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請願書 結果共42筆

  • 美名校震撼彈!賓大校長閃辭 反猶聽證含糊其辭惹議

    因以哈戰爭引發的全美校園反猶太浪潮,現在演變成頂尖大學校長被迫辭職。上週二,哈佛大學、賓州大學和MIT麻省理工學院三校校長,針對近日校園反猶太爭議上國會聽證會,三人在保護言論自由的考量下,對議員二分法的逼問含糊其辭,引發各界批評;尤其是賓大校長,從學生、校友到捐款人,都大表不滿,週末校長宣布請辭。現在外界焦點轉向哈佛和MIT,共和黨眾議員要這兩位也下台,但哈佛大學數百名教職員簽請願書,力挺校長。
    2023/12/11 19:52
  • 《攻其不備》養父母反擊!控奧赫勒索4.7億「封口費」

    美國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男主角原型人物、前NFL球星奧赫(Michael Oher)日前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終止養父母圖伊(Tuohy)夫婦的監管權力,宣稱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合法收養他,還把他當成搖錢樹。如今,圖伊夫婦透露律師發出聲明,反控奧赫向他們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還強調圖伊一家人本來就靠速食生意累積了大量財富,根本就不需要從奧赫身上謀利。雙方各說各說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昔日溫馨勵志電影如今被現實爆擊,也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2023/08/16 11:45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萬人連署籲讓喬科維奇打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9日開打,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至今仍拒打COVID-19疫苗,近1.2萬名粉絲簽署網路請願書,呼籲美國網球協會與政府合作,讓喬科維奇得以參賽。
    2022/07/20 15:18
  • 泰「皇室改革」遭判違憲 上百民眾上街抗議!施漢:未來恐越演越烈

    去年泰國民眾發起「皇室改革」示威抗議,近日泰國憲法法院裁定,三名學運領袖提出的改革訴求違憲,並要求停止一切試圖推翻君主立憲制的活動。泰國獨立記者施漢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泰國,禁止在公共場合討論皇室八卦或負面消息,因此三位領袖公開批評皇室、要求改革的行徑,當時也引起社會震驚,進而演變成『保皇派』及『民主改革派』之間的鬥爭。」 這次法院裁定三位領袖的訴求違憲,激起群眾憤怒,引發上百名抗議人士無懼判決,周末再次走上街頭,而當時人在現場的施漢觀察「部分抗議人士在與警察推擠中受傷,甚至遭警方橡膠子彈攻擊,但群眾並未撤退,仍堅持趕往德國大使館遞交請願書。」施漢補充「目前抗議人士及政府看似都不願進行對話、妥協,此抗爭未來恐怕越演越烈。」
    2021/11/15 15:37
  • 願讓小甜甜布蘭妮自由 父親向法院提請願書「終止監管」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受到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監管長達13年,「解放布蘭妮」的輿論不斷延燒,最終史皮爾茲在7日送交請願書給洛杉磯高等法院,希望完全終止與小甜甜布蘭妮的監管關係。
    2021/09/08 17:02
  • 控波索納洛犯多項責任罪 巴西政黨、民團連署彈劾

    巴西多個政黨、國會議員、社會運動和民間組織今天向眾議院提交針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超級彈劾請願書」,指稱波索納洛犯下多項責任罪。
    2021/07/01 12:01
  • 美Uber駕駛涉嫌性侵 受害女性擬集體訴訟

    美國多州、近百位女性控告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旗下的駕駛涉嫌性侵,最早一起案例發生在2014年,最近一起則是在今年4月30日。
    2021/06/30 09:04
  • 救命第一!90萬人請願 盼WTO取消疫苗專利

    世界貿易組織(WTO)今天表示收到一份90萬人簽署的請願書,要求取消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及治療的專利。
    2020/12/10 17:28
  • 救2男孩不慎打死戀童癖狼 正義男恐遭關15年

    俄羅斯一名男汽車技師為了救出兩名男孩,和戀童癖男起衝突,過程中戀童癖男因後腦撞到石頭重傷不治,男技師因此受到審判,恐面臨最高15年刑責,引發民眾不滿聲援,甚至有7萬人簽署請願書,希望能還他公道。
    2020/11/11 08:11
  • 泰國反政府示威 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旅德行為

