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謝淑亞 結果共17筆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立委戰報/雲林劉建國連任成功 擊敗副縣長謝淑亞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其中雲林縣立委第二選區,由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劉建國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尋求連任成功,不過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24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雲林謝淑亞宣布敗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雲林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宣布敗選。
    2020/01/11 19:13
  • 謝淑亞帶職參選 綠營抨擊爽領全薪16萬

    現職換跑道的候選人,如何處理目前職務,也受到關注,韓國瑜,高雄市長職務請假選總統,楊瓊瓔,台中市副市長請辭選立委,不過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她帶職參選,12月的上班日,她請年假或公差補假,全力跑選舉,還可以領全薪。
    2019/12/19 19:33
  • 募款助韓國瑜謝淑亞 農會駁斥不樂之捐

    雲林西螺農會在群組裡面發出訊息,幫韓國瑜謝淑亞募捐選舉經費,雲林公民行動聯盟說,A先生爆料不想捐,但很害怕,還是捐了1千買平安,認為是不樂之捐,發出訊息的農會主任說,只是告知,沒有強迫,而且目前沒有基層員工捐款,不知道哪來A先生。
    2019/11/04 13:07
  • 韓國瑜走訪雲林先掃海線 30日再跑山線輔選

    「雲林女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雲林縣,由縣長張麗善、立委參選人張嘉郡陪同,這兩天行程僅掃雲林海線,遭質疑獨厚張嘉郡;地方人士今天說,韓國瑜28日上午、30日將回雲林山線,為立委參選人謝淑亞輔選。
    2019/10/25 15:01
  • 雲林藍營推「贏林3W連線」 韓國瑜攜手2女將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推出「贏林3W連線」新行動,以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加上徵召的立委參選人海線張嘉郡、山線謝淑亞,誓言以接地氣三人組爭取勝選。
    2019/08/08 17:20
  • 快訊/藍營雲林選將定 張嘉郡、謝淑亞雙嬌出征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區域立委提名完成,雲林地區山線及海線立委,由現任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以及前立委張嘉郡代表出征,而台南艱困選區由振興里長童小芸代表挑戰現任立委陳亭妃。
    2019/08/07 15:57
  • 雲林縣長選舉 張麗善邀謝淑亞當副手

    雲林縣長選舉出現新發展,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麗善今天宣布副手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盼複製從政21年、擔任古坑鄉長、斗六市長的成功經驗,為雲林打拚。
    2018/07/16 13:08
  • 斗六茂谷柑紅了! 聞香啜甜正是時候

    又到了斗六茂谷柑成熟的季節,體驗田園樂、聞香啜甜正是時候,斗六市長謝淑亞今天帶領幼兒園小朋友,進行食農教育,聽果農說茂谷柑成長的故事,在幼兒內心深耕環保的種子。
    2018/01/04 11:58
  • 斗六繪本館添新成員 張麗善贈書鼓勵孩童

    雲林斗六繪本館增添新成員,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張麗善贈書「我很重要」,鼓勵孩子學會不比較、肯定自我價值,並瞭解雲林農產。斗六市長謝淑亞今天邀民眾攜家帶眷分享。
    2017/09/07 10:08
  • 女市代罵守寡女市長 難聽粗話挨轟

    雲林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槓上市長謝淑亞。許百芳在市公所前廣場,用低俗難聽的字眼,汙辱許淑亞,謝淑亞已經守寡18年,被用極度難聽的粗話飆罵,引發喧然大波。事後許百芳否認口出惡言,開記者會還大哭訴說委屈,但事後表示願意道歉。
    2014/07/16 11:37
  • 〈快訊〉斗六市長補選 國民黨謝淑亞勝出

    雲林縣斗六市長補選,由國民黨謝淑亞勝出,以1900多票的差距,擊敗民進黨張聰明。
    2011/08/27 19:52
  • 迎戰蘇治芬 國民黨擬派謝淑亞?

    年底雲林縣長選舉,將會是一場「兩個女人的戰爭」嗎?平面媒體指出,國民黨將派出前古坑鄉長謝淑亞,出戰尋求連任的蘇治芬,一來是謝淑亞曾經成功創造古坑台灣咖啡的奇蹟,二來是看中她的從政經驗豐富,但謝淑亞今天面對詢問,說她完全沒有參選縣長的規劃。
    2009/10/05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