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請長假 結果共53筆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 老婆快生了!他問「面試該說要請長假嗎?」 專家這樣說

    近日有民眾表示,自己即將請陪產假,不知道面試時是否該主動告知到職後會請長假?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請假是自己的權益,若連7天假都不能請,「這家公司大可不要」。人力銀行專家則分析,缺工環境下雇主更注重員工福利,請假不會對求職者的錄取產生負面影響,建議面試者提前告知。
    2023/03/27 10:28
  • 國軍涉年底選舉被抓包?當事人否認 軍方:已懲處調職

    年底選舉現在扯出,國軍也牽涉其中了嗎,陸軍有兩名士官,被指控幫高雄一位特定議員參選人輔選,除了一位穿軍服幫忙拍競選看板,另外一位還請長假,穿著背心幫忙輔選,甚至疑似在軍中募資,目前軍方低調回應,已經對相關人懲處調職。
    2022/10/11 21:02
  • 蘇晏霈發福回歸八點檔 龍天翔爆料「不跟爸爸連絡」:事業做很大

    34歲女星蘇晏霈近日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表示前陣子告假到南部拍電影,加上有其他工作,就一口氣請長假也順道陪伴家人過暑假,回到劇組的她,第一天心情還很雀躍,很像放完暑假的學生一樣,很難收心,她說休假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體重,一回劇組穿起角色黃雅婷的衣服,竟然發現超級緊身,被問到增加幾公斤,她笑說完全不敢「正視」自己的體重,坦言因為度假心情太開心,稍微不忌口,尤其澱粉控的她,每一餐都吃好吃滿。
    2022/08/18 14:12
  • 美女高中老師「遭學生騷擾」 臉書發文槓上校方

    高雄某高中傳出性騷擾案,校內性平調查,一名男學生,動手對女老師騷擾,男學生因此被記兩支小過,但女老師指控,她希望能請長假,校方卻百般刁難,她控訴,校方要求她不要在IG上透露事件過程,不過學校也出面回應,有協助老師請公傷假,IG發文,只有建議老師,不要露出班級序號。
    2022/07/14 13:52
  • 疫情後11%女性更想動刀 美整形診所預約量暴增

    疫情期間,不少人避免從事醫療活動,但整型的詢問度卻特別熱絡,美國調查發現,有11%的女性比起疫情前更想動刀。許多民眾因為視訊會議,天天盯著自己的臉,因而心生整型的念頭;再加上在家上班,手術後不需要特別請長假,不少人趁機進場維修,疫情意外推動美容整形產業。
    2022/02/28 16:31
  • 中秋前才請長假休養 雲林男老師返校陳屍廁所

    雲林縣某職校一名53歲陳姓男老師,於今(23)日上午8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學校廁所,經送醫搶救後不治。據了解,該名男老師兼任體育組長,受學生喜歡,去年被檢查出患有重度憂鬱症,近期請假1個月調適心情,未料今突然跑回學校輕生,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1/09/23 16:32
  • 北捷員工控「嘸被造冊」 台鐵一線比「內勤」晚打

    7/1開放疫苗第七類,給運輸從業人員,但北捷有員工爆料,根本沒被造冊,尤其他們每天接觸一堆旅客,內部只調查意願,甚至詢問是否願意打高端疫苗,北捷回應有發函給中央,而北市府認為,捷運第一線人員確實有必要先施打,已經規劃在下週,安排部分第一線人員先施打,另外台鐵產工控訴,很多第一線人員不在首批接種名單,反而是行政職或請長假人員先施打。
    2021/07/03 19:11
  • 環南41人PCR陽性!衛生局長請假中 醫喊:出大事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再爆群聚感染,今(2)日傳出整個市場裡面有41個PCR陽性個案,醫療粉專《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出大事了,呼籲大家趕快落實防疫,避免不必要接觸,拉大社交距離,尤其現在衛生局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爭議請長假,防疫卻沒有長官。
    2021/07/02 11:34
  • 特權疫苗惹禍!好心肝、振興醫未獲配莫德納

    北市好心肝診所和振興醫院,因為特權疫苗事件,被北市府開罰,如今這批新的莫德納疫苗,北市也說將不配發給他們,不過也被發現明明疫情期間,才因為不當配發疫苗引起爭議的衛生局長黃世傑,竟突然請長假一個月,議員痛批根本是擅離職守。
    2021/06/30 23:42
  • 澎湖重症員警2週前曾打AZ 突猝逝原因待釐清

    馬公分局一名因重症請長假中的53歲陳姓員警,今天下午與友人相約談事情時,突然口吐白沫昏倒,經送醫宣告不治;陳員6月15日當天曾在警局施打第1劑AZ疫苗,死因待檢警相驗。
    2021/06/29 23:20
  • 有片/痛心!台大醫院爆醫師落跑請長假躲疫 院長746字怒斥「無情傲慢太功利」

