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謝承均 結果共101筆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亮哲難接受 說重話:為小孩好像是詛咒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新卡司,男星亮哲加入演出,他飾演新角色章均楠,與謝承均有對手戲,聊到近期「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2024/02/23 18:55
  • 影音/謝承均給紅包厚到分兩袋 江國賓意外曝「紅包數字」

    2024/02/04 12:34
  • 謝承均母健康出狀況!他豪發6位數孝親 紅包袋上「4字」惹鼻酸

    三立集團昨(2)日席開超過130桌、盛大舉辦尾牙,八點檔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都共襄盛舉,謝承均接受訪問時,透露母親去(2023)年健康出狀況,因此今年過年要包出大紅包,希望母親健康平安。
    2024/02/03 11:38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2024/01/21 13:44
  • 江國賓驚喜慶祝56歲生日 謝承均慘遭衝康「他說你老奸巨猾」

    男星江國賓演過多部戲劇,堪稱「八點檔公務員」,他9日將滿56歲,今(8)日在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時,謝承鈞(仔仔)、林佑星、黃玉榮特地現身片場驚喜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當一送上壽桃,謝承均立刻爆料:「林佑星剛剛說你快60歲了!」林佑星回擊:「剛剛仔哥說你老奸巨猾!」一來一往互相吐槽,看得出大家私下的好交情。
    2023/11/08 18:04
  • 陳珮騏婚紗照曝光! 二婚「嫁前夫」親吐感情現況

    女星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再度穿上婚紗,與前夫羅嘉峰(王振復 飾)上演感人婚禮。整個婚禮氣氛做足感動,新郎、新娘都哭腫了眼,連就當證婚人的謝承均也感動落淚。而拍婚禮戲前,穿著婚紗的陳珮騏就開玩笑說自己單身許久要徵友,但有4個條件,第一個一定就是要帥、第二個是要養得起她,第三個就是要支持她做動保的事情,最後一點就是要支持性別平權。
    2023/11/05 13:52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陳珮騏失憶「重返17歲」變純真少女 謝承均崩潰喊:閉嘴

    陳珮騏在三立8點檔《天道》中失憶,記憶變回心智17歲的小女孩,謝承均處處照顧她,甚至帶她去美國治療,陳珮騏叫謝承均哥,但心裡卻把他當成爸爸,好補足她從小一直沒有爸爸的遺憾,謝承均讚陳珮騏成功詮釋了17歲的少女,沒有裝年輕的矯揉造作,「她的演出很自然,有個青春力,表演很符合常理。」但私下不拍戲時,陳珮騏也愛叫謝承均爸,讓他忍不住說:「妳閉嘴,叫我哥,不要叫我爸!」
    2023/10/10 14:20
  • 苗可麗「獻身24年」! 感性公開示愛:後半生也包給你了

    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今(10)日特別舉辦「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三十週年大戲《天道》的演員群,包含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陳珮騏、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江國賓,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
    2023/09/10 18:45
  •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2023/08/27 18:06
  • BL劇男星「兒時陰影曝光」 鬆口吐心聲被讚:很融入角色

    八大最新BL劇集《奇蹟》明(22)日每週二起在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其中兩對CP徐愷、林毓桐及陳柏文、姜典分享首次拍攝摟抱對方的觸感;林毓桐讚嘆徐愷的胸肌,「我沒有摸過男生胸肌這麼壯,當下就覺得這個男的又帥又壯,演我CP非常可以。」徐愷回應笑說:「毓桐真的很高大、很有安全感,抱起來有一種很紮實的厚切牛排的感覺。」
    2023/08/21 18:15
  • 影音/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 亮哲吃醋虧:喜歡新鮮

     
    2023/08/16 11:46
  • 男星拍打鬥戲爆意外 「刀子卡喉嚨」嚇喊:心臟停一拍

    男星宋偉恩因演出BL劇《HIStory3:那一天》打開知名度,他今出席新作《奇蹟》首映會,自爆拍戲期間差點出意外,打鬥途中刀子突消失,結果竟然卡在徐愷脖子上,讓他嚇喊:「真的是奇蹟!」
    2023/08/15 16:50
  • 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親密伴侶」曝光 羞喊:可以直接來

    謝承均、亮哲、宋偉恩、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今(15)日出席新劇《奇蹟》首映會,這也是謝承均首度演出BL劇,劇中他和亮哲發展感情線,由於兩人私下太熟,讓謝承均笑說:「不用培養感情,可以直接來!」  
    2023/08/15 16:12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戲劇女王連靜雯回三立了!上個月連靜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與藝人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新八點檔天道,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回歸。但其實連靜雯回三立是為了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
    2023/07/30 15:01
  • 50集中槍3次!謝承均自嘲「八點檔災星」賣命躺柏油路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在劇中的角色經常多災多難,近期在《天道》中已經中槍3次、車禍3次、落水1次,還碰上其他意外,是名符其實「災星」,謝承均笑說:「我承認,當然要承認自己是災星!」目前播出未滿50集,謝承均透露已經要破記錄了,所以不承認都不行,尤其是在夏天拍攝,其實每一場都非常慘烈。
    2023/07/13 16:10
  • 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成為「黑澀會美眉」一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不少個人副業,如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其中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最為成功,瞬間讓她晉升為副業做的最成功的藝人。儘管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與波折,更曾因小失誤導致大賠錢,丫頭仍用心經營一切,更揚言今(2023)年一定會達成破億營業額。
    2023/07/04 15:53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盧彥澤外型斯文帥氣,堪稱新一代「八點檔男神」,近來他加入《天道》,飾演爸爸的王振復表示,當初接下「嘉峰」這角色時,就知道會有這麼個兒子,但是看到本人現身時,一開始還是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盧彥澤看起來蠻成熟的,我們看起來明明像兄弟,後來想一想謝承均都演我弟弟了,真的是得靠演技來磨合與消化。」盧彥澤則笑說自己才緊繃,因為34歲的他要降齡成17歲,除了裝嫩外,還要將思維推回當時的年紀。
    2023/06/07 17:25
  •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2023/05/1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