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謝罪 結果共137筆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10小時前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女星許佳玲遭「8刀砍死」!凶手傳輕生謝罪 送醫搶救中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驚傳遭男粉「後巷捅死」,身中8刀血流致死。據悉,凶手還將許佳玲屍體扛回家,並驚爆輕生謝罪,目前被拘押在醫院。
    2023/12/20 10:15
  • 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女星賈永婕不只外型亮眼,更熱衷於慈善,在疫情期間奔走各大醫院送醫療器材、便當,甚至發起募款等,人美心也美,因而有「抗疫女神」封號,受到許多人喜愛,怎料,近日突在臉書向王偉忠道歉,直呼「我死定了⋯⋯」
    2023/09/27 10:34
  •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2023/09/12 11:41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烏軍浮報支出、貪腐頻傳 澤倫斯基要違法者前線謝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除了面對俄羅斯威脅,還得頭痛國內頻傳的軍隊腐化醜聞,光是徵兵單位一處就累積破百件刑事案件,幾乎都與收受賄賂脫離不了關係。這種讓民眾憤怒、也造成政府聲望大損的事情,澤倫斯基11日在社群宣佈,全數開除徵兵單位所有官員,要求改用真正上過前線的老兵出任,同時告訴這些被撤職的人,「如果想拿回自己的軍銜和待遇,就去前線做出真正的貢獻吧!」
    2023/08/12 16:11
  • 馬國畢酒駕鞠躬謝罪!「聚會過程」曝光:想說應該退酒了

    馬國畢
    2023/08/11 15:54
  • 蔡阿嘎被女優河北彩花甜擁!老婆全程目睹 這舉動竟惹她淚噴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於4日起連辦3天,此次女優陣容豪華,由即將引退的三上悠亞領軍,帶領深田詠美、新有菜、涼森玲夢、櫻空桃等D槽女神,其中號稱「最神秘女友」的河北彩花一亮相就飽受關注,日前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已搶先合照,沒想到,已有老婆二伯的蔡阿嘎也趁活動與對方甜蜜互動,令網友直呼:「二伯真的是偉大女人。」
    2023/08/05 17:23
  • 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與愛妻董燕君(Shirley)於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遺憾的是,董燕君2020年不敵癌症病逝,林子博為實踐愛妻遺願,舉家移民英國曼城生活。目前投身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於近日被港媒直擊低調回家鄉祭拜妻子,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3/07/20 15:39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2023/07/02 00:48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婆婆2》拍攝受影響? 楊小黎:還沒接到通知

    捲入性騷醜聞,藝人許傑輝今天(15日)下午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受訪表示震驚,雖然沒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哥哥、爸爸一樣,在這之前也不清楚有性騷事件的發生。只是許傑輝這謝罪行為,也影響到拍攝中和準備上檔的台劇!
    2023/06/15 20:33
  • 許傑輝陷性騷風波!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不方便回答

    近期台灣性騷事件不斷延燒,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在螢幕前一向形象優良的他,從一開始女學生指控他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隔天道歉後,14日又被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接著短今(胡馨儀)坦言也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現身說法,昔日性騷事件接二連三被爆出,整起事件不斷發酵,許傑輝15日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對此,王偉忠也發聲了。
    2023/06/15 15:50
  • 許傑輝爆性騷「退演藝圈謝罪」!昔日老闆吳宗憲心痛首發聲

    出道33年的藝人許傑輝,因性騷風暴難平息、人設大翻車,今(15)日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並中止所有公開活動。回顧過往他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重要成員,聽到子弟兵黯然引退,吳宗憲語重心長回應了。
    2023/06/15 14:52
  • 酸日本5餐廳難吃挨轟爆!蔡阿嘎2度道歉 再發聲明謝罪認錯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讓不少網友怒轟太過失禮,因而緊急下架影片並發布道歉影片回應批評。不過,網友仍不買單,爭議持續延燒,對此,蔡阿嘎今(6)日再發表道歉聲明。
    2023/06/06 08:09
  • 蛋價回穩!降價承諾跳票 麵包店PO謝罪文

    之前蛋價漲,有部分店家調漲售價,現在蛋價回穩,台南就有一間麵包店,本來承諾要調回售價,近期PO出謝罪文,表示蛋價雖然回穩,但換電價漲,所以承諾跳票,不得已只好公開謝罪;不過其他烘焙業者也表示,其實蛋價漲時,還能苦撐凍漲,但原物料、人力成本,現在又加上電費漲,恐怕漲價勢在必行。
    2023/05/18 13:58
  • 世紀謝罪!傑尼斯認創辦人狼行 現任社長4次低頭道歉:我不知情

    日本偶像事務所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不斷遭指控性侵、性騷擾旗下藝人,來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更推出追蹤喜多川強尼狼行的紀錄片,讓此事再度浮上檯面,也陸續有以往在傑尼斯的前藝人出面指控,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終於出面,一改公司幾十年來拒談或冷處理的態度,正式表達歉意。
    2023/05/14 20:44
  • 北海道船難負責人首露面 土下座謝罪

    北海道知床半島沉船意外,今天(28號)進入第六天。船上26人,目前已確定11名遊客死亡;稍早再尋獲3人,身份有待確認。而船公司負責人,事發後躲藏多日,直到昨天(27號)才終於露面,更在說明記者會上以日式的「土下座」方式下跪道歉;他解釋確有收到大浪警告,但不想讓遊客敗興而歸,還是決定照常出發。
    2022/04/28 19:51
  • 上海爆搶蛋衝突 軍醫嗆「有本事清零我對14億人謝罪」

    中國大陸上海疫情,單日新增超過2.4萬例,佔全中國大陸9成5,持續禁足封控,引起日本大使發函關切,表達在上海日企不樂觀,被迫生產出走他國。甚至,有資深軍醫發文質疑清零,點名防疫權威沒當過醫生,「若真有本事清零,他就對14億人謝罪」。
    2022/04/17 17:41
  • 遲到遭埋怨?Lulu竟「當眾下跪道歉」謝罪這大咖全被拍

    30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行14年,不僅曾數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獨自擔綱金曲獎頒獎典禮之主持人,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也是另一位天王黃子佼出道30年唯一認定的徒弟。然而近日Lulu竟被直擊在街頭「當眾下跪道歉」,實情全曝光。
    2022/04/11 11:02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羅志祥謝罪?新歌慘遭「囚禁處死」 靈堂遺照嚇壞粉絲

    「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醜聞後,沉寂近2年時間,跨年夜重新登上花蓮舞台,勁歌熱舞震撼全場,正式宣告復出。他今(16)日公開新歌《修羅》18秒預告影片,3個被綑綁且將被處死的畫面,搭配最後的靈堂現場,引發網友對於「謝罪、重生」的聯想。
    2022/02/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