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謝羅介 結果共4筆

  • 凱道缺席!挺韓造勢 謝龍介花蓮現身嗨翻

    挺韓大會花蓮場一樣盛況,尤其政治人物來的更多,除了國民黨花蓮的在地議員,台中議員也翻過山頭在台上排排站,似乎選邊站態勢很明顯,甚至韓國瑜的好友謝龍介這場也現身,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9/06/08 20:54
  • 韓國瑜批王浩宇 眼睛不要老是看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2019年定位為,高雄醫療觀光元年,3月8日正式啟動,他將整合各大醫療院所和飯店,吸引國際觀光客到高雄做醫療服務,他也宣布,月底出訪港澳,希望趁機為高雄拉生意,因為澳門每年有一萬人到曼谷做健檢,而對於桃園市議員緊咬他一年酒醉300天,韓國瑜隔空喊話,要王浩宇不要把眼睛往高雄看,而現在韓國瑜是黨內最強吸票機,週六他將到台南替謝龍介輔選,15日會不會北上幫鄭世維站台,他說目前沒有安排。
    2019/03/08 15:10
  • 南下輔選謝龍介 朱立倫:不能只吹韓流!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府城,幫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並且到市場拜票,朱立倫強調自己是台南的女婿,說輔選不能只有南部的韓國瑜,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龍介則是再打經濟牌,幫忙農漁民搶訂單,謝龍介當場許下承諾,說八個月做不好就辭職。
    2019/03/02 12:58
  • 南市立委補選2綠搶票 「郭」拋棄保「陳」爭正統

    台南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除了國民黨籍的謝龍介,持續有黨內太陽加持,綠營兩位候選人也打得難分難解,老市長賴清德除了陪同黨籍的郭國文掃街拜票,他還脫下了西裝外套加小跑步,來跟選民親切互動,而郭國文本人也喊出兩黨對決的態勢,但脫黨的陳筱諭則是主打阿扁牌,雖然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原本要出席的扁媽臨時身體不適缺席,但仍秀出跟前總統陳水扁的合照,強調他跟扁家的關係。
    2019/03/0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