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諸神 結果共17筆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黃牛慘了!PS5供貨穩 網直擊他拿大量同捆包退貨遭拒

    PlayStation 5(PS5)自2020年11月上市後,因為疫情導致晶片短缺,長期供貨量不足,也讓黃牛有機可趁,藉由高價販賣PS5的同捆包賺取利潤。然而SONY於1月宣布PS5缺貨問題告一段落後,近日就有網友目睹一名男子,在賣場試圖退回大量的PS5和《戰神:諸神黃昏》的同捆包。他將照片分享在美國論壇Reddit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也透露,店家拒絕為男子辦理退貨。
    2023/02/11 11:24
  • 送走窮神快看!拿到發財金「吸財4絕招」做對整年爽躺數鈔票

    農曆新年剛過,許多上班打工族回到工作崗位前,都特別到廟裡向土地公或諸神明求來發財金,然而發財金究竟該如何運用或該如何擺放是門學問。民俗專家廖美然特別教戰輕鬆4招紅包就能狂吸財並送走窮神,連鄭弘儀聽得目瞪口呆。
    2023/02/01 09:26
  • C羅8強賽是否重返先發?葡萄牙教頭籲:大家放過他吧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由於本屆有許多球星都宣布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如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蘇亞雷斯(Luis Suarez)、卡瓦尼(Edinson Cavani)等人,因此這屆卡達世足賽又被網友稱為「諸神的黃昏」,然而C羅的最後一屆世足賽之旅卻鬧出許多爭議,不過葡萄牙總教練卻為他叫屈,並希望媒體放過C羅。
    2022/12/10 19:17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開工開市吉日出爐 「拜對時間」財運犇騰福臨門

    根據傳統習俗,無論公司行號規模大小,在農曆新春期間挑個吉日良辰開工、開市,有助於新的一年生意興隆,財祿廣增;大公司則更為講究,多由負責人、營運主管親率全體員工,遵循傳統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祈願諸神佛賜福,為公司帶來正面影響,業績高升,獲利持續成長。
    2021/02/13 23:17
  • 睽違202年 日本明仁天皇在今天退位

    日本明仁天皇將在今天(30日)正式退位,一早10點就穿上平安朝傳統袍服,進行宮中三殿儀式敬告祖先、諸神,而正式退位儀式是台灣時間下午4點鐘展開,這是日本睽違了202年才有的現任天皇退位儀式,5月1日0點0分起皇位更迭,時代也會從平成正式邁向令和。
    2019/04/30 15:36
  • 明仁天皇祭祖告知退位 德仁等皇室成員陪同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退位,台灣時間早上九點鐘,明仁天皇先在宮中三殿,向皇室祖先與諸神報告退位事宜。不少國際媒體也聚集在這,關注皇室成員的最新動態。
    2019/04/30 12:18
  • 快訊/日皇明仁今退位 早上德仁陪同祭祖

    今天日皇明仁即將退位,而在下午的儀式之前,台灣時間早上九點鐘,明仁將先前往宮中三殿,向皇室祖先與諸神報告退位事宜,而明天要成為新日皇的德仁,也在剛剛八點多,從住處的東宮御所出發,前往皇居,準備跟父親明仁,一起參拜祖先。
    2019/04/30 11:41
  • 天上天公,地下母舅公 農曆初九都拜「祂」祈福

    對於台灣和閩南地區而言,每年農曆的正月初九,是俗稱的天公生,也就是玉皇大帝的生日。道教稱之為「元始天尊」,是主宰宇宙最高的神,祂是統領三界十方諸神以及人間萬靈的最高神,代表至高無上的「天」。
    2019/02/04 08:00
  • 冬至轉運撇步大公開 4種食物帶運又旺財

    今(22)日是農民曆24節氣的「冬至」,是北半球白晝最短、黑夜最長之時,是相當重要的節日,也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在台灣,則有搓湯圓祭拜諸神和家中地基主、吃湯圓代表團圓等習俗,而民俗專家也公開開運小方法,讓明年都能有好運來。
    2018/12/22 08:24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忍8年!《索爾3》大獲好評 雷神不爽漫威獨厚鋼鐵人

    漫威電影旗下的角色「雷神索爾」,睽違4年終於推出最新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改過去嚴謹的形象,展現了無俚頭幽默的一面,讓該片備受好評,甚至被譽為史上最受歡迎的漫威英雄電影,對此他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先前早就向漫威提過想讓雷神索爾可以帶點搞笑的個性,卻遭到對方一口回絕「這交給鋼鐵人就好」。
    2017/10/23 13:31
  • 最爆笑漫威電影 「雷神索爾3」成喜劇片

    漫威影業推出的年底壓軸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波口碑就拿下超好評價,更被認為是《雷神》系列中的最棒作品,不少外媒更大讚這部片相當「幽默」且「搞笑」,甚至還說是「史上最爆笑的漫威電影」,因為這次雷神索爾的形象真的前兩集反差很大,不再正經的拯救地球,反而是跟浩克唇槍舌戰。
    2017/10/18 18:45
  • 《索爾3》最新日版預告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10/26在台上映,昨(16)日釋出日本版預告中,先前確定加入《索爾3》的奇異博士終於在預告片現身,讓漫威影迷超驚喜。
    2017/08/17 17:56
  • 《雷神索爾3》預告曝光 新反派"冥后"現身

    漫威影業今年相當熱鬧,除了4/27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7/5還有重新回歸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10/26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新預告曝光,索爾剪去一頭”秀髮”,還得面臨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強大反派。
    2017/04/11 12:37
  • 「諸神的黃昏」 北歐版末日週六降臨

    一年多前馬雅人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並未實現,現在又有一個末日即將來臨,根據北歐神話,維京人相信明天,2014年2月22日,就是眾神滅亡、地球毀滅的世界末日,在末日來臨前,地球上會出現自然浩劫,只有冬天,夏天消失不見,還會引發眾神大戰,全球的維京粉絲現在已經齊聚在英國約克市,模擬維京版的「終極大戰」,迎接末日來臨。
    2014/02/21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