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諾曼地登陸 結果共15筆

  • 後勤補給成攻台痛點 經濟學人:共軍侵台需求超過諾曼地登陸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報導,中國軍方研究顯示,登陸台灣需要動用的船隻、車輛與物資補給,將遠超過1944年美國盟軍用於諾曼第登陸的運輸及物資規模,入侵台灣將使中國陷入後勤補給困境。
    2023/11/08 12:21
  • 「侵台比諾曼地登陸還難」 美軍官:陸兩棲無實戰經驗

    烏克蘭之外,台海情勢是全球關注的另一個焦點,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表示,他在每一個和中方的私下談話機會,都清楚闡述美國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美國也認為兩岸分歧必須和平解決,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上將接受外交事務雜誌專訪表示,到目前為止,中國還沒有針對大規模和大範圍入侵台灣進行訓練和演習。
    2023/05/03 17:28
  • 諾曼地登陸紀念日 川普赴英國受邀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訪英的三天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受邀參加諾曼地登陸75周年紀念會,包括德國、法國、加拿大等16國領袖齊聚,向二戰士兵致敬。川普也現場朗誦了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在1944年6月6號登陸日當天,透過廣播所發表的祈禱文。川普結束了英國行,立刻飛往愛爾蘭,這是他第一次以總統身分到訪,他也與總理就脫歐後的邊界問題交換意見。川普這趟歐洲行,主要的目的也是要修補和大西洋盟國的關係;不過在氣候變遷議題上,儘管英國查爾斯王子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遊說,川普仍然認定氣候邊遷是騙局,不打算重回巴黎氣候協定。
    2019/06/06 19:52
  • T怪客踢新聞/紀政話只說了一半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民投票已獲得52萬人聯署,公投似已箭在弦上,民進黨黨政系至今都對這件事異常低調,是明白這個公投一旦成形,「東京奧運」只是表面的公投標的,「台灣正名」才是推動此一公投的真正目的,一旦東奧公投過關,形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重大進展,這個公投既可以視為台灣正名公投的替代品,也可以是不但是「去中國」,而且是「去中華民國」的台獨建國諾曼地登陸成功,後續發展將完全脫離蔡英文總統至少口頭上還在說的「維持現狀」,在台灣內部和兩岸之間,都會出現立即、重大而且難測結果,度過難關固然從此海闊天空,問題是,萬一沒呢?身為一個執政黨,當然就會與推動公投的獨派有不一樣的顧慮。
    2018/09/05 14:17
  • 【FOCUS新聞】60秒的交手 俄國、烏克蘭總統面對面

    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7日在國會宣誓就職,成為烏克蘭自1991年獨立來,第5任總統,短短近半小時演說,波若申科一再強調和平統一,他表示會赦免東部的分離主義分子,捍衛烏克蘭領土主權,同時也堅定自己的親歐立場,並準備27日和歐盟簽署經貿協議,而且連在參與法國諾曼地登陸70週年紀念活動,不只歐巴馬首度和俄國總統普欽對話 ,要求普欽和基輔新政府合作,波若申科也對普欽重申不會放棄克里米亞的決心,而這位剛上任的烏克蘭領導人,要處理的燙手山芋一個比一個還棘手,尤其是東部的衝突,短短3個月來從東部逃出的難民,居然已經超過1萬多人,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2014/06/09 23:02
  • 自由女神飄花瓣 紀念諾曼地登陸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諾曼地戰役今年屆滿70週年,法國為了感謝美國與各國聯軍,當年登陸諾曼地支援,在紐約自由女神像上空,灑下花瓣紀念。
    2014/06/08 08:15
  • 諾曼地紀念式嚼口香糖 歐巴馬挨轟

    美國總統歐巴馬,6日出席諾曼地登陸70周年的紀念活動時,被人發現他在儀式上大嚼口香糖,就連現場演奏法國國歌、歐巴馬嘴巴也沒停過,網路一片罵聲。
    2014/06/07 19:27
  • 諾曼地戰役70週年 元首齊聚悼念

    二次世界大戰的諾曼地戰役屆滿70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都參加了隆重的紀念儀式,俄國總統普欽也遠道而來,剛好當選烏克蘭總統的波若申科也在現場,兩人進行了短暫的會談,也引發外界關注,兩國緊張關係能否稍微緩解。
    2014/06/07 14:47
  • 蜜雪兒vs.布妮 時尚穿著再成焦點

    蜜雪兒和布妮,美國和法國的第一夫人,都因為高貴的氣質,在國際場合經常成為比較的對象!法國在6月5日,進行了一連串紀念諾曼地登陸65週年的活動,不過媒體的焦點,卻鎖定在2位第一夫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事先約好,蜜雪兒和布妮都選擇穿上白色的洋裝,布妮甚至還第一次穿上高跟鞋,2個人在鏡頭前比美麗更比氣質,風采壓過了她們的老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法國總統薩庫茲。
    2009/06/07 12:54
  • 諾曼地登陸60年 紀念活動耀老兵

    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領袖以及好幾千名二次大戰的老兵,昨天齊聚法國參加諾曼地登陸戰役60週年的紀念活動,活動會場除了有航母艦隊接受檢閱,還有古老和現代戰機出現在空中,而這也是60年來諾曼地最大規模的紀念活動。
    2004/06/07 11:18
  • 美法領袖 主持諾曼地60週年紀念儀式

    來自全球20多國的元首,以及數千名二次大戰老兵,今天齊聚法國諾曼地,參加諾曼地登陸戰役60週年紀念,而剛剛美法和英法舉行的紀念儀式已經告一段落,由於場面相當肅穆,許多老兵回憶起當年,也感慨的掉下眼淚。
    2004/06/06 18:51
  • 【諾曼地登陸】諾曼地登陸60週年 盟軍秘密大公開

    60年前的今天,盟軍發動諾曼地登陸戰役,成功扭轉戰局,改寫了歷史。不過為了這一場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戰役,盟軍耗時3年準備,秘密進行多項前所未有的計畫,在這值得紀念的歷史的一天,讓我們帶您一窺當年的秘密計畫。
    2004/06/06 15:05
  • 【諾曼地登陸】盟軍諾曼地登陸搶灘 與德軍鏖戰

    1944年6月6日,以美軍及英軍為首,發動的諾曼地登陸,這一仗打得有多麼慘烈,才能扭轉當時盟軍的逆境,改寫歷史?而盟軍又是如何佈局,讓士兵沒有無謂的犧牲,來看看以下珍貴的歷史畫面。
    2004/06/06 15:00
  • 諾曼地60週年 當年搶灘畫面再現

    諾曼地登陸60週年法國各地已經展開各式的紀念活動,除了隆重莊嚴的悼念儀式,諾曼第退役的老兵以及英美兩國的傘兵,也在諾曼表演跳傘,重現當年搶灘諾曼第的畫面。
    2004/06/06 13:11
  • 諾曼地60週年 塞納河畔雷射光普照

    6月6日是諾曼地登陸60週年紀念,來自美法多國的官員以及二次大戰的老兵,法國時間2日傍晚齊聚巴黎國會大樓前,參加了一場紀念晚會,會上雷射光將國會大樓照射的既莊嚴又美輪美奐。
    2004/06/0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