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請辭聲明 結果共22筆

  • 黃曙光剛辭召集人 海鯤號「催貨」信函外洩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幾天前發出請辭聲明,現在又有最新內部信件內容外洩,其中提到黃曙光曾經親自寫信給美國廠商催貨,說因為海鯤號潛望鏡無法在2024年一月抵達,將會影響到驗收測試時間,和其他外部廠商的合約也會受影響。
    2024/04/19 19:11
  • 辭職信外流!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酸國民黨「萬安拉警報」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爆出行政不中立、期約賄選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施政報告更因此遭杯葛。今(25)日爆出一份陳信瑜的請辭聲明,內容寫到「萬安拉警報而演出的一齣荒唐戲」、「蔣萬安真的拉警報嗎?」、「看看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如何以選總統的規格勦殺台北市勞動局長」。
    2022/03/25 15:32
  • 4天同件衣服駐守現場!林佳龍請辭中 要陪伴傷者復原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5)天深夜發出請辭聲明,不過今(5)天一早,又回到事故現場,協助救災善後。他表示,會陪伴傷者走復原漫長路。遭質疑,不會真的下台,林佳龍強調,自己已經請辭,要面對的是良心跟社會。
    2021/04/05 12:41
  • 高美蘭已傳真辭呈 觀光局批核市府審核中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似乎為了避免衍生其他風波,高美蘭下午立刻傳真辭呈簽名檔給觀光局人事室,而代理局長完成批核,目前送到市府人事處審核中。
    2019/11/28 21:01
  • 辭職煙霧彈?高美蘭發聲明 未見書面辭呈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對此,觀光局說,高美蘭會在一周內提交書面辭職資料。
    2019/11/28 16:39
  • 委屈?詹順貴辭批干預 賴:開發面積已大縮

    觀塘案8日下午環評大會通過,但也因為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上午3千字請辭聲明,文中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有插手干預,賴揆今天質詢台上也大吐苦水說,其實已經把開發面積縮小成原本1/10,有做出妥協。但藍委還是質疑觀塘案強渡關山,也是民進黨政府為了自己2025非核家園政策,不能跳票!
    2018/10/09 13:31
  • 酸詹順貴請辭「是華麗轉身」 葉毓蘭:除了賴神都謝了

    衛生署副署長詹順貴昨(8日)上午在臉書貼出3千字的請辭聲明,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後「勉予同意」。對此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暗酸,詹順貴除了賴神所有人都謝了。
    2018/10/09 09:28
  • 潘文忠卡管難下台 管中閔律師團:還以受害人自居

    「卡管案」持續延燒,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發表近千字請辭聲明,表示希望讓台大校長一案回歸單純的校長遴選程序,以及當選人身分「適格」討論。但對於潘的聲明,管中閔義務律師團質疑潘的思維令人不解,還搞到自己無法下台階,這個套本來就是潘自己套上脖子的,別人有什麼義務配合他創造的戲碼。
    2018/04/15 18:13
  • 「卡管風波」潘文忠下台 管中閔臉書只寫下這20字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消息,上午已被行政院長賴清德證實,而潘文忠也發出請辭聲明,坦承因為管中閔案受影響而請辭,並說,希望一切「政治操作」就此為止!而賴清德也說,他原則尊重潘文忠的決定,但也希望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應說明台大校長遴選爭議。
    2018/04/14 15:25
  • 「管案模糊處理」潘文忠批台大 遴委會:請尊重決議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獲准,但他的請辭聲明幾乎都在說明台大校長遴選事件,除了提到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的釐清過程,預期將持續遭遇泛政治化的攻擊和污衊;並說令人遺憾的是,遴委會及校務會議對各項爭議的處理,或以模糊帶過,乃至以擱置方式不處理。
    2018/04/14 13:00
  • 「盼管案政治操作停止」潘文忠發請辭聲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4日)上午證實,教育部長潘文忠周四在行政院會結束後已遞出辭呈;而賴清德表示,潘文忠是因家庭因素請辭,不是因為台大遴選校長管中閔案。而潘文忠稍早也發表了請辭聲明書,內容還是提及台大校長遴選事件,似乎打臉賴揆的說法!
    2018/04/14 11:44
  • 快訊/改口! 賴清德:勉予同意教長潘文忠請辭

    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早還在全力慰留教育部長潘文忠,不過就在潘文忠的請辭聲明曝光後,賴清德改口表示將尊重潘文忠的個人意願,勉予准辭。
    2018/04/14 11:40
  • 快訊/切割樂陞?陳文茜請辭獨立董事職務

