶妻,成為台灣女婿,並育有8個月大的台日混血女兒「Puchi」,頻道擁有超過37萬人追蹤。近日他突然宣布,由於家人生病,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舉家搬回日本定居,更哽咽感嘆「謝謝台灣給我的12年」。
    2021/08/20 12:11
  • 瑞莎遭控4罪狀 鄭文燦:她沒向桃市府申請任何經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藝人瑞莎沒向桃園市政府申請任何經費,謝謝台灣媳婦瑞莎懷抱理想,長期義務指導、在桃園深耕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2021/05/01 16:02
  • 爆排3h!奈良美智展首日吸千人 急籲:暫緩來

    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今天(12日)在台北關渡美術館展開,一早就吸引長長人龍,主辦單位預估,首日入場人數近千人,展期長達三個月,呼籲民眾分天前來,而周邊商品也被搶購一空,奈良美智透露,之所以會來台辦展,是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的幫助,也謝謝台灣捐贈口罩。
    2021/03/12 19:41
  • 獲贈台特色福袋 福島學童:感謝台灣仍為我們加油

    311東日本大地震昨天屆滿10週年,翻譯家池田茜藍這兩天在福島縣的小鎮代表台灣美術館等贈文具等給福島學童,昨天一群學童說,「謝謝台灣在311滿10年之際仍為我們加油」。
    2021/03/12 14:40
  • 德國收口罩避談台灣 德民眾挺:感到遺憾

    台灣日前援助德國100萬片口罩,但德國接收後卻沒有公開道謝台灣,僅用「謝謝他國援助」帶過,有德國學生對此表示,這件事被帶進德國國會討論,猜測或許是怕害到和大陸的關係,另一名德國人則力挺台灣,認為送口罩是正能量的事,政府卻沒道謝很遺憾。
    2020/04/18 20:06
  • 收到援贈18萬片口罩 瓜地馬拉總統推特謝謝台灣

    台灣1日宣布啟動第一波國際防疫援外,援贈友邦和歐美等國共1000萬片口罩。友邦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在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援贈瓜國18萬片口罩。
    2020/04/1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