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謝坤達 結果共50筆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1天前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KID「暴走怒嗆吳宗憲」引發激烈衝突! 女星出招求放水他不忍了

    《綜藝玩很大》慶祝九週年特別企劃,特別前往阿曼王國錄製,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謝坤達,帶領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六位藝人,體沙漠古堡風情。
    2023/12/19 11:54
  • 坤達雙11放閃柯佳嬿! 抖《玩很大》外景細節怕爆:經紀人會殺我

    坤達近日錄製《綜藝玩很大》,前往中東神祕阿曼王國錄製9週年企劃,他今(11)日出席鍋具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引來大批粉絲搶拍,櫃位擠滿人潮,他在現場大秀廚藝,同時也分享日前錄外景的心得,直呼:「一天比一天驚喜!」
    2023/11/11 17:11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 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被爆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同門師弟,稍早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3/08/23 11:45
  •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2023/08/23 10:07
  • 首演電影! 謝坤達《我的麻吉4個鬼》自評及格 抽考七夕稱:忘了

    藝人謝坤達出道21年,首度演出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他坦言起初覺得拍電影要被所有人注目頗尷尬,不過最終看完播出給自己及格分;而談到接下來即將過七夕,和老婆柯佳嬿怎麼規劃,他竟笑場說完全忘了這事。
    2023/08/21 19:28
  •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2023/08/16 18:37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吳宗憲《玩很大》錄影爆意外!男星突「癱軟倒地」傷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至今開播8年,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怎料近期錄影時竟驚爆出意外,男星盧學叡整個人癱軟趴地,受傷畫面曝光!
    2023/01/27 13:49
  • 《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人氣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8週年,記者會上宣布坤達正式加入節目,繼續接替小鬼(黃鴻升)的位置成為黑隊小隊長,感動眾人。節目在17日也播出交棒儀式,製作單位在晚餐時間拿出一個神祕盒子,裡面裝著坤達的聘書,吳宗憲也興奮地大喊:「讓我們歡迎小隊長,謝坤達!」正巧地是,小鬼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17日算是他「離職的第一天」,讓人相當鼻酸。
    2022/09/20 14:11
  • 老婆視角偷放閃!柯佳嬿突曬坤達私密床照 見謎樣睡相懵了

    藝人謝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從影視圈跨足到主持界,儘管已經40歲,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他與演員柯佳嬿於2017年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而今(21)日柯佳嬿罕見PO出老公的私密床照,並對他的睡相滿頭問號。
    2022/08/21 14:14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