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謀財 結果共184筆

  • 徐巧芯贏了!進口蛋控政府「謀財害命」 農業部提告敗訴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去(112)年9月在臉書PO文指:「超思進口的蛋含氯黴素可能致癌」、「又是一次政府謀財害命的惡質作為」,農業部認為她的言論已引起民眾恐慌,事後提告並要求刪文。台北地院審理後,今(21)日判農業部敗訴。
    2024/03/21 13:28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領10億遺產秒分手!他離奇毒發亡 前女友詭喊「自己選擇的」

    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一起謀財害命事件,一名女子被男友提分手後,竟餵食對方防凍劑毒殺,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死前才剛繼承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億元)遺產,女子疑似要與男友兒子共同瓜分,行徑相當惡毒。
    2023/11/01 22:27
  •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2023/09/19 11:10
  • 轟陳吉仲「土匪」喊告! 于美人怒飆:恐嚇納稅人有天理嗎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對於前立委邱毅質疑「油水」交給超思公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將對兩人提告,對此,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發聲。
    2023/09/07 07:44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為「超思蛋」!陳吉仲告邱毅誹謗 徐巧芯求償

    為了進口蛋「超思」價差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委任律師,對「老師」前立委邱毅提起自訴加重誹謗罪,另外對於徐巧芯曾講出「謀財害命」一說,提起民事回復名譽訴訟,不過被告的兩人都沒再怕喊出「奉陪到底」。
    2023/09/06 19:52
  • 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邱毅近期稱進口蛋是「謀財害命」、「油水生意」等;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相關合約內容,強調根本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陳吉仲更揚言,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向對徐巧芯和邱毅提告。對此,邱毅回應,自己被告更顯事件有「貓膩」,他也再丟出5個質疑,要陳吉仲回應。
    2023/09/06 16:33
  •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紅唻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3/09/06 15:39
  • 進口蛋遭控「謀財害命」陳吉仲喊告 徐巧芯:奉陪到底

    「超思」進口蛋爭議備受關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甚至指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表示,今天就會對這些汙衊提告。對此,徐巧芯表示,「來啊,要告來告,奉陪到底。我高興都來不及」,並稱,如果上了法庭,正合她意,會要求農業部提出更多資料。同時,徐巧芯明(7)日早9點30分也將北檢告發畜產會涉嫌違反《銀行法》32、33條,也將一併告發陳吉仲。
    2023/09/06 12:59
  • 進口蛋吵不停!諷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全打破檢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稱超思公司進口的巴西雞蛋恐引發再生性不良貧血和致癌,稱政府「謀財又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表示,徐巧芯以其中1批已經全數遭銷毀的問題雞蛋指控市面上所有進口雞蛋都有致癌風險,根本危言聳聽;進口雞蛋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逐顆檢查,試問徐巧芯8000萬顆雞蛋逐顆打破檢查,如果全部都沒有問題,哪個民眾會買打破的雞蛋?還是徐巧芯身為「逐顆工程師」有自己獨到的解決方法?
    2023/09/05 10:38
  • 藍控「超思」蛋謀財害命 陳吉仲親上火線駁

    因應颱風海葵來襲,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坐鎮災變中心聽簡報,不過部會首長都到了,獨缺近期因為進口蛋,正在風頭上的農業部長陳吉仲,原來他到中部坐鎮指揮,對藍營指控巴西蛋檢驗含有致癌物質,他也再度親上火線反擊,說不合格的蛋都沒有進到台灣。
    2023/09/03 13:13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都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2023/07/25 14:46
  • 韓國瑜轟「下架貪腐民進黨」 陳建仁回應了:他講話聳動

    國民黨全代會23日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其中備受矚目的,無非是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而韓國瑜也喊出「下架貪污腐敗民進黨」等口號,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同時替侯友宜加油打氣。面對韓國瑜的說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韓前市長一向講話都相當聳動,也不是這1、2天的事情!」
    2023/07/25 13:30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5億高中生認識配偶才半年閃婚!手機揭「重大關鍵」 真實關係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案情撲朔迷離,尤其他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14)日週刊再爆料,賴生與夏男才相識半年就結婚,手機證據揭開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4 09:38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2023/06/13 10:15
  • 同學卡片寫滿悼「愛笑的學霸」 5億高中生母親含淚收畢業證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受到全台民眾的關注,也惋惜他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今(9)日上午,賴男就讀的高中頒發「畢業證書」,和同學們寫滿祝福的卡片,由賴母代表領收,卡片中流露出滿滿的不捨,十分令人鼻酸。 ​​​​​​​
    2023/06/09 17:50
  • 19刀割喉狠殺按摩女還劫財 外送員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38歲潘姓外送員,前(110)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買春,不料,潘男完事後竟將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割喉,狠心殘殺19刀致死,事後還洗劫錢包、金飾、手機等財物。台北地院、高等法院認為潘男買春前先買刀,實為謀財害命,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8)日仍以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08 14:39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不斷更新/5億高中生命案扯翁媳亂倫 「假孫真兒」事件懶人包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5月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隨著事件曝光,「擁有5億財產的高中生」,複雜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賴男的母親和其「公公亂倫」,阿嬤在10多年前氣得告上法院,而賴男就是「假孫真兒」,所以才繼承阿公(父親)鉅額財產。
    2023/06/06 18:10
  • 快訊/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賴母被傳喚地檢署現身喊:還我兒子清白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懸案至今真相未明,賴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控訴愛子遭到謀財害命,還找來法醫高大成協助驗屍,試圖釐清死因。今日上午9點,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今日傳喚賴母到場,據了解是為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以釐清外界疑慮。稍早賴母也現身地檢署,表示一定要兒子公道及清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
    2023/06/06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