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諾華 結果共33筆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宏都拉斯掰了台灣 82年邦誼情斷

    宏都拉斯確定與我斷交!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15日一早先在推特投下震撼彈,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此舉與我斷交意味濃厚,外交部隨即向宏都拉斯政府表達嚴正關切,希望宏國別做出錯誤決定,並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赴外交部溝通洽談,向宏國提醒「中國的承諾華而不實」,但最後宏都拉斯仍正式宣布與中國建交、與我斷交。
    2023/03/26 08:54
  • 外交部提醒「中國承諾華而不實」 宏都拉斯大使談完快閃

    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今(15)日突公開表示,已指示外交部長和中共建立正式的官方關係。此舉與我斷交意味濃厚,引發各界震驚,外交部緊急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會談30分鐘左右,氣氛嚴肅,隨後布羅德刻意走側門,避開媒體離開外交部。外交部方面則表示,我方持續努力維持邦誼。
    2023/03/15 14:21
  • 下個未爆彈!矽谷銀行倒閉衝擊大 美區域銀行股價崩跌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日前突宣告倒閉,成為美國史上第二大銀行破產案,導致美國區域銀行13日股價全面崩跌,領跌的「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收盤跌幅高達62%,盤中更曾重挫75%;儘管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華府監管機關會「保護存款戶」,不過投資人依舊大舉拋售股票。
    2023/03/14 13:15
  • 疫苗生產可望增添生力軍 諾華藥廠將加入代工

    瑞士藥商諾華集團(Novartis)今天表示,正與其他製藥廠商洽談,協助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和檢測試劑製造事宜,但未說明進一步詳情。
    2021/01/28 22:45
  •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 藥廠:疫苗最快2年後問世!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國快馬加鞭研發疫苗,讓人對疫苗寄予厚望。不過瑞士諾華藥廠執行長納拉辛漢估計,疫苗最快也要2年後才會問世。
    2020/05/17 09:51
  • 藍推「華航改名計時器」 林佳龍:先改台灣國民黨

    華航是否改名引發關注,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今天在國民黨臉書推出「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並表示,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做計時器,也讓林佳龍知道距離承諾已經過了幾天。
    2020/04/14 13:50
  • 血癌新藥「Kymriah」要價千萬 日本納保

    白血病、淋巴癌的最新免疫治療藥物「Kymriah」,繼歐美等國批准,日本也在今年二月通過,現在訂出價格為3349萬日圓,近台幣1千萬,天價的金額令人咋舌,不過日本也決定納入醫療保險給付範圍,讓患者一個月負擔相當台幣十多萬元。
    2019/05/16 20:03
  • 諾華降血壓藥疑含致癌物 8000盒預防性下架

    諾華藥廠的降血壓藥疑因含致癌物,遭美國要求下架回收。食藥署今天說,台灣雖未進該款藥品,但同廠生產的諾華降血壓藥「洛沙坦山德士膜衣錠50/12.5毫克」預防性下架8000盒。
    2018/11/23 16:14
  • 「暈針恐慌」家長想選疫苗 校:外觀同、無法選

    少數高中生接種疫苗後,出現「暈針」現象,讓家長緊張,甚至都想要請假跟去學校,幫孩子挑選疫苗,學校表示,目前疫苗分成國光、諾華、巴斯德三種,外觀上無法辨別,並不能讓家帳這樣挑選,醫生也強調,暈針是心理因素影響。
    2016/11/08 11:57
  • 華隆自救會爭代償 「突襲」包圍江揆寓所

    星期一上班日不平靜!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今天清晨5點多,被50多名華隆自救會成員包圍,他們守在樓下等院長上班,要求江宜樺承諾華隆勞工能百分之百拿回退休、退職金,警方出動百名警力戒備,雙方對峙一個多小時,7點鐘,警方開始強勢驅離,陸續抬走抗議群眾。
    2014/11/03 12:15
  • 改版治癌藥專利 遭印度法院駁回

    印度最高法院星期一,駁回瑞士諾華藥廠為治癌藥物的申請專利保護案,這項判決對於放眼印度市場的西方藥廠將是一大打擊,但是對於當地沒錢買原版藥物的民眾就是一大福音,價格只有1/10的學名藥將能夠繼續生產,不但挽救當地買不起原廠藥病患的性命,還能創造上億商機。
    2013/04/02 13:04
  • 新流感疫苗到期! 立委批浪費22億

    去年H1N1新流感疫情爆發,衛生署分批向國外諾華和國內國光兩家藥廠,購買了1500萬劑的疫苗讓民眾施打,現在卻遭到立委踢爆,衛生署花35億元買疫苗,但目前只消耗其中4成,剩下近850萬劑的疫苗,今天到期必須銷毀,22億人民的納稅錢「好像被丟到水裡」。對此,衛生署疾管局表示,買疫苗就像買保險,買了但沒用到,應該不算浪費。
    2010/11/30 19:57
  • 「都是他散播謠言」 國光遞狀告人

    H1N1疫苗開打以來負面消息不斷,網路上更是爆出含有福馬林等等的傳言,國光生技今天大動作登報,指稱一名經營自然醫學網站的陳俊旭,涉嫌散播不實資訊,因為網站上宣稱國光疫苗的汞含量比諾華高50倍,文章四處轉寄,打擊民眾對國光疫苗的信心,今天直接遞狀控告侵害名譽。
    2010/01/14 12:49
  • 懷孕3月內別打疫苗 婦產醫學會嗆衛署

