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謝寒冰 結果共109筆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2024/01/31 11:58
  • 立院龍頭戰邀藍綠面試 他不忍嗆「跩成這樣」揭柯文哲盤算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藍綠要爭立院龍頭寶座,都希望得到民眾黨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訴求,還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能到黨團親自說明。媒體人謝寒冰就痛批,不過是選個立法院長,跩成這樣幹什麼,「好像把立法院正副院長,拿來做墊高民眾黨威信的基礎,這沒有用啦,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理你們。」
    2024/01/28 10:19
  • 不只黃珊珊!他揭民眾黨關鍵「好幾人都會翻臉」:不內鬥才怪

    新國會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下個月1日選出,如今3黨陷入「不過半局面」,立委選舉拿下8席的民眾黨瞬間成為關鍵,接下來動向備受矚目。對此,有傳民眾黨早已開始內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邊都是新一批權貴,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
    2024/01/25 09:17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 「禿頭敲槌子沒意思!」不看好韓國瑜掌立院 吐實:想看他做這事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以後,外界關注新一屆國會龍頭選舉,下月1日就要登場,目前國民黨傳出鎖定由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直攻院長寶座,甚至傳出韓國瑜搭配民眾黨黃國昌的「韓昌配」選項,不過國民黨中央遲遲未表態。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坦言,其實他比較想看韓國瑜當立委,「看到一個禿頭在那邊敲槌子有什麼好玩?」
    2024/01/18 11:39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網傳「茶葉蛋是進口巴西毒蛋」 四大超商闢謠:都是國產

    進口蛋爭議一天一天爆,近期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出現這樣的訊息,稱「最近千萬不要去全家、711買茶葉蛋,昨晚謝寒冰和黃陽明他們已經說了,現在超商的茶葉蛋是進口的巴西毒蛋!」4大超商皆澄清該訊息,茶葉蛋是使用國產雞蛋,且經過CAS驗證,都有相關標示。
    2023/09/23 13:50
  • 說溜嘴?陳吉仲自曝這事 謝寒冰轟:證明臭蛋風波是蔡英文搞的

    農業部雞蛋進口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21日生效。今(20)日上午陳吉仲出席「第17屆農金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自曝多次在開會時和總統蔡英文吵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陳吉仲的話等於證明這次的臭蛋風波是蔡英文造成的,「真是只要臉皮厚,什麼鬼話都敢說」。
    2023/09/20 17:25
  • 陳吉仲下台全民害的?「逼我吃臭蛋還要幫講話」他火大飆:土匪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才短短50天,就因進口蛋風暴下台一鞠躬,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為他抱屈,將矛頭指向全民,怒批大家就是怕被親友罵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轟:「逼我吃臭蛋還要我幫你講話…林靜儀是土匪養大的嗎?」
    2023/09/20 09:48
  • 非綠合穩了?知情爆「韓國瑜當桶箍」內幕:要這大咖拍板

    2024總統大選呈現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無黨籍郭台銘,四強鼎立的局面,多個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都突破3成,穩定居於領先地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傳出有意出面,扮演在野陣營的「桶箍」,協助侯、柯、郭三人整合成一組。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韓國瑜如果只是以特使的角色去了解各方的想法,是沒辦法做任何決定,最終拍板定案的人,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3/09/14 08:05
  •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2023/08/02 17:31
  • 終將藍白合?媒體人曝柯文哲「最大危機」:他沒辦法單獨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年7月29日時,舉辦了個人首場演唱會「KP SHOW」,並成功在各界掀起熱烈討論。針對柯文哲「跳脫傳統」的宣傳手法,前立委郭正亮、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皆認為他成功展現了個人魅力與都會屬性,但郭正亮也點出民眾黨區域立委不足的危機,「他絕不可能單獨當選」。
    2023/07/31 11:07
  • 綠批「盧秀燕喝可樂」 他翻賴清德全糖說打臉:都瞎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社群貼出的影片中,脫口「幾乎每天喝可樂」,引來民進黨議員質疑,盧作為「媽媽市長」,沒有以身作則竟還帶頭喝含糖飲料,造成學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不過此番言論聽在PTT鄉民耳裡卻引爆一連串不滿,「喝可樂怎麼了嗎」、「要不要乾脆把可樂限制成18歲以下?」質疑民進黨根本是為反而反。
    2023/06/13 17:17
  •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2023/05/26 10:40
  • 到底怎麼了?媒體人憂「邦交國越走越多」 驚人關鍵曝光

    台灣再現斷交危機?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於推特證實,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與中國大陸協商建交事宜,雖仍未有定論,但大部分民眾都認為宣布斷交似乎已經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對此媒體人謝寒冰也提出自身看法,認為除了跟台灣外交政策有關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美國的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
    2023/03/16 08:22
  • 最新民調年輕人轉向!他警告北市選戰:隨時可能大翻盤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形成拉鋸,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37%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以27%超車無黨籍的黃珊珊21%。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就分析,陳時中鞏固基本盤的操作見效,綠營人紛紛歸隊,要蔣萬安繃緊神經,有個什麼事情,可能就會大翻盤。 
    2022/11/02 08:02
  • 綠委急跳船?陳時中「這件事」恐燒2024 他:大家都怕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黨派候選人勤跑基層用力催票,期盼自己可以成功當選。然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戰後,頻頻惹上爭議、登上媒體版面,最近又因「高端疫苗」再度惹民怨。為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後續效應將延續到2024年。
    2022/10/17 13:11
  • 林智堅自豪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 他酸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駁斥博士論文抄襲指控,加碼諷刺新竹前市長林智堅,「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對此,林智堅昨(1)日首次回應「是,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此話一出讓名嘴酸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2/10/02 18:51
  • 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勸退。對此,行政院提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確保疫苗的安全性及合法性是政府的責任,不會阻礙任何人購買合法的疫苗捐贈政府統籌運用,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駁斥阻擋一事。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阻力其實是來自陳時中背後更高的權力者,那就是總統蔡英文,但陳時中沒有說出真相,也是共犯結構的一員,實在毋須喊冤。
    2022/09/13 09:25
  • 陳時中民調直直落恐被棄保?他預言:到時「這人」將出手

    年底九合一大選接近,首都之戰逐漸白熱化,媒體人朱凱翔就預測,北市選戰可能會重演2018的局面,陳時中恐成為「姚文智第二」,最後民進黨「棄中保珊」是有可能的。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分析,搞不好陳時中的民調會跌到比姚文智更低,但他認為到時候總統蔡英文一定會馬上出手。
    2022/09/01 09:16
  • 綠營大咖猛攻鄭寶清!媒體人曝原因:怕衝擊2024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使桃園市選情出現了更多的不確定性,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大動作出面輔選,更屢屢喊話,甚至脫口民調鄭運鵬大幅領先鄭寶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這些大動作顯示綠營認為鄭寶清影響力不容小覷,就怕動搖桃園的基本盤,更指鄭文燦是怕衝擊到他的2024選舉之路。
    2022/08/31 19:14
  • 陳時中急了?他曝像當年北市選戰「這個人」:最後就輸了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積極深入基層,試圖與民眾「打成一片」,不過此舉看在媒體人謝寒冰眼裡,認為是陳時中「急了」,更直言現在的陳時中就像是2014年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想盡各種辦法吸年輕人選票卻無效,再加上從指揮官轉換成為參選人,暴露其容易失言的缺點,且對於台北市政的規劃又不盡人意,因為防疫又讓台北市民對其仇恨值拉高,這些都讓陳時中難以再拿到比基本盤更多的選票。
    2022/08/29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