    國內疫情大爆發,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近期發出內部信,怒批少數科別的住院醫師,在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藉機放長假,認為這行為無情且傲慢,讓師長們痛心,更說這些醫師,是功利主義者。
    2021/05/24 23:30
  • 新北職員請長假引不滿 衛生局:依人事規定給假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一名職員去年10月接種流感疫苗後,因身體不適請假至今。衛生局已協助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是否與疾苗施打有關,正由中央核判。相關請假依規定核給。
    2021/03/31 21:34
  • 上班固定「做二休二」超爽? 過來人揭可怕缺陷

    台灣不少公司因工作需求會實行輪班制度,包括醫藥業、科技業及加工業等,不同於一般上班族的做五休二,他們很多會採取「做二休二」的方式。對此,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表示,他認為這樣的工作時間很幸福,不僅休假不用人擠人,請長假也相當方便,不過有過來人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揭開真相,直呼其實沒有想像中美好。
    2019/11/27 13:39
  • 指控綠營議員抹黑 高美蘭請辭觀光局主秘

    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被外界質疑是貴婦炒房團,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這兩週來綠營議員一直要求她列席備詢,高美蘭卻請長假一個月,一直沒有出席,飽受爭議,為此,高美蘭在22日下午發出一紙聲明,控訴綠營議員抹黑扭曲,家人受累,即日起請辭主秘一職,但是綠營議員批評,高美蘭此舉,是市長韓國瑜選情低迷,斷尾求生的作法。
    2019/11/22 21:17
  • 市長辦公室主任也請假 綠酸「長假」主角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長假,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疑似為了迴避議會質詢也請長假,她的兒子趙子淵,是韓國瑜機要,跟著韓國瑜跑全台拚選舉,民進黨議員質疑,他領市府薪水去輔選嗎,行文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到議會說明,沒想到主任也請假,市府回應,邱源寶11月11日開始請事假,到下個月6日,趙子淵則是跟韓國瑜同步請假三個月,這又被民進黨的酸,是日劇長假山寨版。
    2019/11/21 21:37
  • 女童早療課跳躍跌倒 家長控治療師滑手機

    高雄一名5歲女童,得接受早療課程,月初孩子上物理治療,重複跳躍動作時,不慎跌倒摔斷手,家長指控,治療師在旁滑手機跟別人講話,事後態度消極,身為單親媽媽,得請長假照顧身心俱疲,面對指控院方發聲明強調,當下孩子並沒有表達不適,是治療師主動發現孩子摸著手臂才通報,陪同急診,承諾負擔醫療費,但家長要求賠償3個月薪資,雙方協商中。
    2019/11/20 20:59
  • 捲炒房風波!高美蘭請長假 綠議員嗆乾脆辭職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為涉及韓國瑜豪宅風波加上財產申報出現零財產引發議論,議員接連多次要求出席備詢,但高美蘭都沒出現,這回更直接請長假,被綠議員批評藐視議會,甚至要她請辭,不過高美蘭則透過市府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故意申報不實,而房產也是她個人努力所得,被惡意解讀感到遺憾。
    2019/11/18 20:21
  • 捲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 高美蘭今起請長假

    捲入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上午發出聲明,針對近期紛擾,已經讓高雄市政失焦,為了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她決定今天起開始請長假,對此綠營議員痛批,高美蘭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根本是學韓國瑜,藉此躲避議會監督。
    2019/11/18 14:59
  • 捲入韓國瑜豪宅案 高美蘭聲明即日起請長假

    高市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因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案」,被要求列席高雄市議會說明,但她多次請假迴避,今天發表聲明指即日起請事假一個月,盼觀光局免受政治因素干擾。
    2019/11/18 11:34
  • 新黨喊「總統投韓國瑜」 盼換韓粉政黨票進國會助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投入總統大選,新黨也操作分裂投票,喊出「總統票投韓國瑜」,呼籲黨員集中火力、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新黨同時向韓粉和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政黨票可以投給新黨,把2席新黨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才能擔任最強側翼和盟軍,替國民黨助攻。
    2019/10/14 22:44
  • 韓國瑜遭指要請長假 王淺秋「離婚說」惹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今天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拚選舉,拒絕質詢人形立牌。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表示,現無具體規劃。被問到能保證市長不請假時,她說,「你保證不會離婚嗎?」
    2019/09/18 15:54
  • 韓國瑜傳請3個月長假拚選舉? 王淺秋:尚無規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今指出,消息顯示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拚選舉,議員表達「拒絕質詢人形立牌」,促變更議程「先質詢再請假」。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尚無具體請假規劃。
    2019/09/18 12:31
  • 女童生父有小孩沒人知 曾追女同事沒人起疑

    遭噴槍奪命的女童母親,控訴生父到院後曾消失四小時,而且講話還相當冷血,甚至還哭窮說沒錢,而我們實際到男子擔任店長的不動產店,發現事發後他先是請長假接著已經離職,而他的同事也說,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有小孩,因此還曾看他追求過自己同事,另外他的朋友也說,之前看他開著一輛價值上百萬的二手BMW,看不出經濟狀況有問題,但共同印象就是他很低調,幾乎沒人知道他的住家,也不清楚家庭狀況。
    2019/02/11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