    新流感疫苗要面對的問題,現在又多了一件進口的諾華疫苗,昨天疑似有一名中年婦女接種之後死亡,另一方面,台灣婦產醫學理事長出面,建議懷孕3個月內的準媽媽,千萬別打疫苗,直接讓衛生署難看,因為目前的政策,孕婦是「優先」施打對象,不過婦產醫學會的專家希望避免不幸,因此提出呼籲。
    2010/01/13 13:36
  • 〈快訊〉疑打諾華死亡首例 7旬婦死因待查

    台南傳出首宗,疑似接種諾華新流感疫苗死亡個案!
    2010/01/13 00:05
  • 〈獨家〉「不該掩蓋的犧牲」 疾管局也盼真相

    劉爸爸想知道的答案,疾管局也強調想知道真相!疫苗開放自由施打的週末,國光和諾華加起來只打了不到7千劑,再創新低,疾管局拿出數據,強調疫苗開打以來的315個新流感重症病例,都沒有施打疫苗,強調疫苗該打,缺乏的是對疫苗的信心;尤其劉小弟事件,第一時間疾管局就表示和疫苗無關,似乎是少了同理心,連本身是醫師的劉爸爸,都難以說服。
    2010/01/11 19:09
  • 「我要諾華的」 疫苗開打今起自選

    從週六開始,民眾要打新流感疫苗,能自選廠牌了。疾管局希望藉此能在農曆年前,把接種率提高到三成的安全門檻,但一整天下來似乎領情的民眾不多,以台北市聯合醫院所有的院區來看,總共只打了210劑,疫苗注射區冷清,而諾華和國光的比例,分別是110劑和100劑,比例十分接近。但最近不斷傳出國光疫苗的負面消息,國光生技的董事長詹啟賢頻頻自清,還說如果台中劉小弟死亡,真的是因為打國光疫苗引起的,那國光就下架。
    2010/01/09 11:12
  • 〈獨家〉「沒有臨床試驗」 諾華說明書曝光

    1月9日開始,除了校園裡,新流感疫苗就可以由民眾自由選擇廠牌了!疾管局表示,目前諾華疫苗還有189萬劑、國光169萬劑,絕對足夠,而且至少有7成醫療院所有兩種品牌,其餘3成還會陸續補貨。不少民眾似乎對國光失去信心,想要打諾華,諾華的安全性如何?疫苗說明書也因此首度曝光,上面竟然寫著「尚無臨床經驗」,追查發現,雖然諾華進口時已經提供人體實驗數據,疫苗說明書印的卻還是舊資料。
    2010/01/06 18:47
  • 〈快訊〉疾管局公布 自選疫苗1/9起施打

    為了避免新流感疫苗緩打潮的持續擴大,衛生署和疾管局宣布,決定讓民眾可自行選擇施打國產的國光或是進口諾華疫苗;今天下午疾管局舉行記者會,公佈自選疫苗施打,從1月9日開始實行。
    2010/01/06 14:43
  • 「國光比諾華純」 詹啟賢喊話消毒

    國光疫苗屢屢遭質疑,繼在報紙刊登廣告自清,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更親自出馬,上廣播節目說明,不但抗議主管機關阻擋國光向外界說明,還派人監聽。詹啟賢爆料完,更向國人喊話,強調國光絕對不比諾華差,雖然諾華加了輔助抗體形成的佐劑,但效果沒比較好,相對國光的疫苗,還比較純。
    2010/01/05 19:04
  • 「諾華最多460萬劑」 8成搶打恐斷貨

    新流感國光疫苗開打以來,不斷出現打完身體不適案例,即便國光大篇幅登廣告,還是挽回不了民眾信心,如今衛生署宣布,國光跟諾華,國人可以自行選擇要打哪一種,明天中午就會決定上路的時程表。但問題來了,由於國光疫苗出現緩打潮,2個月下來,全國還有高達8成的民眾還沒施打,按照諾華現有劑量加上追加,最多也只有460萬劑,絕對不夠。諾華打完怎麼辦?恐怕又出現停打潮,對此衛生署還是很有信心,強調時間會證明,國光疫苗的品質和諾華一樣好。
    2010/01/05 18:58
  • 〈快訊〉H1N1緩打潮 疾管局最新說明

    避免緩打潮持續擴大,衛生署宣布,現在打新流感疫苗,民眾要選國產國光或者進口的諾華,可以自己決定,另外,對於施打疫苗發生爭議時,疾管局也將主動將有問題案件,送疫苗受害審議小組審查。
    2010/01/05 15:31
  • 「疫苗打哪種」自選 國光喊「我的純」

    避免緩打潮持續擴大,衛生署宣布,現在打新流感要國產國光或者進口的諾華,民眾可以自己選擇,這讓本來就奇貨可居的諾華,變得更稀有。加上國光疫苗不斷傳出死亡個案,國光疫苗董事長詹啟賢,不只在各大報刊廣告,向國人喊話,上午更上廣播節目說明,強調國光絕對不比諾華差,但這樣能提昇國光疫苗的注射率嗎?立委再度酸了國光疫苗一頓,而且是用唱的。
    2010/01/05 12:22
  • H1N1疫苗打國產?進口? 民眾自選

    接種H1N1死亡或身體不適的案例頻傳,讓國人施打疫苗的意願降低,元旦連續假期,居然只打了2萬劑;為了降低民眾對疫苗的疑慮,避免出現緩打潮,影響防疫,衛生署決定開放民眾自己選擇,要打國產的國光疫苗,還是進口的諾華疫苗;不過,衛生署也提醒,國小三年級以下小朋友要打2劑,前後最好都選同一家,避免因為成分不同,反而要承擔新風險。
    2010/01/05 10:39
  • 〈快訊〉「諾華、國光隨你選」 專家:可行有風險

    晚間最新消息,衛生署決定近日內,將開放民眾可自行選擇施打諾華疫苗或國光疫苗。
    2010/01/04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