    樂陞(3662)因為百尺竿頭投資破局,股價重挫苦吞5根跌停板。樂陞今日公告,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陳文茜在請辭聲明中表示,9月中開始有工作出國,工作期長達3個禮拜,但樂陞現正在重大危機中,為了避免失職,不繼續擔任獨立董事職務,監督該公司,被外界認為在切割樂陞。
    2016/09/06 17:24
  • 經濟部長張家祝請辭聲明全文

    各位關心經濟部的朋友及本部同仁們,今天,8月7日,我決定請辭經濟部長一職。
    2014/08/07 19:27
  • 請辭待命! 劉憶如:不會說走「馬上」走

    藍營證所稅版本昨晚出爐,財政部長劉憶如在短短不到20個小時就丟出震撼彈,今天中午緊急發布請辭聲明稿,強調藍營版本不僅變相提高證交稅,而且大量獲利的人也不用繳所得稅,與她理念不符,因此決定請辭!從她2月6日上任到現在,只有短短114天,也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財政部長,劉憶如說一定會離開,一整天她沒見到總統,但見行政院長陳冲後,態度變得柔軟,強調自己不會說走就馬上走,院長要她請辭待命。
    2012/05/29 19:15
  • 藍營證所稅「理念不符」 劉憶如請辭!

    藍營證所稅版本昨晚出爐,財政部長劉憶如在短短不到20個小時就丟出震撼彈,今天中午緊急發布請辭聲明稿,強調藍營版本不僅變相提高證交稅,而且大量獲利的人也不用繳所得稅,與她理念不符,因此決定請辭,從她2月6日上任到現在,只有短短114天,也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財政部長,對於這項決定,傍晚劉憶如終於現身,強調她一定會離開,不會接受慰留。
    2012/05/29 12:10
  • 國務發酵/朗讀請辭聲明 李文忠感傷哽咽

    突然召開記者會請辭,李文忠在朗讀聲明時,一度感傷哽咽,林濁水則感嘆地說,他們把一生青春全奉獻給了民進黨,這次經過深思熟慮辭去立委,但他們相信民進黨仍有改革力量,會永遠為民進黨繼續努力。
    2006/11/13 12:08
  • 請辭未能平風波 立委再轟曹興誠

    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天傍晚發表請辭聲明,盼政府應立即停止調查聯電員工內線交易。不過這樣破釜沉舟的決定,並沒有讓風波就此平息,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回批曹興誠的說法不明確、不專業,政府一定辦到底。而其他立委更是砲聲隆隆,依然罵聯電,財大氣粗。
    2005/12/30 18:23
  • 查內線 曹興誠籲停止 吳乃仁批

    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天傍晚發表請辭聲明,盼政府應立即停止調查聯電員工內線交易,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上午回批曹興誠的說法不明確、不專業,吳乃仁更態度強硬的表示,聯電高層有無內線交易,已經送交相關單位調查,政府一定辦到底。
    2005/12/30 11:09
  • 駁「吃人夠夠」 副總統聲明表心跡

    創下民進黨紀錄,呂副總統星期一傍晚發出聲明稿,閃電辭去才當了5天的代理主席,副總統在請辭聲明稿中詳細交代了這一段時間陳總統之間的互動,顯然對於陳總統放話說她「吃人夠夠」很不能接受。
    2005/12/13 11:53
  • 羅太太請辭! 羅勝順:對總統深感抱歉

    長期照顧總統夫人的羅太太─施麗雲,因為私用公務車昨晚正式請辭總統府約僱秘書一職。羅太太在請辭聲明中強調,因為個人疏忽、造成總統困擾她內心很痛苦。而她的先生、華紙董事長羅勝順上午澄清,羅家絕非因為利益關係才幫助總統夫婦,不過被問到是否真的幫助清寒隨扈,羅先生沉默許久,低調迴避。
    2004/07/30 09:46
  • 轉低調!余政憲幕僚代宣讀請辭聲明

    內政部長余政憲在向行政院長游錫堃遞出書面辭呈後,原本要在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卻臨時以請假為由,請幕僚代打宣讀聲明。在聲明中,余政憲只簡單交代2次請辭的經過,而余政憲的夫人、立委鄭貴蓮表示,余政憲接下來的生涯規劃,應該是會以推展體育運動為主,不會競選不分區立委。
    2004/04/0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