    泰國反政府抗議團體要求總理下台以及王室改革,昨天號召民眾遊行到德國駐泰大使館遞交請願書,呼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是否有在旅德期間處理泰國的事務。
    2020/10/27 09:45
  • 泰國民眾衝破警方防線要總理下台 提請願後暫解散

    泰國反政府群眾昨天發起14日至今連續第8天的大型街頭示威,抗議民眾無預警遊行到總理府前,怒吼要總理帕拉育下台,數度和警方衝突,所幸無人受傷,提出請願書後暫時解散。
    2020/10/22 09:05
  • 終於現身!泰王歸國 政府加強打擊反對派

    帶著20位妃子飛到德國躲避病毒的泰國國王,週四終於現身曼谷,參加祖父的紀念儀式。國王歸國,泰國政府也加強力道打擊異議人士。4名學生領袖,被依「冒犯君主罪」起訴,原因是他們到皇宮遞交請願書。而民眾期待的修憲,週四也被議員決議延後。
    2020/09/25 14:22
  • 泰國學生遊行至大皇宮 遞交請願書要求王室改革

    泰國學生抗議浪潮未歇,法政大學學生團體19日夜宿皇家田廣場後,今天遊行前往大皇宮,向警方遞交請願書,要求修憲、政府下台以及王室改革。
    2020/09/20 14:52
  • 金門一家4孩子從未上學 縣府跨局處小組共商對策

    金門家扶中心社工員今天到金門縣政府請願,籲請縣長楊鎮浯伸出援手,協助一家4名從未上學的孩子順利入學,接受正規教育;縣府教育處表示,將啟動跨局處專案小組共商對策。
    2020/08/19 15:39
  • 網友請願「取代譚德塞」 陳時中:博君一笑

    衛福部長、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現獲得民眾肯定,有插畫家設計Q版陳時中紙卡,還有美國白宮的請願網站,有人發起請願連署,盼美國提名陳時中,取代爭議很多的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對此陳時中今天(14日)表示「博君一笑」。
    2020/03/14 23:36
  • 鑽石公主號船上環境惡化 旅客向日政府請願改善

    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至今已有約130人確診,其餘人員被要求在船上隔離。一名旅客今天公布請願書,希望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協助改善惡化的船上環境。
    2020/02/10 17:15
  • 因應武漢肺炎惹議 20萬網友連署要世衛秘書長下台

    中國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後,世界衛生組織因應方式引來非議。網友近日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下台,已獲逾20萬人連署。請願書也說世衛不應排除台灣。
    2020/02/03 18:02
  • 快訊/大馬禁武漢、湖北旅客入境 禁令即刻起生效

    馬來西亞政府宣布,自即日起,將禁止大陸武漢跟湖北省大陸遊客入境,禁止令即刻起生效,這兩個地區的遊客,將不再發給簽證,目前馬來西亞確診病例,已經增加為四例,大馬民眾發起請願書,要求當局應該禁止所有大陸旅客入境,目前已經有38萬人連署。
    2020/01/27 17:45
  • 俄家暴每45分鐘奪一命 65萬人促政府立法防治

    俄羅斯家暴問題嚴重,據傳1/3女性曾被丈夫或伴侶毆打,每45分鐘就有一人喪生。而拜社群媒體推動所賜,這項議題近來獲得重視,超過65萬人簽屬請願書,促當局加強立法防治。
    2019/07/30 12:55
  • 設計師挺「反送中」! Nike聯名鞋大陸不賣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到潮流界,日本設計師高橋盾,多年與運動品牌NIKE聯名合作,但設計師之前在IG發文挺反送中運動,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抵制,如今原本要推出的聯名紀念鞋,將不會在大陸上市,另外這股聲援香港行動,台灣有學生團體下午也到台北香港經貿辦事處,遞交請願書。
    2019/06/27 21:45
  • 才就任5天...烏克蘭新科總統遭嗆下台

    烏克蘭總統官網自22日起出現兩份要求新任總統澤倫斯基下台的請願書,只要3個月內連署人數超過2萬5000,須呈交國家元首審議,根據官網,其中一份請願書連署人數已超過5萬。
    2019/05/25 20:18
  • 回應法國黃背心運動請願 馬克洪:你們是對的

    繼先前「黃背心」運動暴力示威,帶動115萬人簽署請願書後,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告訴反漲燃油稅的批評民眾「你們是對的」。
    2018/12/21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