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1小時前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2小時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2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小時前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3小時前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3小時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4小時前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4小時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6小時前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建議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6小時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6小時前
  • 一個轉身!地震發生爸媽嚇醒 先「抱緊孩子」

    今天(23)凌晨2點26分,許多人都在夢鄉中,但突然發生地震,民眾們幾乎被嚇得驚慌失措,不過就有一家人,爸爸媽媽驚醒後,馬上轉身先保護孩子,一家人緊緊抱在一起,讓人看了相當感動,而整夜的頻繁餘震,也讓民眾們嚇得跑到街上躲避,根本不敢睡。
    7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7小時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8小時前
  • 分析/普發現金、推新青安貸獲肯定 莊翠雲抗壓強續掌財政部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財政部長莊翠雲繼續留任。盤點莊翠雲上任一年多來,完成囤房稅2.0、優化提升綜所稅房租與幼兒扣除額、普發現金等任務,同時財政部推動債務還本高達1110億元,創下22年來新高,表現可期獲肯定繼續留任。
    8小時前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8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賴雅妍秘密藏不住遭虧 曾莞婷加碼爆「每天尬酒」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本劇由修杰楷擔綱製作人,與王傳一、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木星等演員們攜手演出,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職場各種角色與面臨的難題,並揭開「秘書」工作背後的種種祕辛,本週正逢「國際秘書週」,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與木星,為了感謝所有秘書們的辛勞,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此外更是加碼爆料拍攝中的有趣事件。
    9小時前
  • 陳駿季無蜜月期接農業部長 基層出身「面對爭議不慍不火」出線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農業部則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盤點陳駿季從政務次長到代理部長期間,執行農產品冷鏈政策,穩定產銷,更是將台灣蘭花打進國際市場的重要推手,因出身基層,學經歷完整,熟悉農業政策,在去年9月因進口蛋爭議事件後接下代理部長至今,面對爭議總能不慍不火,清楚與國會溝通表述,因而出線。
    9小時前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10小時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0小時前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11小時前
  • 半夜地牛翻身!竹科晶圓大廠均安 產線不受影響

    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上午6點總計已有83起地震,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達6以上的地震,全台有感,而竹科地區震度約2至3級,各大晶圓廠包括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都說未達人員疏散的程度,人員和產線均安,不受影響。
    12小時前
  • 快訊/台股反彈漲逾240點 台積電漲19元至761

    中東局勢緩和,今(23)日台股開盤全面反彈,漲逾240點至19650,而台積電(2330)上漲19元至761;聯電(2303)漲0.05元至48.95;聯發科(2454)漲12元至978。
    12小時前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3小時前
  • 4月電費平均漲幅11% 醫院喊壓力大吃不消

    電價在4/1調漲平均漲幅11%,不過只有針對農、漁、學校、社福團體維持電價凍漲,其中並不包含醫療院所,不過以新光醫院來說光是一年的電費開銷就要8至9千萬元,漲價下去就是增加將近1千萬元的支出,尤其醫院不像一般機構可以休息,急診、夜診儀器設備以及冷氣照常放送,再加上為了留住醫護人員人事支出也很高,無非都是壓力。
    22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